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手機顯示連上wifi卻不能上網是怎麼回事?

2023-01-27 03:35:03 字數 5918 閱讀 8371

1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您的手機能連上wifi但是不能上網,可以通過以下方法進行排查處理:

一、若使用的是家庭網路,建議連線其他wifi或手機個人熱點進行測試排查:

1.如果連線其他wifi正常。

(1)請不要遠離路由器;

(2)請檢查寬頻帳號是否到期,重啟路由器並重啟手機後嘗試;

(3)如果將路由器設定過黑白名單,則需檢查手機mac位址是否加入路由器端,如路由器沒有設定黑白名單,請將路由器斷電重啟嘗試。

2.如果連線其他wifi也無法上網。

(1)請重新開啟wlan開關連線嘗試;

(2)建議在設定中搜尋還原網路設定,根據螢幕提示還原。(注:此操作會刪除wlan和藍芽連線記錄)。

二、若使用的是公共網路:

1.嘗試在**量較少的地方使用,並確認熱點可正常使用。

(1)關閉瀏覽器後重新開啟,點選任意網頁後重試。

(2)建議您在頁面位址輸入「,檢視是否能引飛彈出認證頁面。

(4)長按wlan網路,選擇修改網路,勾選顯示高階選項,使用裝置 mac連線嘗試。

如果認證成功後仍然無法上網,請您嘗試以下方法解決:

(1)請您重新連線網路並認證。

有可能是因為您的認證時間過期,導致無法上網,建議您點選或長按wlan網路名稱選擇不儲存網路,然後重新認證連線嘗試。

(2)請您嘗試關閉其它連線成功的手機wlan後再連線認證。

公共網路可能在伺服器端設定了允許接入的終端數量上限。如果您有已連線成功的手機,建議暫時關閉該手機的wlan網路,用認證成功但無法上網的手機重新連線嘗試。

(3)仍無法解決。

若仍然連線不上,建議您在**量少的地方連線使用公共網路。

三、若個別應用無法上網:

請開啟設定,在上方搜尋框內輸入流量管理並點選進入流量管理頁面,點選應用聯網 ,檢視個別應用是否勾選wlan許可權,建議將需要使用應用的wlan許可權全部勾選。

如果嘗試以上方法,均未能解決問題,建議備份資料(qq,微信等第三方應用需單獨備份),攜帶購機憑證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

預約服務。客戶服務中心。

寄修服務。

2樓:小小怪

1.如果其他裝置連線在同乙個wifi卻可以上網,則可能是華為手機的dns問題。

2.嘗試在華為手機設定長按連線的wifi選項,選擇【修改網路】-【顯示高階選擇】;落後,把ip設定為靜態,拉到下面設定網域名稱,比如設定為【儲存。

3.如果依舊無法上網,可以在長按wifi的時候選擇刪除,忘記這個wifi設定,然後再重新連線輸入密碼後上網。

3樓:小糊塗

有可能是網路本身有問題,或者說網路本身有風險,手機檢測到了或者說是手機的無線連線出現的問題。

4樓:修手機的老徐

華為榮耀9手機wifi經常自動中斷,網路不穩定,簡單幾步輕鬆解決。

5樓:景行大師

6、如當月使用流量達到封頂值會自動關閉網路,建議您留意我司簡訊提醒或查詢**產品說明。

4、設定後仍無法上網,建議換機換卡測試。

很高興為您解答,請問還有什麼需要可以幫到您嗎?如果您覺得對您有幫助的話,請辛苦點一下贊哦!在左下角「我要評價」裡哦,希望可以幫到您,祝您生活愉快!

6樓:網友

應該是手機的問題,長按手機的wifi圖示,進入wifi設定,把幾個頻率都勾選上,重新連線路由器,如果不行,登陸路由器,看有沒設定許可權或黑名單,如果都沒問題,只能去維修中心去看看了。

7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wifi訊號不論是否有網路手機等裝置均可以進行連線的,使用者連線wifi後無法使用網路首先要確認您的寬頻線路是否通暢,可以檢視下寬頻貓的指示燈是否有los紅燈閃爍,如果有就是寬頻故障所以路由器的wifi不能使用網路,此時使用者致電運營商客服進行報障處理即可,報障後會有工作人員上門排障的。

如果寬頻貓正常可以聯網那麼就是路由器的問題,可以檢查網線是否連線正確。如果寬頻貓和路由器之間的網線是正常的,那麼使用者可以將路由器恢復出廠值,然後重新設定下路由器引數看是否可以恢復正常,路由器設定方法如下:

2、然後開啟瀏覽器輸入路由器的管理位址和登入密碼。

3、登入後台後,點選設定嚮導,然後根據嚮導指示填寫相應的引數即可。

6、無線設定完畢後,點選儲存,然後重新啟動路由器即可正常使用了。

為何華為手機已經連線了wifi卻顯示不可上網?

