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連線wifi能上網但不能使用流量上網怎麼回事?

2023-02-11 14:30:04 字數 4065 閱讀 2985

1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能連上wifi但是不能上網,可以通過以下方法進行排查處理:

一、若使用的是家庭網路,建議連線其他wifi或手機個人熱點進行測試排查:

1.如果連線其他wifi正常。

(1)請不要遠離路由器;

(2)請檢查寬頻帳號是否到期,重啟路由器並重啟手機後嘗試;

(3)如果將路由器設定過黑白名單,則需檢查手機mac位址是否加入路由器端,如路由器沒有設定黑白名單,請將路由器斷電重啟嘗試。

2.如果連線其他wifi也無法上網。

(1)請重新開啟wlan開關連線嘗試;

(2)建議在設定中搜尋還原網路設定,根據螢幕提示還原。(注:此操作會還原wlan、移動資料網路和藍芽連線記錄並刪除wlan和藍芽連線記錄)。

二、若使用的是公共網路:

1.嘗試在**量較少的地方使用,並確認熱點可正常使用。

2.請確認是否需通過瀏覽器登入**註冊後才能上網。

三、若個別應用無法上網:

請開啟設定,在上方搜尋框內輸入流量管理並點選進入流量管理頁面,點選應用聯網 ,檢視個別應用是否勾選wlan許可權,建議將需要使用應用的wlan許可權全部勾選。

如果嘗試以上方法,均未能解決問題,建議備份資料(qq、微信等第三方應用需單獨備份),攜帶購機憑證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

手機能連wifi上網,卻不能用資料流量上網是怎麼回事?

我的手機為什麼只能用wifi上網,而不能用流量上?

2樓:網管愛好者

欠費,沒開啟,手機故障,移動流量用完了,重啟手機,檢視流量使用情況。

3樓:lucky_文

你的手機可能沒有流量了,需要打手機運營商客服的**諮詢一下。

4樓:網友

你都沒開移動資料流量啊,你開啟就可以了,第二個是你可能都沒有**沒有流量,那麼你肯定上不了啊,其次就是你都沒有插手機卡,所以你不可能用自己的流量上,最後就是你手機可能欠費了,停機了,所以去看看吧!

5樓:直到花以落去

如您手機無法正常上網,請檢查如下情況:檢查是否公升級為4g**,建議可重啟手機(如您上月公升級了4g,這個月生效,需要重啟手機後,才可以正常上網);確認是否有網路,建議您可在訊號強的地方使用;檢查帳戶是否還有話費,若餘額不足則需充值後才能使用;確認是否已設定好手機引數;檢查usim卡是否有插好,若已插好但還是無法使用,則建議到營業廳檢查usim卡是否有故障,或換卡測試;檢查手機是否有問題,建議您可換機測試。

6樓:青煙隱隱

可能是你沒有插卡,也有可能是手機的故障,也有可能是你充流量時沒弄好。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沒有買流量。

8樓:仵文靜

你有沒有插手機卡,手機還有沒有流量。

手機能連上wi-fi卻無法上網怎麼回事?

9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wifi網路本身的原因。

wifi本身有問題的話,會導致wifi無法正常連線,就不能上網,也或者是寬頻欠費,導致無法上網,所以會出現這些問題。

解決方法:可以先使用手機連線別的wifi試試,看下能不能用。如果沒有別的wifi可以連線,那麼可以讓身邊的人開個熱點,你用自己的手機去連線試試,如果可以使用,那麼就說明是家裡的wifi出現問題,可以檢查下寬頻是否欠費,或者出現異常,聯絡一下寬頻客服。

第二:路由器的原因。

如果是家裡的網路連線了但用不了,有可能是因為網線連線出了問題,比如光纖的某個節點出現故障或者斷電,導致訊號沒有過來。或者是路由器出現問題,可能路由器過熱或者損壞等,導致訊號傳輸出現問題。

解決方法:嘗試重啟路由器,把網線拔掉重新插過,或者將路由器恢復一下出廠設定,再重新撥號,並根據設定嚮導重新設定wifi,如果家裡的寬頻沒欠費也沒問題,那麼有可能就是路由器出現故障,使用這個操作基本可以解決。

第三:其他原因。

如果以上幾點都沒問題,那麼就要考慮是不是自己手機的問題,是不是系統出現問題,導致不可上網。有時候出門在外連線別人家的網路也有可能出現連線不了網的情況,這有可能是連線的人比較多,或是需要通過瀏覽器登入**註冊後才能上網,這個就不太建議連線了。

解決方法:重新開啟手機wifi,再連一次,或者是重置網路,在連線共享中找到【重置wlan】這個開關,接下來直接點選【重置】,等待重置成功再次連線網路,就可以上網了。

如果實在不行,可以嘗試變更wifi的ip地質,我們找到wlan開關,選擇修改網路。進入wifi設定介面,勾選顯示高階選項,出現ip選項,將ip選為靜態,然後把網域名稱1更改為,通過更改ip位址也可以解決連上網卻無法開啟網頁的情況!

