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可以連上wifi但是不能上網

2022-02-16 11:50:03 字數 5751 閱讀 1975

1樓:困難解決局

有些時候也不知道為什麼會出現這種情況,無線網處顯示乙個小嘆號,雖然連上,卻無法訪問internet。這種情況怎麼處理?為什麼wifi連線上了卻不能上網?

2樓:小q快樂生活

手機能連上wifi,說明wifi是好的,上不了網是因為wifi沒有連上網,或者說主網沒有與wifi共享,問題應該出在這,如果不信的話,你可以用一下別的擁有wifi功能的東西連一下看能不能上網。手機下乙個uc瀏覽器,連wifi之後,在設定裡面點選檢查網路,應該出現網路問題,那就是網路沒有共享導致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但是**上面一直顯示 已連線 就是不能上網,著急啊,是不是****不合適...但就是不能開啟網頁,可以在電腦上登入路由器**手動分配一下ip就ok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關鍵在於,管理員有沒有給你發放ip。

iphone手機連上wifi不能上網

5樓:匿名使用者

設靜態ip吧,win7的dhcp做得不好,我的也這樣,時靈時不靈,設靜態ip就沒問題了.

方法:在iphone的網路設定裡,把dhcp選項改成靜態.然後ip填192.

168.1.105(一般是這個,不行再找我.

後面那個105隨便的,只要大於100小於255就行)子網掩碼填255.255.255.

0,dns填192.168.1.

100(一般是這個,不行同上)其他不用.然後試試看上不上得了 .

6樓:搞機名堂

iphone 手機連上 wifi 網路以後,不能上網的話,首先需要確認當前這個無線網路是不是已經接入了有效的網際網路絡;

如果確認無線網路接入了有效的網際網路絡,接下來就是 iphone 上的問題了。首先可以嘗試修改 iphone 無線網路上的 dns 位址,在【設定-無線區域網】中可以修改,一般建議修改為114.114.

114.114 位址;

如果修改以後,仍然不行的話,此時還可以還原一下網路設定,在【設定-通用-還原】中可以操作。

7樓:中國聯通

有可能是由於存在以下情況導致:

(1)提供wifi熱點的寬頻存在問題,可嘗試電腦單機連線;

(2)如寬頻正常,有可能是wifi設定問題導致,可重新設定無線網路進行連線嘗試;

(3)手機問題引起,可換機測試。

8樓:小角色不懂

可能原因:

1、路由器問題,可能路由器過熱或者損壞。

2、wifi本身問題,可能wifi未正常連線,導致無法上網。

3、可能寬頻欠費,導致無法上網。

4、wifi名字包含中文,導致部分手機無法連線上網。

5、手機系統問題,可能系統出現了問題,導致連線上了wifi卻無法上網。

解決方法(5種):

1、使用其他手機或裝置連線wifi試試能否上網,排除wifi本身問題。

2、重啟一下路由器試試,或者將路由器恢復一下出廠設定,然後重新撥號上網,並根據設定嚮導重新設定wifi,或者更換新路由器再進行撥號連線上網。

3、聯絡一下寬頻客服,確認寬頻賬號是否有異常,如欠費,充值一下寬頻,然後再撥號連線試試。

4、如wifi名字包含中文,建議修改為英文或者英文加數字的組合再進行連線。

5、如以上原因都排除,那麼久很有可能是手機系統問題了,建議恢復一下出廠設定或者刷機看看能否解決問題。

9樓:射手座的

手機連上wifi不能上先確定wifi網是否可以連線到internet網,如果能夠連線,那麼可以肯定是手機網路設定出錯,重置網路設定即可。如果wifi網不能正常連線internet網,重新設定路由器即可。

具體方法如下:

一、重新設定路由器

1、開啟瀏覽器,輸入192.168.1.1,如圖所示。位址在無線路由器的說明書內寫有,具體位址以說明書內的為準。

2、在輸入框內輸入管理員密碼,點選確定即可。一般預設管理員密碼為admin。

3、滑鼠左鍵點選網頁介面下方的路由設定,如圖所示。

4、滑鼠左鍵點選左側工具欄內的上網設定,如圖所示。

5、輸入寬頻賬號和密碼,點選連線即可。

6、滑鼠左鍵點選左側工具欄內的無線設定,如圖所示。

7、可自行設定無線名稱和無線密碼,輸入完成後,點選下方的儲存即可。這樣wifi就能正常使用了,使用手機開啟wifi,連線到該wifi,輸入設定的無線密碼即可正常使用。

