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份溫室大棚種豆王能坐果嗎

2022-09-26 06:10:03 字數 5797 閱讀 8128

1樓:匿名使用者

豆角的種植時間的話一般有是由地區上面的區別,在南北地區的豆角的種植時間和跟在華北地區豆角的種植時間是有所不同的,而且在時間上他們也有著最本質上的區別,一般來說春季一直都是栽種的最佳時節,豆角在春季種植的話培育幼苗的時間和種植幼苗的時間還是有一定的時間差的,幼苗的種植時間是在春季二月份和三月份下旬的時候,等種子生長完全之後,在春季三月份到四月份的時候開始栽種幼苗,使其正常生長,兩種不同時間育苗自然採收的時間也是有所不同,一般都是有兩個採收的時間;夏秋季種植豆角的話,幼苗的培育時間和正常栽種的時間不同幼苗一般是在夏秋季五月中旬的時候培育的,種植的時間就是在八月中旬,這樣的採收的時間也是有兩個時間段。關於豆角的種植的話有春季和夏秋季兩個時候,不同的時間段豆角的收割季節也就不同,而且豆角在種植的時候一定注意天氣和環境因素的變化,以免影響後期豆角的產量。

2樓:姑蘇老師

7月份在溫室大棚裡面種豆王是可以坐果的。

但是做果率高不高,這個就需要看養護得當不。

中國傳統花鳥魚蟲紋樣,35種,求圖

3樓:百好度的

你是山東藝術學院的吧 呵呵呵

4樓:匿名使用者

vffgdfgygtbfhdd.gbeggfb

5樓:貴族清

sorry ldon't know.

這是什麼花?怎麼種植?

6樓:陳曉潔

長壽花,這是一種多肉植物,葉片肥大,終年翠綠。具有很強的向陽性,喜溫暖稍濕潤和陽光充足環境。不耐寒,生長適溫為15~25℃,夏季高溫超過30℃,則生長受阻。

冬季室內溫度不能低於12℃,白天15~18℃、夜間在10℃以上為好。低於5℃,葉片發紅,花期推遲或不能正常開花。冬春開花期如室溫超過24℃,會抑制開花,如溫度在15℃左右,開花不斷。

花開敗了以後可以直接打頭促分岔,在5~6月或9~10月進行效果最好。可以通過扦插繁殖新的小盆栽。

開個花鳥魚蟲市場需要哪些手續

7樓:岳一無法解釋

需要辦理一個體戶營業執照。

1.需準備店面房產證影印件,(是租的房子還要租房協議書)2.身份證影印若干張 ,一寸**若干張.

3.到當地工商所申領**辦理工商營業執照。

4.再到稅務所辦稅務登記證,現在好象還得辦行業**證,在質檢局。

5.拿到稅務登記證後申請發票,發票申請分2種:第一,按定稅方法,即每月不管有沒有營業額都是每月交納相同的稅額;第二是根據開具發票的金額每月按稅率繳稅

6.整個過程收費大概在500元左右,時間大概是15-30天,這個各地不同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林業局花鳥營業許可證、營業執照、稅務證明、

9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開個花鳥店吧,這個找準定位,慢慢增加投資,從小做起

10樓:太平洋老虎

把市場手續先辦了,然後招商,搞些營銷手段,商戶會自己找你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先得去相關部門問清楚這塊地皮能否用作花鳥市場,然後再決定買或租下來,合同簽訂好後

接著進行針對性的裝修,然後再繼續廣告招商、決定出租**等一系列活動。

12樓:安妮守望天使

的找土地局諮詢,每個地方的具體要求有時不一樣!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到當地工商局問下就清楚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有相同意向 有辦法聯絡到您嗎?

15樓:zi榮

只要你找準定位,從小做起 ,慢慢增加投資,一步一步的來,一開始可能有點小賠,但要有信心,才可以。

養花鳥魚蟲分別有什麼寓意?

16樓:愛不了得不到

就是生活中充滿了花鳥魚蟲的生活 一般是指退休了的人,閒來無事不需要忙的意思 每天可以種種花,養養鳥,或者是蟲子 有耐心的人,還可以去釣魚,怡然自得的生活

17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點是哪個品種呢?

花鳥魚蟲市場裡面蟲子的種類和**

18樓:梔子花開冬

麵包蟲(黃粉蟲)13--15元1斤

花鳥市場 買鳥的地方都有

19樓:泉水悠悠然

麵包蟲,**不一,有的用杯子賣,1-2塊錢一杯。再有就是大一點的大麥蟲,比麵包蟲貴一些。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簡直是借刀殺蟲

還是捉蒼蠅吧,你自己養大麵包蟲,再給鳥吃,你忍心嗎

21樓:澱邊花雨

我是養黃粉蟲的,每斤五元

花鳥魚蟲,養點什麼好呢?

