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怎么辦,我該怎麼辦?

2022-09-26 06:10:05 字數 6570 閱讀 5027

1樓:情感導師易春寒

我覺得你可以求助於社會上的熱心人士,讓他們幫助你,也許他們的幫助你們會渡過難關。

2樓:fs伴你前行

既然得了絕症,神仙也無力回天,那就只有讓兒子愉快的度過餘生。這就是人生,這就是現實,只有正視現實,一切痛苦悲哀都無濟於事,只有想開點,笑對人生才是最好的選擇!

3樓:匿名使用者

兒子患腦腫瘤,你只有乙個選擇:聽醫生的。不放棄,也不能強求,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命運,該認命就得認命。

4樓:勤奮的霖霖

聽到這裡我很難過,我希望你多給他增加一些快樂,讓他在生命的最後時刻留下一些美好的回憶,你也要保持好心情,不要因為這些事情導致自己的身體生活受影響,祝你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心想事成!

5樓:潛思煙

既然醫生都沒有什麼好的辦法,那你就只能在接下來的日子裡好好照顧你的兒子。讓他在有限的時間內過得快樂一些。

6樓:白雲

如果在幾家正規醫院都確診無法治的情況下,還是應該讓孩子在最後的時光裡盡量活的快樂一點。

7樓:小度

陪伴他過好早後的日子,讓他開心

我該怎么辦,我該怎麼辦?

我覺得你太痴心了,看了你說的這些,感覺她對你並沒有那種意思的,是個人都看的出來你很喜歡她的把 我和你一樣,曾經都這樣過,呵呵,別人都不想理,自己又何必自作多情,對吧?相信時間會淡忘一切的,真的。你也不必再等了,我相信你會遇到更好的女孩的。祝你幸福,快樂。你會走出來的,忘了她吧。該放就放!去守候一段未...

我該怎么辦,我該怎麼辦?

溝通是最重要的,自由空間也是非常重要的。變是絕對的,要變也是無法改變的,只有學會放手才會減輕傷痛 有可能他對你沒有任何感情了,不跟你撒嬌 不管你,說明他對你已經無所謂了,女孩子撒嬌那是因為他想讓你多愛她一點,女孩子如果要管你,你應該要感到很幸福,因為她很在乎你,想讓你只屬於她乙個人的,如果這兩點你女...

我該怎么辦,我該怎麼辦?

別難過既然緣盡了就讓它過去吧,伸開你的雙臂擁抱微風感受春夏秋冬振作精神迎接新的每一天,人生路上你只是跟他無緣,會有與你有緣的人與你一同走過人生路。相信吧 休息一段時間.充分的利用這一段時間做一些你想做的事.認為是對的就去做.要不就和知心的朋友說說話,心裡自然就會好受一些。平時要經常給自己解壓,有煩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