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胸毛怎麼去,男人怎麼能清除胸毛

2021-03-04 08:28:26 字數 1463 閱讀 5798

1樓:流墨闖天涯

這種方法,可能比較好。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華爾茲冰點脫毛即選用對毛囊黑色素細胞特別敏感,而對正常表皮無損傷的光進行照射,被毛幹和毛囊中的黑色素吸收轉化為熱能,從而公升高毛囊溫度,當溫度上公升到足夠高時毛囊結構發生不可逆轉的破壞,已破壞的毛囊經過一段自然生理過程之後被去除,從而達到永久性脫胸毛的目的。*****論壇置頂就有精華貼,都是徹底脫毛成功的案例.你找找就看到了.

3樓:刁煊胥歆然

確..不過後面就不太理了!不要理這麼多了```自然就是美.我也煩惱這些.因為吃過苦頭.

4樓:項冰能懿

為什麼要去呢?我也有

你是男人就不應該去

如果你是女人

我告訴你

你結婚的男人

他真愛你

他也不會在乎這個的

除非你是明星

那就買高階的去毛產品吧

不然我建議你還是別去了

摸那麼多東西浪費錢對身體也不好

還是自然點好

希望你開心

5樓:偉和堅瑞彩

用你說的腿毛靈,長出來了再去,一直反覆使用

6樓:醜鵬奕依雲

我就喜歡有胸毛的男人,多**啊

男人怎麼能清除胸毛

7樓:匿名使用者

胸毛通常是指生長在人類男性頸與下腹之間的毛髮,通常是青春期後期才出現,屬於第二性徵。由於男性荷爾蒙的激發,有些男人在二十歲至三十歲才開始生長胸毛。同時,胸毛在昆蟲學指軀體腹面基節內側的剛毛。

著生於中氣門蟎類胸板上的剛毛。

胸部脫毛:

1、 脫毛膏不穩定的胸部脫毛方法:利用其中的化學物質溶解毛髮以達到脫毛目的。但此方法對毛囊沒有破壞作用,所以大概兩三天就又長出毛來了。

2、 蜜蠟脫毛和貼布脫毛

不安全的胸部脫毛方法:利用有粘性的蜜蠟或貼布粘住一併撕除。使用這兩種方法會引致疼痛,而且化學合成的蜜蠟容易對**造成刺激;往下撕時,體毛容易留在毛孔內一部分,斷了一半的毛端極容易扎入毛囊,引起毛囊炎。

3、 剃刀刮毛

很繁瑣的胸部脫毛方法:適用於怕痛且**敏感的人,要天天進行。但是這種方法會刺激毛囊使乳毛越長越粗;使用不熟練還會對乳房的幼嫩肌膚造成損傷,導致感染。

男人怎樣才能長出胸毛

8樓:一般的醫生

毛髮的生長和雄性激素的分泌有一定的聯絡,可以吃些能夠補充雄性激素的食物來補充一下,如動物的內臟,海膽以及一些含鋅的食物

另外現在也可以在短時間塗抹 阿達琪 增毛精華實現胸毛的生長,比較快也比較安全。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算你刮胸毛塗薑汁效果都不是很好,這個有親身體驗~!你就沒那個基因怎麼弄也白費,再說真要長了你到時候就鬧心了~!

如何把胸毛徹底清除,怎麼去掉胸毛

有性格的,為什麼要去掉 用脫毛劑,簡單易行。挖哈哈,原來你有胸毛的。多麼 啊,我還沒見過真人的呢 怎麼去掉胸毛.怎麼去除胸毛,雷射胸部脫毛是很多明星的選擇脫毛方法,雷射胸部脫毛只對處於生長期的毛髮,具有比較好的效果,而對處於休止期和退行期的毛髮 效果並不理想,需要等這些毛髮重新生長時,再次 才能取得...

男人胸毛長可以剪嗎,我是男生,胸毛太長怎麼辦都不敢脫衣服了

那是人家羨慕的眼光。人家還特意在胸前植毛,你可到好,還要剪掉。對呀,你就偷著樂吧,已經省下這麼多的費用了。還老大的不高興。如果對生活沒有影響還是順其自然好,它也有生長的權力呀 可以適當的修剪一下 其實男人有熊貓是很 的 別人不會用異樣的眼光看你的 放心吧 說不定還羨慕呢 可以修剪成型 比如倒三角 倒...

有胸毛,肚子上也有,是怎麼回事,有的男人長胸毛,肚子上也有,絕大多數都沒有。這是為什麼啊?

女性體毛旺盛的原因一般有如下兩種可能 第一,基因遺傳。你的 毛囊對激素 特別是雄性激素 的敏感性比其他女人還敏感,正常的激素水平也會讓你體毛比別人多。這個是正常的,不用去擔心,如果覺得 可以剃掉或者脫毛。第二,體內激素不平衡 要麼是雄性激素高了,要麼是雌性激素偏低了。激素不平衡很多是因為多囊卵巢綜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