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平板能連上wifi但顯示不能上網?

2023-01-28 01:40:02 字數 3447 閱讀 1460

1樓:kke達人

您好,我是fuerheart,正在為您答案,您需要耐心等待5分鐘左右的時間,答案馬上為您揭曉,請不要著急哦!

提問。你好。

您好!如果您的平板連上wifi但是不能上網,可以通過以下方法進行排查處理:一、若使用的是家庭網路,建議連線其他wifi或手機個人熱點進行測試排查:

1.如果連線其他wifi正常(1)請不要遠離路由器;(2)請檢查寬頻帳號是否到期,重啟路由器並重啟平板後嘗試;(3)如果將路由器設定過黑白名單,則需檢查平板mac位址是否加入路由器端,如路由器沒有設定黑白名單,請將路由器斷電重啟嘗試。2.

如果連線其他wifi也無法上網(1)請重新開啟wlan開關連線嘗試;(2)建議在設定中搜尋還原網路設定,根據螢幕提示還原。(注:此操作會刪除wlan和藍芽連線記錄)。

二、若使用的是公共網路:1.嘗試在**量較少的地方使用,並確認熱點可正常使用。

請開啟設定,在上方搜尋框內輸入流量管理並點選進入流量管理頁面,點選應用聯網 ,檢視個別應用是否勾選wlan許可權,建議將需要使用應用的wlan許可權全部勾選。如果嘗試以上方法,均未能解決問題,建議備份資料(qq,微信等第三方應用需單獨備份),攜帶購機憑證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

提問。還是不可以的。

是每個wifi連上了都不可以嗎。

提問。手機熱點連線上,路由器也能連線上,都用不了,都是正常網路連上,卻平板電腦用連得上各網購wifi就是用不了的,是**出問題?怎麼解決?

那就是平板電腦的的問題了哦!建議拿到維修中心!要他們修一下。

提問。今天剛換了螢幕,是不小心碰到了裡面的小零件,還是自動老化了自然用不了嗎。

肯定有這個原因!

您要拿去幫您換螢幕的地方去!跟他說!

2樓:菲兒老師認真答疑

您好,wifi訊號不論是否有網路手機等裝置均可以進行連線的,使用者連線wifi後無法使用網路首先要確認您的寬頻線路是否通暢,可以檢視下寬頻貓的指示燈是否有los紅燈閃爍,如果有就是寬頻故障所以路由器的wifi不能使用網路,此時使用者致電運營商客服進行報障處理即可,報障後會有工作人員上門排障的。

如果寬頻貓正常可以聯網那麼就是路由器的問題,可以檢查網線是否連線正確。如果寬頻貓和路由器之間的網線是正常的,那麼使用者可以將路由器恢復出廠值,然後重新設定下路由器引數看是否可以恢復正常,路由器設定方法如下:

1、首先路由器和寬頻貓電腦連線,2、然後開啟瀏覽器輸入路由器的管理位址和登入密碼。

3、登入後台後,點選設定嚮導,然後根據嚮導指示填寫相應的引數即可。

6、無線設定完畢後,點選儲存,然後重新啟動路由器即可正常使用了。

希望能幫到你親^3^

提問。寬頻正常。

祝您生活愉快天天開心^_^

比心比心❤️❤

寬頻正常的話。

您重啟一下路由器試一下。

提問。好的我試一下,謝謝。

不客氣的親^3^

3樓:帳號已登出

檢查你的wifi是不是欠費了。

華為平板能連上wifi但不能上網原因?

4樓:網友

檢查路由器的設定。

部分路由器為,檢視路由器的底部標籤可獲知),登入到當前路由器的web配置介面,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預設的話都是admin

第二步:在路由器的網路設定下,首先找到路由器的wan口設定選項。正確設定這裡的「型別」就是問題的關鍵。

一般常用的型別也就是兩個:pppoe和dhcp。這個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

如果是家庭adsl撥號上網,就選擇pppoe;如果是小區寬頻或者酒店等有直接的網路介面可用的話,就選擇dhcp

第三步:如果是dhcp的話,就不用進行其他的設定,路由器會自動獲取相應的網路設定。選擇pppoe的話,就需要填入正確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這個都是由網路服務商提供,比如中國電信,忘記密碼的可以打10000轉人工諮詢。

第四步:接下來要檢查路由器的lan口設定。不同品牌的設定其實也大同小異,最主要的就是要開啟dhcp功能,這樣才能保證裝置接入lan口或連線wifi的時候路由器能為其分配ip位址,dhcp劃定分配的ip位址範圍要和路由器的ip位址處於同一網段,比如192.