二、手機網路設定恢復

1、在桌面找到「設定」圖示並開啟。

2、找到「通用」並開啟。

3、把頁面拉到最底部,找到最下面的「還原」。

4、在頁面中間部分就能看到「還原網路設定」並點選。

5、在這裡要輸入開機密碼。

6、點選底部的紅色字型確認「還原網路設定」,手機會開始進入初始化,等待即可。網路設定還原後,即可正常連線wifi了。

10樓:0零後a惡狼

點選設定 開啟無線區域網

11樓:午後的奶茶香濃

進入網路設定,開啟wifi

12樓:中國移動

蘋果手機連線上wifi但無法上網的解決方法:1、進入【設定】-【無線區域網】,點選無線網名稱後的

i,進入後選擇【忽略此網路】,重新輸入密碼;2、進入手機的【設定】-【通用】-【還原】-【還原網路設定】(這將還原所有網路設定,包括wi-fi密碼、vpn和apn設定、請您確保手機是無鎖版本未越獄可以正常開關機);3、將路由器重啟,再重新連線(公共wi-fi,或者無法重啟路由器的情況忽略此步驟)。

手機可以連上wifi上網,但是電腦不能上網

13樓:36加一度

首先檢查電腦的無線網絡卡驅動是否正常,或被禁用,沒有問題的話,看看無線網絡卡的ip位址和dns是否設定成自動獲取,不是的話,改成自動,再不行就開啟系統服務,看看dhcp client和dns client兩個服務是否啟動,並且是否是自動啟動,把它們設定成自動啟動,並啟動。有線上網也同樣找上面的方法檢測設定一下

14樓:匿名使用者

右擊計算機選擇管理,然後選擇服務,在裡邊找wlan autoconfig試試!

15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希望下面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這可能是電腦問題,您可以檢視電腦的無線網絡卡驅動等是否正常或重啟電腦試一下

您可以在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選購電信手機,辦理合約機還贈送高額話費!

手機wifi連上了卻不能上網,用別的手機連又可以上網,是怎麼回事?

16樓:lee羅亞輝

手機系統問題,可能系統出現了問題,導致連線上了wifi卻無法上網。無線網路密碼輸入錯誤,手機連線無線網,必須需要輸入正確的無線密碼進行連線,或者是無法獲取到無線網路ip位址與dns位址,而且將ip位址設定成了靜態導致上不了網的。

具體解決方法如下:

1、首先開啟手機,點選設定;

2、然後點選無線和網路,之後點選wlan;

3、然後長按連線的無線網路;

4、彈出的介面,點選修改網路;

5、之後勾選顯示高階選項框,然後點選ip;

7、彈出的介面,點選dhcp的選項按鈕,選擇完成後,點選儲存就可以上網了。

17樓:9426走

手機問題;路由器設定問題。

一、手機問題

問題判斷:手機連線其它的wifi是否可以正常上網?如果手機連線其它wifi可以上網,說明手機沒有問題,多半是路由器上設定問題;如果手機連線其它wifi也不能上網,則多半是手機有問題了。

解決辦法:

1、重啟手機,然後再試一下連線wifi能否正常上網。

2、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如果重啟後連線wifi還是不能上網,可以把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再試一下。

3、如果恢復出廠設定後,連線wifi還是不能上網;拿著手機去找售後吧。

二、路由器設定問題

1、重啟路由器,拔掉路由器的電源,幾分鐘後在連線上。

2、路由器上關閉「無線mac位址過濾」

3、關閉「上網控制」

「上網控制」功能,也是用來現在電腦、手機等裝置上網的;上網控制的規則設定不合理,也會導致手機連線上wifi卻不能上網的情況出現。建議大家關閉「上網控制」功能,如下圖所示

4、關閉「家長控制」

「家長控制」和「上網控制」、「無線mac位址過濾」功能的左右一樣,都是用來控制、限制裝置上網的。如果沒有特殊需求,不建議啟用的,因為設定不正確,會導致自己的裝置也無法上網。

