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100斤,能練出腹肌嘛

2023-02-21 21:00:04 字數 1033 閱讀 2049

1樓:彤鶴禽民

100斤不是問題,一樣可2113以練出腹肌。

的!鍛練腹肌的關鍵5261在於4102動作的強度,而不是次1653數越多越好。比如仰臥起坐。

能一次性做200個,也不如你兩頭起只能做10個的效果好。因為能做200個以上是練耐力,對肌纖維增粗不明顯。

2樓:fly最美的樂園

可以的啊,這跟重量有關係100斤也不算胖然後腹肌的訓練是很辛苦的每天要做器械的訓練。咳咳。比如說要推啞鈴,做仰臥起和俯臥撐。都能達到鍛鍊腹肌的效果。

6個腹肌訓練動作,每週進行2-3次訓練即可。1. 懸腿屈膝捲腹首先仰臥在墊子上,雙手輕搭在耳旁,全程不要讓頸部發力,使雙腿屈膝抬起保持懸空狀態。

在向上捲起的過程中,保證上背部抬離地面,在下落的時候,也不要讓身體完全躺下,最好保持肩胛骨時刻離開地面,讓腹部時刻處於緊張感當中。每組做12-15次,做3組。2.

仰臥捲腹在做仰臥捲腹的過程中,注意不要把自己的身體過分的抬起,在向上捲起的過程中,只需要保證上背部抬離地面,能夠感受到腹肌的充分收縮即可,在下落的時候,也不要讓身體完全躺下,最好保持肩胛骨時刻離開地面,讓腹部時刻處於緊張感當中。每組做15-20次,做2-3組。3.

空中單車首先保持仰臥在墊子上,使雙腿抬離地面保持屈膝狀態,然後使上半身肩胛離地,時刻保持腹部緊張。然後使左膝碰右肘,右膝碰左肘,中間肩膀不要觸地,時刻保持腹部緊張。每組20-30次,做3組。

4. 側捲腹這個動作主要針對側腹肌,相比其它幾個動作難度也比較大。首先側臥在墊子上,然後做捲腹動作,每次只針對一側腹部訓練,每組做10次,然後換邊進行另一側訓練,兩側各做3組。

5. 側支撐提膝首先側臥在墊子上,使身體一側肘,手和腳支撐地面保持穩定。然後使一側的手和膝部同時向中間觸碰,感受側腹的收縮,沒側做10次,各做3組。

字卷腹首先坐在墊子上,使雙腿抬離地面,使身體略微後傾,保持腹部收緊。然後彎曲膝部並向腹部發力靠攏,雙手順勢做抱膝動作輔助腹部收至最緊狀態,然後慢慢還原到起始狀態,再次重複動作。

每組10次,做3組。

希望我的能幫助到您,如果對我的服務滿意,請給個贊哦,祝您一切順利!

怎么能練出胸肌腹肌,怎麼能練出胸肌腹肌?

這個我有經驗,我的腹部肌肉就是六塊。如果你不用健身器材的話,最簡單和有實質作用的就是做仰臥起坐,第一次做的時候做到自己的極限 但不要硬撐 之後堅持練習 每天都做你第一次做的數 前幾天你會感到腹部痛,很正常,要忍住,實在不撐了就休息一兩天 堅持一兩個月,之後加十個再開始,再堅持一兩個月,再加 直到加到...

體重140斤身高178腹部肥肉多練出腹肌可能要多久

每天跑8 10公里 每組60個俯臥撐休息每組做完十分鐘做三組,每天做60個仰臥起坐 每天堅持做完這些 乙個月就可以見到成效!就你的身高體重來說還不是很胖,找到合適的訓練方法和強度大約半年會練出腹肌。但是必須每天堅持乙個小時以上。乙個月就ok,你每天只吃一點牛肉和雞胸肉,不要吃飯,喝點水,加點牛奶,早...

經常做仰臥起坐可以練出腹肌嗎,每天100個仰臥起坐,一個月能練出腹肌嗎?

試問一下,一身肌肉就可以做健身教練了嗎?答案 當然不是。從本質以上來講,這個理解就是絕對錯誤的,一個良好的外形只是進入教練這個行業比較基本的要求,一個會員可能會因為這個事實試聽你的課,但是絕對不會長期的成為你的客戶。想要成為一個合格健身教練需要的專業知識實在是太多了,倘若你真的能夠做到一個合格的健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