2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養點魚和花了。

魚:1、養魚養神《黃帝內經》說:「靜則神藏,躁則消亡」。

養魚能讓人的心靜下來,讓飼主通過養魚凝神靜慮,少躁動,養魚之動是專一不雜的養神之動。2、養魚也養心,養魚需有耐心、細心。耐心恆也,細心微也。

老子說:「天下大事,必作於細」,杜甫有詩曰:「始知豪放在精微」。

所以每天的換水餵食都是一種修行。3、養魚養目,養魚平時的觀察最為重要。孫過庭在《書譜》中說:

「察之者尚精,擬之者貴似」。飼養觀賞魚,我們尤其注重眼的觀察能力,包括魚的狀態和水質的變化。4、養魚養美 養魚是學會欣賞美、發現美、創造美的過程。

如魚缸的造景、魚兒混養的搭配等,其實我們是在為魚兒打造乙個夢幻的世界,也為自己找乙個放鬆解壓的精神空間。

花:1、淨化有害氣體 2、增加室內濕度 3、強大的滯塵效果 4、增氧植物 5、驅 蟲降火 6、增加活力 室內種些花草,不僅可以裝飾環境,淨化環境,還能調節心情,能夠舒緩壓力,多擺放一些綠色植物也有助保護視力,而且能夠增加活力,避免環境過於沉悶,養花的生活會有助更好延長壽命。

所以,花和魚是可以同時養的。

23樓:gt垂釣者

種花比較輕鬆,但是花不會動。養鳥可觀賞,又可以聽鳴叫,但是每天清理糞便很累,特別是夏天。養魚只要每天餵個食一週換次水,是不錯的選擇,只是魚缸佔地方。

有好也有壞,你看著這些問題那個比較適合你。

24樓:植物網

養花呀第一,大多數花草都進行光合作用,可以釋放氧氣,讓室內空氣清新,注意的是晚上別放在臥室裡,因為晚上植物吸收氧氣。

第二,花草可以讓人心情愉悅,花草釋放的氣味可以調解情緒,讓人們的精神振作,還有一些植物有催眠的作用。

第三,花草最為人們所知的作用就是淨化空氣,尤其是能吸收很多的有害氣體比如說甲醛等,所以在屋裡放上幾盆花草吧。

第四,花草大部分是綠色的,綠色可以令人精神放鬆,讓人工作一天回到家非常愉悅,還起到裝飾的作用。

第五,養些花草尤其是對老年人好處更多,人老了活動少了,如果養些花草,老人就得澆水施肥,這也起到了鍛鍊身體的作用。

25樓:一樹梨花細雨中

花鳥魚蟲,要選擇自己喜歡的,這樣才能養好。盡量選擇不要太多時間的,好養的品種。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得根據個人情況來決定,別人只能給你一些方向:

個人喜好,首先養什麼得自己喜歡。

是否與家庭和工作衝突,比如家裡人不喜歡,或者工作關係無法照顧,那我建議你還是不要養,或者換一種可愛並且好打理的寵物。

個人經濟情況。

一些小例子:自由支配時間很多的人選擇性最廣;想找乙個心靈的寄託和夥伴,建議養高等哺乳動物,比如貓狗,這些東西通人性;想養乙個聰明的寵物,建議狗,八哥,鸚鵡,這些都是極通人性或者會說話的;想養寵物但自己工作很忙,家裡人無法接受動物氣味,毛髮的,建議養水生兩棲類動物, 比如魚,烏龜;想養一些與眾不同的寵物,但不能忍受寵物的排洩,氣味,那麼目前比較流行的毒物(蛇,毛蜘蛛,蜈蚣,蠍子等)比較合適,雖然比較恐怖,但好打理也不髒,而且毒蟲壽命出乎意料的長。

27樓:點景生活家

開個缸,種點水草,養些小魚。

淨化空氣、愉悅心情。

28樓:匿名使用者

臨近寒冬,養一盆臘梅盆景,在冬季傲雪綻放,暗香疏影、逸趣橫生,別具一格。

29樓:新絲路工業設計

我個人覺得養點花比較好哦,養花空氣新鮮啊,特別是早上起床的時候可以聞到一股花香味,人的精神特別的清爽啊,這樣不是很好嗎?

