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機wifi可以連線上但不能上網的情況怎麼解決

2021-05-09 20:16:42 字數 1710 閱讀 4891

1樓:生活點子哥

手機wifi已經連線但是卻不能上網怎麼辦?解決方法教給你,快學學

小米手機能連線上wifi,但無法上網

2樓:中國移動

安卓手機連線上wifi但無法上網的解決方法:1、進入【設定】-【wlan】/【無線網路】,單擊無線網路名稱,選擇不儲存,重新輸入密碼;2、直接將路由器重啟,再重新連線(公共wi-fi,或者無法重啟路由器的情況忽略此步驟)

3樓:方方

小米手機連線上wifi卻無法上網的原因有:

1、wifi本身問題,可能wifi未正常連線,導致無法上網。

2、路由器問題,可能路由器過熱或者損壞。

3、可能寬頻欠費,導致無法上網。

4、wifi名字包含中文,導致部分手機無法連線上網。

5、手機系統問題,可能系統出現了問題,導致連線上了wifi卻無法上網。

建議解決辦法:

1、使用其他手機或裝置連線wifi試試能否上網,排除wifi本身問題。

2、重啟一下路由器試試,或者將路由器恢復一下出廠設定,然後重新撥號上網,並根據設定嚮導重新設定wifi,或者更換新路由器再進行撥號連線上網。

3、聯絡一下寬頻客服,確認寬頻賬號是否有異常,如欠費,充值一下寬頻,然後再撥號連線試試。

4、如wifi名字包含中文,建議修改為英文或者英文加數字的組合再進行連線。

5、如以上原因都排除,那麼久很有可能是手機系統問題了,建議恢復一下出廠設定或者刷機看看能否解決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就是連線的裝置的過多,網速不夠造成的。安卓就移動不走流量了。重啟路由器就好了,或者就連自己的**,其它人不用不連線。

5樓:小米

您好,您可以按照以後方法對您的手機進行設定:

1.進入設定-無線和網路-wlan設定 選擇您要連線的網路名稱旁邊的選項,選擇不儲存網路。

2.重啟您的的手機和路由器

3.仍然不行,請更換其他路由器嘗試。

希望我的答覆可以幫到您,祝您生活愉快。

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網速不夠,或者有干擾,或別人破了密碼在偷流量

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一般是你的路由那裡的問題多一點,也許你真的什麼都沒動但有些路由預設是分配有些ip是限時的,因此你的手機只能上三小時,就到期,但你關機重新連可能又可以上網了

8樓:快樂小夥

出現bai這種情況的原因和解決辦法:du

要看看手機的

zhiwifi設定裡是不是有dao休眠模式開啟了。內如果打容開了的話就需要在桌面【設定】裡關閉掉。

如果手機沒有休眠,但是還是不能上網的話,可以忽略網路,進入設定-無線和網路-wlan設定,選擇您要連線的網路名稱旁邊的選項按鈕,選擇“不儲存網路”。然後重新連結該網路,輸入wifi密碼重啟手機檢視。

已經連線上wifi證明手機wifi模組是沒有問題的,可以基本判斷為路由器出現了故障,建議重啟路由器嘗試。如故障依舊建議登入路由器嘗試重新設定路由dhcp服務。

寬頻網路欠費,wifi能顯示能登陸,但是沒有網路服務。檢視是否欠費後,通過人工服務進行費用補交,網路**商會重新啟動網路服務。

小米手機自帶類似安全類軟體在後臺執行,如果安裝了其他的安全類的軟體可能會造成衝突,不建議再安裝第三方安全類軟體,安裝這些軟體可能會影響手機的正常使用。

WiFi密碼改了後,能連線上WiFi但不能上網為什麼

更改wifi密碼後能連線wifi說明不能上網與wifi連線無關。1 手機連線上wifi卻無法上網的原因有 wifi本身問題,可能wifi未正常連線,導致無法上網。2 路由器問題,可能路由器過熱或者損壞。3 可能寬頻欠費,導致無法上網。4 wifi名字包含中文,導致部分手機無法連線上網。我剛改了wif...

小公尺手機怎麼經常無法連線wifi

3全部出現此故障的原因,可能是因為你的路由器問題,路由器可能存在冗餘的閘道器或其他未名原因。此時路由器無法給新加入無線網路的裝置,自動分配ip位址。導致小公尺手機無法獲取到ip位址而無法連線。其他原因 1 手機韌體損壞 如果遇到了這種情況的話,看看能不能保修不能保修的話,那就換一部手機吧,修起來不合...

怎麼去檢視小公尺手機已連線WiFi密碼

1 使用者開啟手機的設定進入wifi設定中,然後點選乙個已經連線的wifi名稱會出現乙個 2 然後使用者截圖儲存 開啟微信掃一掃,然後選擇這張 進行識別,然後就可以檢視到wifi密碼了,如下圖 p 後面的就是當前wifi的密碼 這個方法很簡單。只要你是小公尺或者是miui使用者都可以。1 首先你進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