急急急。wifi有訊號但不能上網。

2023-01-10 18:50:05 字數 6052 閱讀 3156

1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給您找到更權威的,我特地到微軟官方幫您找答案,希望能幫助您。

無線網路使用者的提示。

在連線到無線網路 (wi-fi) 時,internet 連線速度可能會受到計算機所處位置和相同區域中其他無線裝置的影響。 無線網路執行的頻率與其他裝置(如微波爐或無繩**)使用的頻率相近。 在 2.

4 ghz 無線可攜式計算機旁邊使用 ghz 無繩**可能會帶來干擾,或者會完全阻止無線網路連線。 如果在網上衝浪時想要打**,請使用有線**或工作頻率與無線網路不同的無繩**。

到無線訪問點或路由器的近程以及物理障礙物均可能影響 internet 連線的質量。 若要提高連線速度,請移到離訪問點更近的位置,並確保在訪問點和計算機之間沒有物理障礙物。

所使用連線型別造成的區別。

使用的 internet 連線型別是決定連線速度的最重要因素。 從家中連線到 internet 最常見的三種方法是撥號、dsl 和電纜。 如果可以選擇,電纜通常最快,但是 dsl 和電纜都比撥號快。

許多 internet 提供商也提供光纖服務 (fios),通過光纖網路上的光連線到 internet。 在家中您仍可通過銅線來連線計算機。 fios 的優勢是可提供比傳統銅線連線(如 dsl 或電纜)更快的速度。

某些 internet 提供商可提供多個選項,這取決於您所在的區域。 在人口密集的地區更可能提供 fios。 請與**公司或 internet 提供商聯絡以獲取詳細資訊。

如果使用撥號連線,有兩種優化 internet 速度的好方法。 第一,使用可能最快的數據機。 可以使用的最快的數據機將以每秒 56 kbps 的速率傳送和接收資訊。

大多數情況下將不會獲得完全的 56 kbps 的速度,但是使用好的**線,應該至少達到 45-50 kbps。

第二,確保**線狀況良好。 如果家庭或公司中的**線路老化或破損,您可能會選擇其他**線的迷失訊號或串道。 這些問題將降低 internet 連線速度,因為數據機將必須反**送相同的資訊,直到在沒有干擾的情況下傳輸資訊為止。

請檢查**線,確保沒有損壞、磨損或與電源線或其他**線絞在一起。 如果注意到**中有雜訊,可能需要與**提供商聯絡,讓他們檢查戶內和戶外的線路以確保線路狀況良好。

很榮幸幫助您,才不無所謂,贊同很重要。

2樓:匿名使用者

無線網有問題 或者人家設了不可使用。

wifi顯示有訊號,但不能上網,是怎麼回事?急急急!!!

3樓:星願下的期盼

1、直接開啟手機的設定選單,點選wlan跳轉。

3、如果沒問題,就點選圖示按鈕。

4、這個時候,繼續將dhcp改為靜態。

5、等完成上述操作以後,確定選擇儲存。

6、這樣一來會得到對應結果,即可實現要求了。

4樓:困難解決局

wifi顯示已連線(不可上網)是怎麼回事,如果要上網,該怎麼處理?

5樓:柳兒

1、首先開啟手機,點選設定;

2、然後點選無線和網路;

3、之後點選wlan;

4、然後長按連線的無線網路;

5、彈出的介面,點選修改網路;

6、之後點選顯示高階選項的勾選框;

7、然後我們點選ip;

8、彈出的介面,點選dhcp的選項按鈕;

9、選擇完成後,點選儲存,之後就可以上網了。

6樓:tutu天然呆

一、無線路由器上網設定問題。

請進入你的無線路由器設定介面,在「系統狀態」(有的路由器上是:執行狀態)選項下,檢視「wan口狀態」資訊;如果下面的引數全部是0

wan口狀態下面的引數全部是0,說明無線路由器與寬頻運營商之間沒有建立連線,那麼手機連線到路由器的wifi訊號,自然也是不能夠上網的了。

二、「上網控制」的影響。

如果使用者開啟了無線路由器上的「上網控制」功能,但是由於上網控制的規則設定不合理,也會導致手機連線上wifi卻不能上網的情況出現。

解決辦法:關閉「上網控制」功能。

三、「無線mac位址過濾」的影響。

「無線mac位址過濾」功能,主要是用來限制無線裝置上網的,如果設定不合理,也會讓你無法上網的。

四、「家長控制」影響。

「家長控制」和「上網控制」、「無線mac位址過濾」功能的左右一樣,都是用來控制、限制裝置上網的。一般這幾個功能都是不建議啟用的,因為設定不正確,會導致自己的裝置也無法上網。