30樓:匿名使用者

養花可以使人心情愉悅

開花植物:杜鵑、蟹爪蘭、茉莉、梔子花、紅掌、水仙、月季等

綠色植物:文竹、綠蘿、吊蘭、發財樹、龜背竹、幸福樹、平安樹、金錢樹等

31樓:金汐

多肉很好玩,蘆薈可以美容養顏。養一些仙人掌之類的可以除電腦輻射,還有一些植物可以去甲醛,都可以養,澆澆水就可以了

養水生動物會好一些,很多魚都可以養,但是有些魚類之間是食物鏈關係,還有就是魚餓著沒事,喂多了會撐死,還會汙染水,要注意

32樓:羅漢大肚

我這兒的俗話說:有嘴的東西都是難伺候的。所以鳥魚蟲以及小動物就排除了吧。

栽花比較簡單點,日常只需注意下水、肥這兩項即可,不過也要有點相應的知識。建議養些易於栽培的品種。

33樓:遼習欣稈棕塹

養花比較好些,買盆花慢慢的養大,看它一年四季的變化,閒來無事打理下,既鍛鍊身體又陶冶情操。其他的想鳥啊魚啊都是活物,要時時刻刻照看的。可能沒有養花那麼輕鬆些。

34樓:人人養農場

生活中充滿了花鳥魚蟲的生活 一般是指退休了的人,閒來無事,很悠閒的人群; 每天可以種種花,養養鳥,或者是蟲子 有耐心的人,還可以去釣魚,怡然自得的生活!

3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會感覺孤單的話建議養隻狗狗或者貓咪,如果想要修身養性的話可以養幾盆花花草草或者盆栽

36樓:go活動

養魚養花,養魚能讓人的心靜下來,讓飼主通過養魚凝神靜慮,少躁動,養魚也養心,養魚需有耐心、細心。

花可以淨化有害氣體 ,增加室內濕度 、強大的滯塵效果 、增氧植物 、驅 蟲降火 、增加活力 室內種些花草,不僅可以裝飾環境,淨化環境,還能調節心情,能夠舒緩壓力,多擺放一些綠色植物也有助保護視力,而且能夠增加活力,避免環境過於沉悶,養花的生活會有助更好延長壽命。

37樓:靜語嫣園林

這個可以根據你個人的需求來選擇的,有花卉,植物,或者是寵物,鳥,或者烏龜金魚什麼的~看你自己方便的~

38樓:夜聽雞叫

釣魚窮三年,玩鳥毀一生,一朝學會狗攆兔,從此踏上不歸路!萬一戀上鷹,倆眼含淚望天空,玩上鴿子就得瘋。自己考慮吧

39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養點花比較好,魚不大好養,也比較貴一些,另外這也看你的個人喜好。

40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愛好和具備什麼條件了。

41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養花好,可以看到美麗的花朵

花鳥魚蟲市場買來的雜牌營養土種的植物可以食用嗎?

42樓:tingting王潔

這個最好的還是不要使用吧,因為說實話我們國家對於這個營養土沒有實際的控制標準,都是小作坊自己配的,說不定裡面還有什麼有害的物質被植物吸收,反而把有機植物變成有害食物,你說呢。

希望我的建議幫助到你,望採納!

七月份搬家吉日

為你提供以下搬家吉日,避開與你家人生肖相沖的日子可根據您方便來選擇 2009年7月搬家吉日 2009年7月1日 潤 五月初九 丁未日 星期三 沖牛煞西 2009年7月2日 潤 五月初十 戊申日 星期四 沖虎煞南 2009年7月4日 潤 五月十二 庚戌日 星期六 沖龍煞北 2009年7月5日 潤 五月...

七月份雲南全線自助遊誰幫幫忙啊,七月份去雲南旅遊,去哪好玩?大神們幫幫忙

你好!你所安排的這條不錯。雲南風光名勝經典之旅 昆明 大理 麗江 香格里拉 這是一條雲南旅遊線路中比較經典的線路。這條線路的交通很發達,旅遊資訊很開放,隨便諮詢乙個當地人,都是很好的資料提供者和嚮導。大理,麗江是一條線路的,旅遊起來很順路 也很方面,如果你要去版納的話,那就又是另外一條線路了。另外乙...

七月吃什麼水果,七月份吃什麼水果

七月吃的水果 1 芒果成熟的芒果聞起來有一股香甜的氣味,讓人忍不住就想咬一口。夏季正是大芒果上市的季節,可以將芒果去皮直接吃,也可以做成各樣各樣的水果沙拉。2 火龍果這個時候的火龍果是最為便宜的時候,所以可以適當的吃一些。火龍果最佳的食用方法是直接切成兩半,用勺子挖著吃比較好。火龍果果肉裡面的黑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