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能娶到朴彩英,怎麼能娶到朴彩英?

2022-11-04 06:55:03 字數 2137 閱讀 8050

1樓:

哎呦喂!這確實有點難人呀!首先,你要與她有緣分,其次,必須獲取她的心,令其喜歡你戀你愛你,告訴你吧,在一段感情當中,其實我們很容易就能從對方的乙個動作感受到對方是不是真的愛自己的。

畢竟如果對方真的愛自己的話,那麼無論是言語還是行為當中都會關心你,呵護你。對方愛不愛自己主要有兩個,一是看對方陪自己的時間多不多,二是看對方舍不捨得為自己花錢。首先來說說第一點,如果乙個人連陪你的時間都沒有,那麼就談不上什麼愛不愛的了。

反正我是沒有辦法接受我的另一半天甚至半個月都沒有和我聯絡了,連最基本的交流都沒有,感情又會好到**去?如果你的另一半漸漸的連陪你的時間都沒有了,那麼並不是因為他太忙,而是因為他不想要陪你了而已。就算工作再忙,每天陪你說說話,聊聊心,這點時間還是能夠抽出來的。

也許他只是陪你比較忙而已,陪別人卻很開心。所以判斷乙個人愛不愛你就要看他花費在你身上的時間多不多,付出的越多,也就代表著對方對你越真心。第二點就是乙個愛你的人肯定會想要讓你過上好生活的,他努力工作掙來的錢會捨得花在你身上,至少他會為了你們的未來去拼搏奮鬥。

其實乙個愛你的人是很簡單的,簡單到他這一輩子就想要和你在一起,簡單到為你付出所有。當然有些時候男人如果陪伴在你身邊,就沒有辦法去努力拼搏了。所以我們也要懂得體諒他們,當他們在為我們的未來努力拼搏的時候,就不要太小家子氣,不要總是無理取鬧的。

2樓:這個人叫小落

首先你得會中文、英語、韓語、日語。接著你得會彈結他,長得還很溫柔,得有劉海.如果以上幾點達不到的話,這邊建議你先睡覺,做個夢。或者魂穿lisa

3樓:訾鳳憶槿

老實說,除非把自己變成最優秀,最優秀的那乙個人才能夠娶到這麼優秀的明星。

4樓:花間酒

首先你得是lisa,

然後必須是來自泰國的,

過了再是和朴彩英整天親親的lalisa。

5樓:本端

別幻想,想太多會生病的,多做點實際的事情,好好學習好好工作,早日見到偶像

6樓:

別做夢了,好好在現實生活中找個物件就行了

如何娶到lisa?

7樓:前前前前男友

你這個問題真的很好,為啥呢,因為大多數男生都會這麼想,我告訴你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如果真心想去做一件事情,可以去嘗試一下。盡自己最大努力拼搏奮鬥。

不管結果怎樣,陽光總在風雨後,不後悔就好。加油,相信樓主可以的

祝福永遠幸福快樂,加油

8樓:尺蠖玲

首先你要明白的是

lisa喜歡什麼樣的男人

然後你再努力成為那樣的男人

之後你再去接觸她

博得她對你的好感

這樣你就有很大的機會娶到她了

希望能幫到你

9樓:沁顏若雪

想取到自己喜歡的人,必須讓自己優秀起來,這樣那麼優秀的她,身旁有個更優秀的自己

1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得有錢,然後是顏值,再就是學識,必須有活力,這樣才能進圈子,以後就得看你的情商和智商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做夢吧,要麼多喝點酒,一粒花生公尺都不要吃。

12樓:

別想了,除非你是朴彩英

13樓:

夢想是不錯,看你的今後努力吧

14樓:abc大花花

五千塊,幫你介紹乙個長得像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夢裡啥都有,所以,洗洗睡吧。

16樓:慶秋枋

怎麼才能夠娶到麗莎這個主要還是您自己多努力提高自己呀。

17樓:花花

做夢的時候可能還能實現。

18樓:舜杉

這個對普通人來說估計是非常不容易的。明星裡娶得起,你拿什麼養得起?而且最起碼要認識你呀!

19樓:j**a小白

如何娶lisa,你要有錢並且優秀。

20樓:敘憩

?你在做夢那是我老婆

朴彩英的全名是什么,朴彩英的全名是什麼?

朴彩英的全名就是朴彩英。朴彩英英文名為ros 1997年2月11日出生於紐西蘭奧克蘭,為在南韓發展的紐西蘭女歌手,南韓女子演唱組合blackpink成員。演藝經歷 2016年8月8日,成為blackpink的成員從而正式出道 2 同時隨組合發行首張單曲 square one 主打曲為 whistle...

怎么能學習好,怎麼能學習好

孔子說 知之者不如好知者,好知者不如樂知者。這也就說明了學習一定要對所學的知識感興趣,有興趣去學習,是學好的根本,學習語文也一樣。只要有了學習語文的興趣,才會發覺其中的樂趣,發現了學習的樂趣,才有助於我們去持之以恆地學習語文,沒有持之以恆的精神,根本學不好語文。有的同學認為語文很無聊,要背記的東西太...

怎么能提高智力,怎麼能提高智力

提高智商的辦法一 1.早上起床用反手刷牙.洗臉.梳頭 比如你是用右手的就改用左手 2.洗澡閉上眼睛.準確找到沐浴露.洗髮水.毛巾等洗浴用品.最好整個洗澡過程都閉上眼睛.3.把畫倒過來看.這樣可以鍛鍊你的逆象思維 4.長去不同的超市.知道你想要的物品放在那個地方.讓大腦處理新的訊息 5.多玩益智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