8樓:黃河商業評論

手機明明顯示已連上wifi,卻上不了網?

9樓:生活小達人小月

2.如果你長時間不連線,ip會分配給其他人運用,當你手機再次連線這個無線wifi會出現ip衝突,連線無反應。

提問怎麼解決?

如果是需要身份認證的,那就是某個企業或機構的專用無線,除非你有號碼不然無法連上。

提問沒有用啊。

以及當初繫結這個無線網的手機卡是否還有話費這兩種也會影響無線網的使用的。

10樓:繁星點點

手機連上了wifi卻不可以上網,應該是路由器和網線之間有什麼問題的。可需要找運營商才能解決。

11樓:匿名使用者

為何華為的手機已經連線wifi顯示不可上網,這是不說話的時候網的事。

12樓:興安天堂我的家

一般情況下是你的網速過低訊號質量不好,所以就是連線也上不了網。

13樓:熱過火啊

就描述,連上wifi,只代表連上路由器。相當於一根看不見的網線連上了手機,而路由器不能上網,手機自然也不能。

14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使用wifi不能上網,說明手機與路由器之間資料連線不成功。一般需要檢查路由器的無線網設定,然後把手機重啟一下就可以了。

15樓:來自禾山平靜的桃花

華為手機已經連線了wifi卻顯示不可上網,要先確定網路連線是否正常,可以先換個手機確定下wifi是不是正常上網。

16樓:匿名使用者

表示你已經連線的wifi裝置,本身這個wifi裝置可能存在問題,導致了沒有外網連線,所以造成已連線這個wifi裝置的所有使用者均無法連線外網。

17樓:代代版本玩蓋倫

看看是不是網路的問題,有時候因為網路的波動,導致某些裝置會被路由器限制網速,你直接點一下忘記網路,然後再重新輸入密碼連線一下,估計就好了。如果不行的話,建議清一下路由器,一般手機裝置不會出問題的。

18樓:社會尼二狗

兌換手機銀行外婆去送不了,上上沒網可能是wifi的問題,不應該是手機的問題,因為wifi有時候太卡的話也是上不了網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那只是連線上了路由器,但是路由器沒連線上網路!

20樓:網友

可能是wifi的網路費用沒有交,所以你連上了是用不了的。

21樓:網友

1、重新設定路由器。電腦ip位址設定問題,路由設定錯誤導致的。

2、把路由器換乙個訊號更好的地方,避免有遮擋物。

3、解除路由器限制連線,由於無線客戶端連線數量過多,就容易上不了網。

4、如果是當地線路問題,需要撥打網路運營商。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樓主,如果你的手機已經連線了wifi網路,但是手機卻顯示無法上網,這種情況下有可能是你的wifi網路本身就是不通暢的。手機連線wifi只不過是手機和路由器之間建立了連線,但是如果路由器的外網並不通暢或者路由器的設定出現問題,手機也是無法正常上網的。

這種情況下首先建議樓主可以重啟路由器看看能否上網,如果還不行然後檢查一下路由器的設定是否正確,確定沒有問題之後再檢查外網看看是否欠費,外網斷線等等。

23樓:網友

你好如果為何華為手機已經連線了wifi卻顯示不可上網,可能是網路訊號不好。

24樓:我們的故事

雖然連線了路由器,可能是不知道密碼,所以無法上網。

為什麼手機wifi連上了但顯示不可上網,別的華為手機卻可以上網?

25樓:沃然網路

手機wifi連上了但顯示不可上網。

一般來說手機網路設定問題,先檢測手機網路訊號情況。

26樓:水瓶海洋雲

應該是手機wifi沒設定好,斷開網路重新輸入密碼連線試試,再不行就把手機關機重啟一下。

27樓:fia工作室

如果是這樣,那就是你手機的問題,去售後維修看看吧!

為什麼手機顯示已連線wifi,但不可上網,怎麼辦?

