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6wifi連線上不能上網怎麼辦

2022-12-29 14:50:04 字數 5546 閱讀 9598

1樓:億邦通科技

蘋果手機無法連線wifi的原因及解決方法:

1.首先檢查無線路由器是否正常工作,可以使用其他手機或者數碼產品連線該 wifi 訊號,如果都能正常連線和正常上網,那麼一般來說這個路由器是可以正常工作的。

2.手機開啟了休眠狀態關閉網路。

檢查手機是否開啟休眠狀態下關閉網路的選項,手機過一段時間就會斷開連線或者接收不到後台聊天軟體的可能原因是誤開啟手機休眠關閉網路的功能。

3.長時間使用路由器,路由器可能會出現假死現象。重啟無線路由器即可。

4.認證型別不合適。嘗試更改路由器的認證型別,選擇安全的 「wpa2-psk」 型別模式要好,下面的加密演算法最好選擇 「aes」。

5.手機或路由器網路設定異常。考慮恢復路由器出廠設定和手機網路設定。

2樓:李牧科技探索

也許用過智慧型手機連線wifi上網的有過類似經歷:輸入了正確的wifi密碼,手機也提示連線上了wifi,但網路還是不通。造成這樣的問題原因比較多,下面講講如何逐個分析並排除。

檢查路由器設定。

部分路由器為,檢視路由器的底部標籤可獲知),登入到當前路由器的web配置介面,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預設的話都是admin

第二步:在路由器的網路設定下,首先找到路由器的wan口設定選項。正確設定這裡的「型別」就是問題的關鍵。

一般常用的型別也就是兩個:pppoe和dhcp。這個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

如果是家庭adsl撥號上網,就選擇pppoe;如果是小區寬頻或者酒店等有直接的網路介面可用的話,就選擇dhcp

第三步:如果是dhcp的話,就不用進行其他的設定,路由器會自動獲取相應的網路設定。選擇pppoe的話,就需要填入正確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這個都是由網路服務商提供,比如中國電信,忘記密碼的可以打10000轉人工諮詢。

第四步:接下來要檢查路由器的lan口設定。不同品牌的設定其實也大同小異,最主要的就是要開啟dhcp功能,這樣才能保證裝置接入lan口或連線wifi的時候路由器能為其分配ip位址,dhcp劃定分配的ip位址範圍要和路由器的ip位址處於同一網段,比如192.

第五步:最後,檢查路由器的安全設定。檢視是否開啟了限制mac或者ip位址連線的一些安全策略,或者是相應的限速策略,是的話就關閉掉,否則就只有特定mac或者ip位址的裝置才能連線上。

3樓:巨蟹我為遊戲狂

iphone顯示已經連線wifi但是不能上網怎麼辦?

1、首先,還是要確認iphone所連線網路是否出現故障導致,根據個人的經驗,在iphone手機有時候雖然顯示網路已連線上,但其實是沒有連線的,這時候你要開啟所連線的wifi訊號,先斷開,然後再重新連線一下便可解決。

2、或者開啟iphone設定,在選單欄中,點選蜂窩流動網路,然後在使用wlan與蜂窩移動網的應用,點選不能連線網路的應用軟體,檢查是否設定允許使用網路資料,一般沒有勾選wlan與蜂窩移動網的話,那麼這個應用是無法連線網路上網的。

3、如果不是上述問題導致的,iphone已經連線上了網路,還是不能上網,那麼你可以關機重啟一下手機,在這裡我之前也有遇到過連線wifi卻不能不能上網,不過關機重啟就會好轉起來。

4、關機重啟之後依然還是不能連線網路,那麼可以嘗試通過還原網路設定,通過還原網路設定來修復系統無法連線wifi網路問題。

5、如果通過上述方法依然不能解決問題,那麼你可以嘗試使用iphone連線其他wifi訊號看看是否正常,如果是正常的話,那麼則可能是路由器設定出現問題,建議您重啟一下路由器,還有您看看自己電腦能不能上網,如果也不能上網的話,建議您聯絡運營商網路維修處理。

6、用完了上述的多種方法,如果iphone還是不能連線網路。那麼可能的原因是iphone內部硬體方面出現故障了,你可以考慮一下聯絡蘋果售後檢測維修解決這方面的問題。

