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能練出胸肌腹肌,怎麼能練出胸肌腹肌?

2022-09-19 17:20:04 字數 728 閱讀 1077

1樓:諾諾

這個我有經驗,我的腹部肌肉就是六塊。如果你不用健身器材的話,最簡單和有實質作用的就是做仰臥起坐,第一次做的時候做到自己的極限(但不要硬撐),之後堅持練習(每天都做你第一次做的數),前幾天你會感到腹部痛,很正常,要忍住,(實在不撐了就休息一兩天)。堅持一兩個月,之後加十個再開始,再堅持一兩個月,再加…直到加到一百來個,之後不再加,開使堅持,等到成形了,就可以每晚堅持五十以保持肌肉(這樣才能保持肌肉不會變小)胸肌做俯臥撐就行 最後祝你早日成功!

2樓:拱飛星

鍛鍊胸大肌俯臥撐分4組,每組15個,每組之間間隔1分鐘,做動作時要就慢下慢起,使肌肉永遠保持緊張狀態。如果你還能夠繼續做那麼請你把每組增加到20次,但不難過增加組數。提示,在做俯臥撐的時候嘗試把手放在身體兩側上下左右不同的位置你會感覺到你不同未知的肌肉在受力.

腹肌是人體最不好練習的乙個部位,因為在日常生活中的每乙個動作都會有腹肌的參與,所以它的抗疲勞程度就遠高於其他身體部位。保持每週5次的練習是最科學的,因為肌肉組織在經過鍛鍊之後更需要修復才能夠成型。在這裡提醒你一點把腹肌分為上腹 下腹 兩側三個部分來練效果會更好一些。

而你計畫中分為4組是很科學的鍛鍊方法,每組間隔60-90秒。 動作主要有仰臥起坐、曲腿仰臥起坐、坐姿屈膝舉腿、仰臥舉腿等等 。

3樓:手機使用者

簡單的方法是俯臥撐和仰臥起坐,複雜的可以用啞鈴做擴胸和飛鳥動作負重壓腰也對腹肌有一定作用,器械練習也很不錯效果佳

怎麼樣才能練出胸肌和腹肌,怎麼才能練出胸肌和腹肌?

怎麼才能練出胸肌和腹肌?俯臥撐 兩臂距離同肩寬或略寬於肩。要點 兩臂伸直撐地,手指向前,兩臂距離同肩寬或略寬於肩。兩腿併攏伸直,腳趾支地。身體垂直,從頭到腳成一直線。臀部和腰部既不能弓起,也不能塌下。然後屈臂,身體降至與地面平行,隨即伸直兩臂,撐起身體,胸大肌極力繃緊,稍停,再屈臂重做。身體撐起時吸...

我100斤,能練出腹肌嘛

100斤不是問題,一樣可2113以練出腹肌。的!鍛練腹肌的關鍵5261在於4102動作的強度,而不是次1653數越多越好。比如仰臥起坐。能一次性做200個,也不如你兩頭起只能做10個的效果好。因為能做200個以上是練耐力,對肌纖維增粗不明顯。可以的啊,這跟重量有關係100斤也不算胖然後腹肌的訓練是很...

胖子能練出八塊腹肌嗎?普通人可以練出八塊腹肌嗎

能。就算是胖子,該有的肌肉全都有,包括那8塊腹肌。只不過不發達以及被厚厚的脂肪層覆蓋,於是不明顯了。只要有恆心,只要肯付出,堅持鍛鍊,胖子可以先變成瘦子,然後練出八塊健美的腹肌。少吃甜食 油脂類食物,飲食適量 營養均衡。然後堅持鍛鍊,比如跑步,個人覺得是最好的鍛鍊方法之一。經常針對腹肌做一些力量訓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