具體參照以下**。

5樓:kke達人

如果您的平板連上wifi但是不能上網,可以通過以下方法進行排查處理:

一、若使用的是家庭網路,建議連線其他wifi或手機個人熱點進行測試排查:

1.如果連線其他wifi正常。

(1)請不要遠離路由器;

(2)請檢查寬頻帳號是否到期,重啟路由器並重啟平板後嘗試;

(3)如果將路由器設定過黑白名單,則需檢查平板mac位址是否加入路由器端,如路由器沒有設定黑白名單,請將路由器斷電重啟嘗試。

2.如果連線其他wifi也無法上網。

(1)請重新開啟wlan開關連線嘗試;

(2)建議在設定中搜尋還原網路設定,根據螢幕提示還原。(注:此操作會刪除wlan和藍芽連線記錄)。

二、若使用的是公共網路:

1.嘗試在**量較少的地方使用,並確認熱點可正常使用。

2.請確認是否需通過瀏覽器登入**註冊後才能上網。

三、若個別應用無法上網:

請開啟設定,在上方搜尋框內輸入流量管理並點選進入流量管理頁面,點選應用聯網 ,檢視個別應用是否勾選wlan許可權,建議將需要使用應用的wlan許可權全部勾選。

提問還是不可以的。

提問手機熱點連線上,路由器也能連線上,都用不了,都是正常網路連上,卻平板電腦用連得上各網購wifi就是用不了的,是**出問題?怎麼解決?

提問今天剛換了螢幕,是不小心碰到了裡面的小零件,還是自動老化了自然用不了嗎。

您要拿去幫您換螢幕的地方去!

華為平板電腦上顯示已經連線wifi了,但就是用不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確定你連線的wifi是否開啟了internet網路服務。

2、要檢查你連線上wifi後,是否獲得了正確的ip位址(無法分配位址時,也是連線上的狀態,但是無法上網),或者你的wifi只支援手動分配ip位址。

3、要確定你的wifi上網方面的設定是否正確。

華為平板能連上wifi但不能上網

新買了乙個華為的平板,想要在宿舍連線wifi上網,但是設定裡顯示如下:已連線(不可上網)。怎麼辦?

我的華為手機還有華為平板連上我家的無線 顯示的已連線 網路不可用 感嘆號 這是什麼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你家的無線路由器有問題,你可以先給無線路由器恢復一下出廠設定,然後選擇上網方式pppoe,把你家寬頻的賬號和密碼都設定好,然後設定無線網路的名稱和密碼,最後儲存即可!這樣你再試一下!如果還是不好使就只能更換路由器!

8樓:美帥洋

這種提示說明連線上的是路由器 而路由器並沒有連上外網 你最好先檢查一下寬頻賬號密碼有沒輸入正確 只有資料正常了才能成功上網的 望採納謝謝了。

華為p7能連上wifi但上不了網怎麼辦

首先開啟無線網路,讓手機連線上wifi,連好後還是不能上網,不要急,我們再進入如下操作 選擇 無線和網路設定 選擇wlan設定 然後點選手機下面虛擬按鍵上的 田 字按鍵 圖示 田,房子,返回,放大鏡 底部會公升起來灰色的工作欄,會看到有兩項 掃瞄 和 高階 這裡我們選擇 高階 出現高階設定選項,然後...

wifi能連上但是上不去網,電腦手機平板都上不去

你的網路都沒連線,當然上不去網了。別說手機和平板,你的電腦都上不去網。點設定嚮導,把上網方式選為pppoe,然後下一步,輸入你的上網賬號和密碼,點儲存就ok了。你的撥號都沒有撥上 所以不能上網 建議你檢視一下 撥號設定 是否正確 或者 直接用電腦接貓 然後用電腦的寬頻連線撥號看能否撥號上不能撥號就打...

華為手機顯示連上wifi卻不能上網是怎麼回事?

如果您的手機能連上wifi但是不能上網,可以通過以下方法進行排查處理 一 若使用的是家庭網路,建議連線其他wifi或手機個人熱點進行測試排查 1.如果連線其他wifi正常。1 請不要遠離路由器 2 請檢查寬頻帳號是否到期,重啟路由器並重啟手機後嘗試 3 如果將路由器設定過黑白名單,則需檢查手機ma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