蘋果手機可以連上wifi但不能上網怎麼回事

4樓:科技數碼小周

回答如果連得上wi-fi,但是無法上網,一般就兩個情況下,一是wi-fi不是你自己的,是別人的wi-fi,設定了mac位址限制,所以能連就不能上網,二是你路由器本身設定問題,你重新恢復路由器出廠設定,重設一次wi-fi名稱密碼。

提問這是什麼意思。

提問為什麼別的手機就能連上。

這個頁面跳出來肯定是網路的問題和您的手機沒什麼關係但是不一定有用。

5樓:藍色思念

蘋果手機連上wifi不能上網原因如下:

1、wifi本身問題,可能wifi未正常連線,導致無法上網;

2、路由器問題,可能路由器過熱或者損壞;

3、可能寬頻欠費,導致無法上網;

4、wifi名字包含中文,導致部分手機無法連線上網;

5、手機系統問題,可能系統出現了問題,導致連線上了wifi卻無法上網。

蘋果手機連wifi網速很慢原因:

1、大多數手機使用者都會為自己的受盡配乙個保護殼,不過有些第三方保護殼,尤其是金屬保護殼或金屬邊框殼,會影響wifi的訊號。假如手機wifi訊號不好,不妨把保護殼取下試試看看有沒有好轉。

2、系統的韌體更新往往包含著對各種bug、錯誤的修復,有時候也會對網路這一部分進行優化增強。假如wifi訊號不好,又停留在比較老舊的版本,不妨公升級至最新的系統試一下。

6樓:其專賈子璇

連上wifi卻無法上網很有可能是路由器沒有正常配置的哦。

請看看你的路由器是不是正常配置了。

如果沒有重新設定一遍。

7樓:中國移動

蘋果手機連線上wifi但無法上網的解決方法:

1、進入【設定】-【無線區域網】,點選無線網名稱後的 i,進入後選擇【忽略此網路】,重新輸入密碼;

2、進入手機的【設定】-【通用】-【還原】-【還原網路設定】(這將還原所有網路設定,包括wi-fi密碼、vpn和apn設定、請您確保手機是無鎖版本未越獄可以正常開關機);

3、將路由器重啟,再重新連線(公共wi-fi,或者無法重啟路由器的情況忽略此步驟)。

iphone6plus成功連線wifi但是無法上網怎麼辦

8樓:沐雅蘭

iphone 6 plus能連線上wifi但是無法上網的原因及解決方法:

沒有獲取到正確的ip位址。

解決方法:斷開網路重新連線。

在手機介面中,點開 「設定」 圖示,選擇 「無線區域網」。

在開啟無線區域網,點選 「無線區域網」 ,然後iphone6 plus會自動列出可加入的網路。

點選準備連線的網路名稱,輸入正確的密碼就可以了。

2. 路由器做了上網限制。

解決方法:進入路由器管理介面找到如mac位址限制或者上網限制、防蹭網等等每個品牌路由對此功能的命名的有區別,取消掉該限制,實在不知道怎麼取消可以把路由器恢復出廠重新配置路由器。

3. 訊號問題。

解決方法:建議換到訊號好的地方試試。

4. 手機硬體問題。

解決方法:建議拿去售後服務中心進行修理。

5.運營商問題,寬頻較慢。

解決方法:建議公升級寬頻。

9樓:鋼神綠鋼

重置路由器或還原網路設定。

10樓:紅塵過客

我的和你一樣,試了好多辦法都不行我無意中搞定了馬上就好,辦法,開啟通用,設定,蜂窩流動網路,拉到最下面,還原統計資料,我也關閉了wifi助手,一下搞定。

11樓:中國移動

蘋果手機連線上wifi但無法上網的解決方法:1、進入【設定】-【無線區域網】,點選無線網名稱後的。

i,進入後選擇【忽略此網路】,重新輸入密碼;2、進入手機的【設定】-【通用】-【還原】-【還原網路設定】(這將還原所有網路設定,包括wi-fi密碼、vpn和apn設定、請您確保手機是無鎖版本未越獄可以正常開關機);3、將路由器重啟,再重新連線(公共wi-fi,或者無法重啟路由器的情況忽略此步驟)。