解決辦法:關閉「家長控制」功能。

7樓:堇年的移動生活

家裡wifi訊號明明滿格,但卻無法上網,原來問題出在這裡。

8樓:匿名使用者

重啟路由器試試。如果還不行,檢查網線到路由器的介面是否插牢固了。

9樓:網友

你的路由器路徑設定有問題,那個是假訊號,你可以請個懂電腦的幫你按你所需的路由器重新設定下ip位址。

10樓:網友

先檢視一下是否是被限制了,如果是的話那就需要更改一下配置,再然後看下無線網絡卡是否禁用了。

11樓:sky卡哇伊丫頭

光連的路由器網線有沒有插。

12樓:崔絲琪

網路不好,你電腦也上不去,不光手機的。

13樓:手機使用者

停電了,或者路由器壞了。

14樓:網友

是上的外面的吧,假訊號,要開通移動wifl繳費就可以用。

15樓:峰天雪地

很有可能是寬頻沒有費用了。

16樓:x文鈴

如果是用了一段時間,突然不能用了,那就是路由器壞了。

為什麼我的wifi有訊號能連線,但卻無法上網 急急急急急急急

17樓:匿名使用者

wifi 看看有沒有網 有時間沒有網也能連上。

18樓:網友

你是什麼裝置啊,手機還是電腦?

手機連上了家裡的wifi,訊號很好,卻不能上網,怎麼辦?急急急! 100

19樓:生活學者

無線不可上網?手機wifi已連線卻不能上網是怎麼回事。

20樓:網友

先試試你的本本能上網不 能上網的時候再重新設定下賬號密碼在連手機 訊號滿不代表能上網。

比如說我的wifi訊號滿滿但是我的電腦不能上網線路問題 那自然我的手機連上也是虛的不能上網。

還原無線路由器重新設定。

為什麼wifi有訊號卻上不了網?怎麼解決?

21樓:訫

一:wifi訊號滿格卻上不了網的原因。

1、wifi本身問題,可能wifi未正常連線,導致無法上網;

2、路由器問題,可能路由器過熱或者損壞;

3、可能寬頻欠費,導致無法上網;

4、wifi名字包含中文,導致部分電腦無法連線上網;

5、電腦系統問題,可能系統出現了問題,導致連線上了wifi卻無法上網。

建議解決辦法:

1、使用其他手機或裝置連線wifi試試能否上網,排除wifi本身問題。

2、重啟一下路由器試試,或者將路由器恢復一下出廠設定,然後重新撥號上網,並根據設定嚮導重新設定wifi,或者更換新路由器再進行撥號連線上網。

3、聯絡一下寬頻客服,確認寬頻賬號是否有異常,如欠費,充值一下寬頻,然後再撥號連線試試。

4、如wifi名字包含中文,建議修改為英文或者英文加數字的組合再進行連線。

5、如以上原因都排除,那麼久很有可能是電腦系統問題了,建議恢復一下出廠設定。看看能否解決問題。

二:怎麼解決wifi訊號滿格卻上不了網的問題。

1、請設定 無線路由 器自動pppoe撥號上網,也就是你筆記本連上wifi訊號就可以上網,無需通過筆記本撥號。

2、wifi訊號不代表能上網,只是說明你手機和無線路由連線正常。

22樓:都市修車老斯機

手機連上wifi卻上不了網?

23樓:符潔愚媚

可以連線路由器搭建的wifi網路,但是不能上網,說明路由器沒有成功連線到外網。

這個可能是由於路由設定錯誤導致的,或者是當地線路問題。

如果一直可用,忽然出現不能上網的情況,說明是當地的線路問題,建議重啟路由器試試,如果不行,就說明是線路問題,請致電運營商客服保修。

如果是剛剛修改過路由器設定引數,則應該是路由器設定問題,建議重新配置引數。

24樓:雨落千音

手機訊號滿格,密碼也正確,也沒有不良標誌,但就是不能上網,為什麼手機連上wifi卻上不了網呢?一般出現這種情況的話,有幾個地方可能出現問題導致的,手機、路由器、網路。

手機ip衝突和身份驗證、路由器設定了mac過濾或者限速以及修改了wifi密碼等、網路異常比如寬頻賬號錯誤或者當前網路問題。

ip衝突。這個無線wifi之前都可以正常連線,忽然只有你的手機連線無反應,別人的手機卻可以正常連線。

原因手機連線無線wifi成功後,路由器會分配 —個ip位址,手機會自動儲存;

