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叫片兒機,什麼叫片兒機

2022-09-19 17:20:03 字數 490 閱讀 8194

1樓:du笨鳥

片兒機,也叫卡片數位相機。

在業界內沒有明確的概念,小巧的外形、相對較輕的機身以及超薄時尚的設計是衡量此類數位相機的主要標準。

優點:時尚的外觀、大螢幕液晶屏、小巧纖薄的機身,操作便捷。

缺點:手動功能相對薄弱、超大的液晶顯示屏耗電量較大、鏡頭效能較差。

卡片數位相機可以方便地被隨身攜帶;而在正式場合把它們放進西服口袋裡也不會墜得外衣變形;女士們的小手包再也不難找到空間擠下它們;在其他場合把相機塞到牛仔褲口袋或者乾脆掛在脖子上也是可以接受的。

雖然它們功能並不強大,但是最基本的**補償功能還有超薄數位相機的標準配置,再加上區域或者點測光模式,這些小東西在有時候還是能夠完成一些攝影創作。至少你對畫面的**可以有基本控制,再配合色彩、清晰度、對比度等選項,很多漂亮的**也可以來自這些被「高手」們看不上的小東西。

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卡片機,市場上賣的很火的就是這種輕巧的相機。

有短片兒子叫東東的把車給碰了,爸爸過來把車買過來給砸了

拆彈專家 8.1分 加入收藏 主演 劉德華姜武宋佳吳卓羲 導演 邱禮濤 型別 動作劇情懸疑驚悚 時長 119分鐘 年代 2017 地區 內地簡介 有一個短片兒子把車給碰了,爸爸過來把車買過來給砸了,那個電視劇叫什麼電影 應該是小朋友在麥當勞門口把人家的寶馬7系給碰了,然後車主打了小孩,然後奶奶打 給...

dota什么叫33 什么叫黑,dota什麼叫33 什麼叫黑

3就是散的意思,就是隊友叫你不要繼續在那裡,有可能是感覺你有危險,趕緊離開 黑嘛 就是黑店的意思,5人黑店,就是5個認識或者網咖連坐或者yy語音指揮的5個人一起玩dota,這樣在選擇陣容,gank 推塔 團戰部署 都有很大優勢,黑店比路人強力的多。33,可能是3個打3個,3v3。黑就是黑店,幾個認識...

什麼是合約機,什麼叫合約機

合約機是指通訊運營商與手機生產商合夥定製的手機型別,使用者使用該手機必須和指定運營商簽約,而且要一次性付清租機款 大多以存話費的名義交清 一般來說合約機不能換卡,換卡後輕則鎖機不返話費,重則還需交違約金。儘管有這樣那樣的限制,但是合約機比裸機有很多好處。市面上裸機的貨源不好保證,而合約機一定是行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