蘋果6連不上wifi怎麼辦

12樓:w吳雪

步驟。

一、點選【設定】

步驟。二、點選【無線區域網】

步驟。三、點選右側藍色小圈。

步驟。四、點選【忽略此網路】

步驟。五、彈窗出來點選【忽略】

步驟。六、刪除這個以後,再重新連線就可以了。

為什麼我的蘋果手機連上了wifi卻不能上網

13樓:雨說情感

第1個原因就是自己的wifi本身出現了問題。

一般情況下路由器和網線一般都不會出現問題的,除非網線鬆動,wifi的頻率沒有設定好,平時雖然很少遇見,但是當網路不好用的時候還是要順便檢查一下,是不是出現了問題。

第2個原因就是設計的手機的無線網路的ip和位址不匹配。

在使用wifi的過程當中經常會出現這種問題,手機連線wifi和路由器中設定的wifi不匹配就會出現這樣的情況,電腦網路就會說是ip錯誤。

如果出現這種情況,就需要查詢一下家裡的ip位址在手機設定裡面的wifi進行更改就可以了,或者是將手機重啟,如果你覺得重啟手機有一些麻煩的話,那麼就設定開啟飛行模式之後再關閉就可以了。

第3個原因就是無線路由器設定了高階安全。

設定高階安全的目的就是為了能夠在使用路由器的過程當中防止別人蹭網,以至於路由器沾染病毒給自己的手機造成不必要的麻煩。

所以很多人在路由器設定密碼的時候會開啟高階安全的功能,一旦開啟了這個功能之外,只有路由器中繫結的一些裝置才可以使用,沒有繫結路由器的裝置是不能夠上網的,即使是連線上了wifi網路也不可以上網,甚至連網頁都打不開。

14樓:中國聯通

有可能是由於存在以下情況導致:

(1)提供wifi熱點的寬頻存在問題,可嘗試電腦單機連線;

(2)如寬頻正常,有可能是wifi設定問題導致,可重新設定無線網路進行連線嘗試;

(3)手機問題引起,可換機測試。

15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手機連上wifi訊號後不能上網的原因有:

1、該wifi訊號不可用導致手機不能上網,即無線路由器未設定聯網或者路由器有問題導致不能正常聯網;可以重啟一下路由器解決;必要時可以將路由器恢復為出廠設定狀態,然後重新設定路由器的各項網路引數,確保路由器連通外部網路後才能使手機能夠正常聯網。

2、其次可能是手機的ip位址和連線該路由器上網的其他裝置的ip位址出現衝突,所以不能上網,可以先斷開其他裝置連線該路由器上網,或者進入路由器的設定介面,為蘋果手機繫結乙個靜態ip位址,即可使手機恢復正常上網狀態。

3、手機系統有問題導致連線wifi訊號後不能上網,可以先重啟一下手機解決;若不能解決,可以還原手機的網路設定,然後重啟開啟區域網連線,重新搜尋wifi訊號聯網。還原網路設定的方法為:開啟手機的設定——還原——還原網路設定即可。

蘋果6s為什麼連線了wifi不能上網

應該是描述檔案丟失導致的。蘋果5為什麼wifi連線卻不能上網 這種情況可能有以下原因 1 此wifi關閉了dhcp服務,接入此wifi的無線裝置如果沒有設定靜態ip位址則無法上網,此種情況可以詢問wifi機主,或檢視路由器設定判定,或直接給手機新增乙個靜態ip位址即可。2 此wifi連線的寬頻出現臨...

蘋果6能連上wifi但不能上網怎么回事

1 路由器設定網路引數設定錯誤,無法播通isp運營商的局端裝置,所以無法上網,例如設定路由器時寬頻賬號密碼輸入錯誤就會出現這種情況 2 路由器設定成了定時撥號功能,當前時間並不在定時撥號時間段內,沒有撥號所以無法上網 3 路由器開啟了ip位址過濾,限制非指定ip位址通過路由器接入網際網路,當前移動裝...

小米手機wifi可以連線上但不能上網的情況怎麼解決

手機wifi已經連線但是卻不能上網怎麼辦?解決方法教給你,快學學 小米手機能連線上wifi,但無法上網 安卓手機連線上wifi但無法上網的解決方法 1 進入 設定 wlan 無線網路 單擊無線網路名稱,選擇不儲存,重新輸入密碼 2 直接將路由器重啟,再重新連線 公共wi fi,或者無法重啟路由器的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