28樓:sunny焦糖奶茶

你好,一般都是路由器不穩定造成的wifi連線是不能上網,可以先把家裡的路由器斷電源之後再重新裝置啟動,通常都可以正常使用了;也有可能是出現故障導致wifi連線上不能上網,可以打**給寬頻客服查詢是否欠費,若未欠費,可轉人工客服,進行故障申報,讓客服安排維修師傅上門維修。

提問現在裝修師傅不能上門,該怎麼辦呢?

提問重啟了沒用誒。

可以試試以下解決方法。

1、開啟手機裡的「設定」,在「設定」介面裡,點選「無線區域網」一欄進入之後;

2、選擇已經連上的wifi,點選後面的圓圈裡乙個i圖示,就能看到他的「配置ip」,將「自動」改為手動,這時會彈出「手動ip」對話方塊,手動輸入「ip位址」之後;

3、返回到「設定」介面,找到「通用」並點選進入,在「通用」介面裡下滑找到「還原」並點選進入之後,點選「還原網路設定」,輸入密碼後重啟手機即可。

29樓:網友

手機顯示已連線wifi,說明手機和路由器之間的通訊已經建立好了,但是不可以上網,這說明路由器和外網沒有連線好,可以檢查一下路由器的wan口網線插好了嗎,如果插好,就要檢查光貓是否已經工作,光貓和路由器之間是否正常連線。

30樓:網友

說明連線的wifi沒有接入網路,需要對路由器進行撥號設定。連線好wifi,開啟瀏覽器,輸入路由器背後的ip位址,輸入管理員密碼,登入瀏覽器管理頁,點選上網設定,填寫賬號密碼,然後點選連線網路,路由器連線上了網路,你的手機也就可以上網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wifi訊號不論是否有網路手機等裝置均可以進行連線的,使用者連線wifi後無法使用網路首先要確認您的寬頻線路是否通暢,可以檢視下寬頻貓的指示燈是否有los紅燈閃爍,如果有就是寬頻故障所以路由器的wifi不能使用網路,此時使用者致電運營商客服進行報障處理即可,報障後會有工作人員上門排障的。

32樓:專注科學常識

重啟一下路由器,如果外網沒問題的話,大部分問題都可以重啟路由器解決。

華為手機最近連上了無線網,但不能用,顯示不可上網,無可切換的網路。別人手機連上都能用。怎麼回事?

33樓:來自萍島溫柔的李逍遙

華為手機最近連上了無線網,但不能用,顯示不可上網,無可切換的網路,別人手機連上都能用,這個可能就是你手機無線設定的問題了。

34樓:不懂就來bd逛

一般路由器和wifi沒怎設定好,解決辦法重啟路由器,夏天容易過熱,一般是因為垃圾路由器導致,另外現在住戶多熱點覆蓋太集中,通道容易堵塞,建議測試再除錯,還有乙個將手機網路恢復出廠設定設定,重新選擇wifi,開啟超強模式等!一般都可以解決。

35樓:軍曉曼

多大點事啊!建議你更換手機。

華為手機為什麼連上wifi卻不能上網顯示網路連線錯誤 10

3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wifi本身就沒有聯網~~

37樓:充採蓮

是接路由器的還是公用網路?

華為手機連上wifi卻不能上網怎麼回事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能連上wifi但是不能上網,可以通過以下方法進行排查處理 一 若使用的是家庭網路,建議連線其他wifi或手機個人熱點進行測試排查 1.如果連線其他wifi正常。1 請不要遠離路由器 2 請檢查寬頻帳號是否到期,重啟路由器並重啟手機後嘗試 3 如果將路由器設定過黑白名單,則需檢...

為什麼手機連著wifi卻不能用

wifi是時代發展的產物,它極好的帶動了社會的發展,使我們的生活更加豐富多彩,因此現在的智慧型手機就是運用上了這個wifi新時代的產物。但是,有的手機卻出現了連線上wifi不能使用的問題。這個問題很蹊蹺,明明連線上了wifi卻不能正常使用,真的很令人困擾。所以,今天我們就手機連上wifi不能正確使用的...

華為平板能連上wifi但顯示不能上網?

您好,我是fuerheart,正在為您答案,您需要耐心等待5分鐘左右的時間,答案馬上為您揭曉,請不要著急哦!提問。你好。您好!如果您的平板連上wifi但是不能上網,可以通過以下方法進行排查處理 一 若使用的是家庭網路,建議連線其他wifi或手機個人熱點進行測試排查 1.如果連線其他wifi正常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