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才能練出胸肌和腹肌,怎麼才能練出胸肌和腹肌?

2023-05-30 09:50:02 字數 2395 閱讀 3758

怎麼才能練出胸肌和腹肌?

1樓:匿名使用者

俯臥撐 兩臂距離同肩寬或略寬於肩。

要點:兩臂伸直撐地,手指向前,兩臂距離同肩寬或略寬於肩。兩腿併攏伸直,腳趾支地。

身體垂直,從頭到腳成一直線。臀部和腰部既不能弓起,也不能塌下。然後屈臂,身體降至與地面平行,隨即伸直兩臂,撐起身體,胸大肌極力繃緊,稍停,再屈臂重做。

身體撐起時吸氣,下降時呼氣。

直臂支撐的開始姿勢,應使肩部的垂線在手掌支撐面之前,這樣才能使胸大肌得到充分的鍛鍊。身體下降時,除兩手、兩腳趾支地外,身體其他部分都不得接觸地面。身體下降與撐起時,動作應平穩,從頭到腳應始終保持一條直線。

只有在最後一二次撐起時(即力竭的情況下),才允許塌腰,俯臥撐時上臂應靠近體側。

為了提高鍛鍊效果,可以在肩部負重,也可用提高腳的位置(如擱在凳子或台階上)來增加難度。兩手撐地的距離可寬可窄。而體力較差的初練者,則可在身體下降到一半時即撐起,或採用提高手的位置(手撐凳或台階)來減小難度。

俯臥撐除了鍛鍊胸大肌外,還能鍛鍊前鋸肌、三角肌前束、肱三頭肌及前臂肌群,也能使腹直肌、腹內斜肌、腹外斜肌、骼腰肌、股四頭肌及小腿三頭肌等到鍛鍊。

怎麼才能練出腹肌和胸肌?

2樓:蔡天翔丶

做俯臥撐可以練出腹肌和胸肌,除了鍛鍊胸大肌外,還能鍛鍊前鋸肌、三角肌前束、肱三頭肌及前臂肌群,也能使腹直肌、腹內斜肌、腹外斜肌、骼腰肌、股四頭肌及小腿三頭肌等到鍛鍊。

3樓:網友

腹肌鍛鍊。

1、仰臥起坐:

這也是世界上公認的居家的方法,做法就是在睡前多少時間做一些仰臥起坐的運動,每次的數量也基本保持在20次的左右,因為我們需要的不是一天做多少的數量,而是需要每天的堅持。

2、長跑、短跑:

跑步可以使人美麗,這是真理,跑步也可以使你的腹肌美麗,這是另乙個真理,也就是說,我們可以抽出一點點的時間去跑步,一邊呼吸新鮮空氣,一邊養成腹肌。

胸肌鍛鍊。1、引體向上:

做這個動作需要在白天的健身器材上面,很多社群都有這些健身器材,如高低槓,這些非常適合做引體向上的鍛鍊。

2、俯臥撐:

腹肌的養成還是有一些規律可循的,那就是世界公認的俯臥撐,而且練起來也不需要很大的空間和時間的投入,每天睡前做20個俯臥撐即可。

3、啞鈴。

4樓:超大西瓜

練腹肌這是世界上公認的居家的方法,做法就是在睡前多少時間做一些仰臥起坐的運動。每次的數量也基本保持在20次的左右,因為我們需要的不是一天做多少的數量,而是需要每天的堅持。

腹肌的養成還是有一些規律可循的,那就是世界公認的俯臥撐。而且練起來也不需要很大的空間和時間的投入。每天睡前做20個俯臥撐即可。

因為數量多了容易讓人覺得無聊,所以推薦到後面的時候帶個耳機放點**什麼的。

如果是你想練胸肌和腹肌,這個只有長期堅持,具體練多長時間,這個沒有乙個明確的答案,但是你必須多吃一些高蛋白的食物,少吃一些油脂類食物,而且長時間堅持住,只有這樣,你才能夠鍛鍊出來。

怎麼可以練出腹肌和胸肌

5樓:榮驪婧殷蕾

得多長時間、怎麼練。

.練胸肌最好的方法:俯臥撐。

每天100個。

分3-5組做。你可以做仰臥起坐鍛鍊腹肌還可以做俯臥撐鍛鍊胸肌。

大概堅持三個月就差不多。

怎樣快速練出胸肌和腹肌?

6樓:信心心心心哈

1. 仰臥起坐。

主要鍛鍊上腹部肌肉。上體緩慢抬起,收腹,頭盡量向雙膝靠近,後仰還原時,背部觸板面。對有鍛鍊基礎的人,最好在斜板和腹肌架上做,可充分後仰,增加收腹的難度。

2. 舉腿收腹。

主要是發展下腹部肌肉。身體平臥,雙腿伸直盡可能抬高。接著再緩慢放下,反覆多次。雙膝彎屈做同樣的動作,效果更好。

3. 屈膝團身。

重在鍛鍊腹部肌肉。坐式伸直膝蓋,上身後仰,保持身體平衡,然後屈膝收腹,使腹肌盡量折屈。練習中腳始終不能觸及地面。

4. 交替觸腳尖。

平躺,兩腳伸直兩手置於身體兩側。抬起身,同時舉左腿,並且用你的右手碰你的左腳趾;恢復原狀,再抬起上身,同時舉右腿,並用左手碰右腳趾。重複做數次。

5. 扭腰。

一手握把手或拉一定重量的重物,作各種姿勢的扭腰和轉身練習,如先可順時針扭轉l0圈,再向逆時針扭轉10圈。最後向前後、

重在鍛鍊腹部肌肉。坐式伸直膝蓋,上身後仰,保持身體平衡,然後屈膝收腹,使腹肌盡量折屈。練習中腳。

希望對您有所。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怎麼樣快速練出腹肌和胸肌呢?

7樓:任珠雨奕鹹

俯臥撐和仰臥起坐,根據個人的情況,每組10~20個,剛開始肌肉會痠痛,貴在。堅持。

怎么能練出胸肌腹肌,怎麼能練出胸肌腹肌?

這個我有經驗,我的腹部肌肉就是六塊。如果你不用健身器材的話,最簡單和有實質作用的就是做仰臥起坐,第一次做的時候做到自己的極限 但不要硬撐 之後堅持練習 每天都做你第一次做的數 前幾天你會感到腹部痛,很正常,要忍住,實在不撐了就休息一兩天 堅持一兩個月,之後加十個再開始,再堅持一兩個月,再加 直到加到...

怎麼 才能迅速的練出腹肌,怎麼樣可以快速練出腹肌

方法 一 側身彎腰運動 直立。雙腿分開,兩臂左右平舉,上體前屈,用左手去夠右腳,右臂自然上舉,兩腿和兩臂都不要彎曲,吸氣,然後還原,呼氣。再換方向重複一次,連做8次。二 屈腿運動 仰臥位。雙臂左右平貼地面,兩腿伸直後同時屈膝提起,吸氣,使大腿貼近腹部,然後呼氣,緩緩還原。重複8次。三 舉腿收腹 主要...

怎樣才能練出肱二頭肌 胸肌和腹肌

肱二頭肌主拉,1 你可以用大臂進行啞鈴曲伸就可以了,伸的時候不要放到底,讓二頭肌始終受力,還有,你可以採用史瓦辛格的方法,有乙個好聽的名字叫21響禮炮,就是在你在做啞鈴大臂曲伸的時候,因為從伸直到彎曲一共是180度,你可以分三步進行,第一步下方90度做7下,第二步上方90度做7下,第三步,180度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