10樓:杜鵑花拉莫內

明確的說這個連得上wifi但上不了網的情況,最大的可能性是你的wifi根本就沒有連線到網際網路,或者是網速太慢。

11樓:匿名使用者

wifi已經更改密碼!用手機自帶資料上網!那樣就可以上網了!

手機wifi顯示已連線,但網路還是不可用是怎麼回事

12樓:網友

可能有2大原因。

1.手機本身問題。

問題。具體問題及處理方法如下:

1.手機本身問題。

1)手機本身系統問題,重新啟動下手機。

2) 新手機存在設定問題,根據手機型號進行相關設定。

3)手機版本不相容,公升級版本。

a)首先在手機設定中開啟wlan,點選進入waln;

b)其次,進入到已連線的wifi網路;

c)點選已連線的wifi網路,會彈出網路詳情,點選下方的ip設定d)進入到ip設定中,裡面有「dhcp」和「靜態」選項,選擇「靜態」;

e)進入到ip位址設定頁面,在dns1」中輸入「,「dns2」中輸入「,輸入完成後點選確認即可。

問題。1)wifi未連線外網,網路未正常連線。

2)wifi裝置異常故障。可重啟裝置或更換裝置。

3)運營商業務中斷(如電信、移動、聯通光纜問題)4)本身寬頻欠費導致無法上網。

13樓:果秀梅巨集詞

wifi顯示已連線,只能說明手機連線到了路由器,路由器有沒有連線到網路是取決你能不能上網的主要原因,建議開啟路由器的首頁,點選執行狀態,該頁有顯示,是否已正常連線,如沒正常,有提示原因的。

14樓:端木訪飛

原因三,被限制連網,無線是可以針對該手機或者電腦進行限制的,被限制就無法聯網。

希望能幫到你,祝你生活愉快!

15樓:美妝師潘潘

已連線不可上網啥意思,手機wifi已連線卻不能上網是怎麼回事。

手機能連wifi上網,卻不能用資料流量上網

16樓:中國聯通

如手機無法上網,建議您可通過以下方式進行排障:

確認是否有網路,建議您可在訊號強的地方使用;

檢查帳戶是否還有話費,如果餘額不足則需充值後才能使用;

確認是否已設定好手機引數;

檢查usim卡是否有插好,如果已插好但還是無法使用,則建議您到營業廳檢查usim卡是否有故障,或換卡測試;

檢查手機是否有問題,建議您可換機測試;

當月上網產生總流量達到**流量封頂值,系統自動關閉上網功能,次月自動恢復開通;

號碼未實名登記,逾期未補辦實名登記,被暫停服務。

如經自助排障後還是無法正常使用,建議您聯絡歸屬地人工客服核查處理。

17樓:昌愷樂

現在只發現乙個辦法,就是重啟手機,不然連線不上資料。

18樓:中國移動

如果手機無法上網,建議按以下步驟操作嘗試:

1、檢查周圍其他移動使用者是否出現此情況,如果有出現同類情況,可能是當地網路訊號問題。

2、檢視手機上網設定,可重新設定網路引數及重啟手機操作。

3、檢查帳戶是否還有話費,手機狀態是否正常。

4、更換手機測試sim是否正常。

如仍存在問題,您可撥打當地10086反映情況,我們會竭誠為您服務。

小米手機wifi可以連線上但不能上網的情況怎麼解決

手機wifi已經連線但是卻不能上網怎麼辦?解決方法教給你,快學學 小米手機能連線上wifi,但無法上網 安卓手機連線上wifi但無法上網的解決方法 1 進入 設定 wlan 無線網路 單擊無線網路名稱,選擇不儲存,重新輸入密碼 2 直接將路由器重啟,再重新連線 公共wi fi,或者無法重啟路由器的情...

Y85手機連線WiFi正常但不能上網,怎麼辦

1 建議使用膝上型電腦或派臘其它手機連盯鋒接路由器上網凱羨晌試試,或者更換乙個路由裝置試試能否正常上網 2 如果使用其他裝置和其他路由器都可以上,只是這個路由器連線了不能上,可以進入手機設定 更多設定 恢復出廠設定 還原所有設定後重新連線 3 如果使用的路由事先沒有設定密碼是可以正常連線的,後期加密...

iPad2能上網 連線wifi)但不能玩遊戲

你的螢幕上方有了扇形wifi符號,不一定就表示可以上網了。該符號只是表示已經成功連線到wifi,但並不表示一定可以上網了,如果wifi採用dhcp方式管理接入點,那麼通常就可以上網,如果此wifi只是作為無線交換機使用 你用筆記本熱點上網估計就是屬於這個方式 必須手工設定ip等資訊才能上網。我是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