如果你長時間不連線,ip會分配給其他人運用,當你手機再次連線這個無線wifi會出現ip衝突,連線無反應。

搞定方式。重新啟動手機的無線wifi功能。

關閉並重新啟動手機無線wifi功能,等待路由器重新分配ip位址,避免衝突。

無線網路連線上.訊號滿格但是上不了網. 20

25樓:year醫海無邊

wifi訊號抄滿格手機就是連線不上的可能原襲因及解決方bai法:

1.首先檢查du無線路由器是否正常zhi工作,可以使用其他手機dao或者數碼產品連線該 wifi 訊號,如果都能正常連線和正常上網,那麼一般來說這個路由器是可以正常工作的。

2.手機開啟了休眠狀態關閉網路。

檢查手機是否開啟休眠狀態下關閉網路的選項,手機過一段時間就會斷開連線或者接收不到後台聊天軟體的可能原因是誤開啟手機休眠關閉網路的功能。

3.長時間使用路由器,路由器可能會出現假死現象。重啟無線路由器即可。

4.認證型別不合適。嘗試更改路由器的認證型別,選擇安全的 「wpa2-psk」 型別模式要好,下面的加密演算法最好選擇 「aes」。

5.手機或路由器網路設定異常。考慮恢復路由器出廠設定和手機網路設定。

26樓:錢厚時代

手機訊號滿格,但是卻上不了網,這是怎麼回事?大家進來看看。

27樓:匿名使用者

訊號滿格只能說明訊號強,連線上只能說明和路由器連線上了,你就是沒插網線只是版給無線路由權器通了電源它就能連線了。因此必須正確設定路由器。另外不要說什麼都設定好了,說清楚具體是怎麼連線怎麼設定的,才能判斷情況。

也可以參考我空間部落格路由器的簡單設定。

28樓:沒事搜搜啊

剛回到家開啟手機一看,網路不能用了,上面寫著必須登入,怎麼回事呀。

29樓:鄲染娰女

用的無線路由器還是貓上帶的wifi?

如果是貓上帶的wifi

要撥號才能使用,賬號密碼就是你寬頻密碼。

30樓:匿名使用者

請確認你無線路由器是一級主路由器,其次dhcp是否開啟,如果關閉的話 無法為手機提供ip自然就上不 了網。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手機訊號滿的,上不了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wifi訊號滿格手機就是連線不上的可能原因及解決方法: 1首先檢查無線路由器是版否正常工作,可以使用權其他手機或者數碼產品連線該 wifi 訊號,如果都能正常連線和正常上網,那麼一般來說這個路由器是可以正常工作的。 2手機開啟了休眠狀態關閉網無線網路連線上訊號滿格但是上不了網。

33樓:匿名使用者

密碼是不是不對?也可能是這個路由器設定了靜態ip,你用手機登入一下路由器看看是否能登入上(一般路由器的ip位址為:192.,如果登不上去可以肯定是設定了靜態ip

wifi有訊號,但不能上網,Wifi顯示有訊號,但不能上網,是怎麼回事?急急急!!!

你好!一般,路由器在剛買來或者重置恢復出廠設定後都需要進行設定。大部分的上網方式分為兩種 家庭很少用到的 靜態ip 方式此處略去 先說第一種 動態ip 方式,特點是原先沒有使用路由器時,將網線直接插入電腦即可上網,這種上網方式對路由器的設定比較簡單。方法如下 先斷開路由器的wan口網線連線 然後進入...

n78不能上網了,急急急

不是的,是你手機設定的問題。在手機設定中找到分組資料,分組資料連線設定為當時需要,接入點設定為cmwap.這個是不要錢的,cmnet是要錢的 河南是這樣子 然後在到接入點裡新建乙個接入點,設定如下 名稱自定,資料承載方式為分組資料接入點名稱cmwap.其他的都是預設設定。這樣你試試,還不行就去移動大...

家裡電腦不能上網了,急急急急急各路大神快快現身

台式電腦能上網,說明路由器沒有問題,問題出在筆記本和路由器之間,拔插一下筆記本的網線試試。可能是路由器的問題,你充新啟動下,在路由器後面或者側面有個小孔,用牙籤插進去重啟動,然後再按照說明用電腦進192.168.1.1重新設定,應該就好了。急!電腦連不上網了,自己摸索了半天找到了好像是這的問題,求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