鯉魚打挺需要腹肌的力量嗎,做鯉魚打挺能練出腹肌嗎

2022-06-02 10:10:04 字數 1287 閱讀 5270

1樓:遊雲浮水

我可以告訴你 鯉魚打挺 和腹肌的關聯是非常小的,技巧最重要!我就自己練了大概3天晚上把!就學會了!

首先身體要靈活,彎腰手掌能觸地,腳不能彎喔! 技巧啊 多看看人家是怎麼弄的,就行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需要腰腹的力量,腿先動,腰部發力

3樓:

很需要,要多多練習,做鯉魚打挺是用腹肌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腹肌的力量是有一定需要的,但是技巧方面更重要一點!所以在練習的時候首先要做好技巧方面的練習。

為什麼我練鯉魚打挺好久了,一直起不來呢,我的腹肌和腰部力量很好的,就是起不來,求大師指點,急死我了

5樓:

動作協調性和技巧,下身用上力,主要是靠腿帶動的,還有腰部,其實鯉魚打挺不難,也不要很強的力量,甚至人微胖也可以!個人認為鯉魚打挺在腳抬高在向下擺時,其實是個勢能轉化的過程!動作沒什麼精髓,剛開始練的話建議在斜坡上,不要坡度太大!

腳向下擺時手撐地同時用力!不要早上練,因為早上身體沒開啟,打不起來!也不要再小空間練,這樣你就不敢放大動作,而剛開始練動作要大,怕的話打不起來!

我以前也打不起來,後來有一次一發狠,一下打起來了!

做鯉魚打挺能練出腹肌嗎 50

6樓:李姐帶你看美食

首先,你要明確肌肉是如何形成的

1.要有一定的肥肉

2.通過大量鍛鍊吧肥肉變結實的肉(這裡還不算肌肉)3.現在就可以不需要高強度的運動,比如仰臥起坐要慢慢的做根據一呼一吸的方法,把每個動作都做完美些

4.最好的玩玩引體向上之類的

7樓:

可從,還可以練仰臥起坐,交叉練。

鯉魚打挺能練腹肌嗎?仰臥起坐太累了,鯉魚打挺能打起來

8樓:析利葉僧茶

首先,你要明確肌肉是如何形成的

1.要有一定的肥肉

2.通過大量鍛鍊吧肥肉變結實的肉(這裡還不算肌肉)3.現在就可以不需要高強度的運動,比如仰臥起坐要慢慢的做根據一呼一吸的方法,把每個動作都做完美些

4.最好的玩玩引體向上之類的

9樓:檀清安侯嬋

我昏居然仰臥起坐太累了

鯉魚打挺還輕鬆?

鯉魚打挺主要鍛鍊斜方肌

上背肌群(大圓肌,小圓肌,岡下肌,菱形肌)腹直肌(上腹肌+下腹肌)

紋身需要鍛鍊手腕和手指的力量嗎 怎麼鍛鍊?

1 跑步。每天堅持跑2000 5000公尺長跑,能讓身體心肺功能耐受性大大提高。同時可以鍛鍊全身的肌肉群,是快速練好健美肌肉的基礎。2 立定跳遠。立定跳遠一天分早中晚做3組。每組做25 50個,是最為快速練腿部肌肉及拉長全身肌肉線條的方法。3 俯臥撐。俯臥撐適合有一定力量基礎的朋友做,每次做要讓身體...

孩子需要學的拼音概念很多嗎?他覺得還挺難學的。

提取碼 qmrq拼音是打好小學語文基礎的第一步,一年級語文老師們就開始教拼音課了,可是很多孩子並沒有完全掌握,導致失去了學習的信心。上課不敢發言 怕出錯 一系列問題就會出現。教孩子學拼音也是讓很多家長都 頭疼 的一件事,23個聲母 24個韻母 還有單韻母 複韻母 鼻韻母 暈!家長不僅要有耐心 更要有...

需要打狂犬嗎?養了多月的小貓,今天我在上網的時候它突然跳過來,用牙齒劃了一道痕,如圖,我用肥皂

如果不出血就沒事,出血的話無論多少就必須打。疫苗與血清同時注射。血清按體重注射。你這情況是必須打的,不要再托了,24小時內還行,晚了就 你懂得。不信的話可到防疫站諮詢。我被寵物狗牙齒碰紅了都打了 大家請看看 我這是狂犬病嗎?幾天前我叫小貓牙齒劃了下 會的嗎?這幾天出現了食慾不振 愛睡覺 呵呵狂犬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