5、重置路由器

如果以上方式還不能解決問題,請先把路由器重置(恢復出廠設定),再重新設定路由器上網、重新設定無線wifi。

重置路由器方法:在路由器通電的情況下,一直按住路由器上的reset按鈕(default、wps/reset、oss/reset)不要鬆開,然後觀察路由器上的指示燈,當所有指示燈熄滅並重新閃爍的時候鬆開按鈕,這時候路由器就成功恢復到出廠設定了。

18樓:手機使用者

回答的答案完全牛頭不對馬嘴,用其他手機可以正常連線,為什麼就乙個手機不能,為什麼沒有人回答呢?我現在也是這個情況,想找找有沒有答案沒想到各種回答的答案全都在說是路由器問題,路由器根本一點問題都沒有

19樓:中國聯通

有可能是由於存在以下情況導致:

(1)提供wifi熱點的寬頻存在問題,可嘗試電腦單機連線;

(2)如寬頻正常,有可能是wifi設定問題導致,可重新設定無線網路進行連線嘗試;

(3)手機問題引起,可換機測試。

20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你手機上日期對不

21樓:囡囡睡不醒

手機恢復出廠設定。

手機經常出現能連線上wifi,但卻無法上網的情況,是怎麼回事?1、請先檢查有線連線的那台電腦是否可以正常使用,因為有時候即使顯示有wifi訊號,也不表示寬頻是正常的。如果有線連線的電腦已經無法使用,則要重新檢查寬頻線路是否故障。

最好是單機撥號進行檢查。2、長時間使用寬頻導致掛死,也會造成無法上網,建議重啟路由器。關閉路由器過五分鐘後再重新開啟。

無線路由器就是乙個小型的「計算機」,有處理器、記憶體、儲存裝置組成。家中的無線路由器幾乎是7×24小時在工作,基本上沒有休息的時間。在這期間,它不斷通過網路接收並**資料,讓移動裝置能夠正常訪問網際網路。

長時間處理大量資料,會佔據無線路由器的大量記憶體,導致新資料傳輸進來時,沒有地方存放,需要擦除舊資料再進行寫入工作,所以定期重啟無線路由器可以清除無線路由器的記憶體。

我的安卓手機能連線上wifi,但是不能上網,別人的都可以, 5

22樓:

手機連線到wifi但未連線到網際網路的原因如下:

1、wifi本身就是個問題。可能是wifi連線不好,導致網際網路故障。在內部

2、路由器容量問題,路由器可能過熱或損壞。

3、有可能是寬頻欠費,導致無法上網。

4、wifi名稱包含中文,這使得一些手機無法連線網際網路。

5、移動**系統有問題。可能是系統出了問題,導致wifi連線但無法上網。

解決辦法如下:

1、首先開啟手機,點選源設定;

2、然後單擊無線和網路,然後單擊wlan;

3、然後長按連線的無線網路;

4、在彈出的介面中,單擊〖修改網路〗按鈕;

5、然後選中高階選項框,然後單擊ip;

6、在彈出的介面中,點選dhcp的選項按鈕。選擇完成後,單擊「儲存」訪問internet。因為之前ip位址設定為靜態,所以無法訪問網路。

手機WIFI可以連線,訊號滿格,但是不能上網?

撥號由哪個裝置承擔?是不是由。路由器。自動撥號。兩個路由器都設定了自動撥號嗎?兩個路由器撥號是否可行?連線是否正確 靠近貓一端,接路由器的wan口,遠離貓的一端,接lan口。不參與撥號的路由器,要設定為router或ap模式 可以用電腦逐級檢查路由器和交換機是否可以。連線網路。找出問題點。如果兩個路...

華為手機顯示連上wifi卻不能上網是怎麼回事?

如果您的手機能連上wifi但是不能上網,可以通過以下方法進行排查處理 一 若使用的是家庭網路,建議連線其他wifi或手機個人熱點進行測試排查 1.如果連線其他wifi正常。1 請不要遠離路由器 2 請檢查寬頻帳號是否到期,重啟路由器並重啟手機後嘗試 3 如果將路由器設定過黑白名單,則需檢查手機mac...

華為手機連上wifi卻不能上網怎麼回事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能連上wifi但是不能上網,可以通過以下方法進行排查處理 一 若使用的是家庭網路,建議連線其他wifi或手機個人熱點進行測試排查 1.如果連線其他wifi正常。1 請不要遠離路由器 2 請檢查寬頻帳號是否到期,重啟路由器並重啟手機後嘗試 3 如果將路由器設定過黑白名單,則需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