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胖的人練腹肌需要減脂嗎,人很瘦,能練出腹肌嗎?

2023-03-16 08:00:02 字數 6958 閱讀 8124

1樓:敬海榮

如果你是太胖的人練腹肌前需要先減脂,這樣多做有氧運動來提高自己的心肺能力,提高自己的體能,為後期肌肉訓練打好基礎。

腹肌是處於脂肪的下面的,太胖了腹部多餘的脂肪會遮蓋住練出的腹肌,比如相撲運動員的肌肉其實比一般人要發達,但是就是因為脂肪多才看不出來。若腹部脂肪太多,自身負重就那麼大。

減腹部脂肪可以選擇每天慢跑40分鐘左右,一週進行3到5次左右。如果沒有辦法一次性跑40分鐘,中間可以快走一段時間休憩一下。然後再每天做3—5分鐘的仰臥起坐、捲腹等區域性鍛鍊腹部的運動。

注意,皮下脂肪並不是靠仰臥起坐等區域性鍛鍊能夠去掉的,要想減少區域性脂肪,必須在全身鍛鍊的基礎上,再進行區域性運動,才會達到良好的效果,並且還要注意控制飲食。

2樓:散淡的果實

具體要看不胖是什麼程度。

減脂實際上不是練腹肌的問題,而是要腹表現出線條,是追求健美的問題。

那男士體脂在8以下,腹肌線條就會很清晰。體脂至少要12以下才能有點「感覺」。

而一般男性的體脂在18以上。

那自己去查體脂率吧。

3樓:我whm安迪

答!你可以 問一下教練!也可以查詢網路!

人很瘦,能練出腹肌嗎?

4樓:帳號已登出

能呀,人好受的情況下,是可以練出腹肌的。而且練出腹肌以後也是能夠掙巧體是的,所以說你只有堅持鍛鍊,我相信乙個是能行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練出腹肌,是因為身高和體重來說,你偏瘦了一些,盡可能的先增加肌肉,吃肉蛋奶,攝入優質蛋白,後增加一些力量性訓練,擼鐵,就是很好的鍛鍊,你的肌肉增加了,針對腹部進行腹肌訓練,就比較容易練出腹肌來了。

6樓:再來一碗湯

人很瘦,是你可以練出腹肌的,通過科學的方法與鍛鍊,一定能夠練出腹肌,而且能讓很瘦的身體顯得有肉,所以如果人很瘦,練肌肉是個不錯的好方式。

7樓:丹的葵奎

我覺得瘦出的腹肌和通過我們努力鍛鍊之後出來的腹肌是很不一樣的,至少從外觀上就有著非常大的區別,因為瘦的人真的是要瘦到一定的程度才會瘦出腹肌,他的體脂率要很低,但是通過後天健身得到的腹肌是非常美觀的,很具有美感,也是一種我們鍛鍊之後的結果。

我們知道腹肌這個東西其實人人都有,不光光是腹肌,其實任何肌肉每個人都是有的,只不過是不夠發達,不夠大,或者是被厚厚的脂肪所掩蓋了,只要你足夠瘦,你的腹肌就能夠看得到,但是瘦其實是整體的,我覺得完全靠瘦出來的腹肌,弱不禁風真的就是對這最好的形容了。

健身練出來的腹肌大都比較厚重有力,收縮狀態下硬度很高,說明肌肉組織緊實、密度大,所以相對的力量也就大。而且天生的腹肌基本不會經歷系統的訓練,在耐力方面自然比不過經過成千上百次的訓練的腹肌。

通過增肌訓練練出來的腹肌可對腹部起到很好的保護作用,在增加身體穩定性的同時,強大的核心肌群還可很好的助力上下肢的發力,提高身體的協調性。這也就是為什麼好多人在減脂尚未成功之前就要加強腹肌訓練。

鍛鍊出來的肌肉會讓男士看上去更結實、更威武、健壯,這符合人們對於男性強大的傳統期望,同時隨著流行文化的推動,肌肉變成一種男性美的象徵,特別是腹肌。所以我們其實不用去羨慕那些瘦的人,他們的腹肌也說明不了什麼大問題,還不如有正常肚子的人,所以我們還是加強自己的鍛鍊吧。

8樓:4123老開心

可以,條件是持之以恆——仰臥起坐9個,每週增加1-2個,到達極限,然後堅持下去。3個月見效,5個月大功告成!

9樓:貝殼以擱淺

當然可以,效果可能不如肌肉多的明顯。

10樓:匿名使用者

能!不用減脂了,練練就出來了。順便……別的肌群也得練,只練腹肌是增加不了多少肌肉量的。不用這麼努力練腹肌,正常練就好!

11樓:機曉騫

人很瘦,能練出腹肌嗎?人很瘦,肯定是可以練出腹肌的,腹肌跟胖瘦是沒有關係的,它主要是靠運動練出來的,要想練出腹肌,一定要加強體育鍛煉。

12樓:摯愛翡冷翠

一般來說能夠練出腹肌,但是健身前肯定是需要先補充營養進行一定程度的增脂。

13樓:網友

人很瘦是更好可以練出腹肌的,因為人瘦骨架都看得到,多練練就出來了,然後把自己的體重增上去,讓別人看起來壯一點。

14樓:陶笛

人很瘦,當然也能夠練出腹肌,腹肌就是腹部的肌肉,每個人都有,只不過肥胖的人被脂肪遮住而已,所以瘦的人只要鍛鍊得一腹部肌肉龐大,就會更容易顯現出來。

15樓:漓漓

是可以的,只要下決心每天做體育運動就可以了。

16樓:言西早

人很瘦能練出腹肌嗎?通常判斷肥胖的標準是體脂,體脂的多少會影響腹部肌肉的運動效果。瘦人的體脂率通常相對較低。

只要鍛鍊腹部肌肉,就可以通過將體脂率降低到一定的標準來訓練腹部肌肉。與肥胖者相比,腹部肌肉的訓練速度更快。腹部肌肉形成的時間因人而異。

體脂比例因人而異,體脂水平影響腹部肌肉的程度。

17樓:來自古雁橋醒目的辰砂

乙個人雖然很瘦,但是你腹肌還是有的,所以說你適當的補充蛋白質和營養的同時,增加體育鍛煉,使你的身體變得更加的健康,整個身體狀態處在乙個特別優秀的狀態,這樣也能夠練出腹肌。

18樓:樹星闌

人很瘦,能練出腹肌嗎?人要想練出腹肌,不是胖和瘦的關係,而是你能不能刻苦的鍛鍊?只有刻苦鍛鍊,才能練出腹肌,很難的,要堅持才可以。

19樓:樂憐煙

人很瘦,我認為很瘦的人練不出腹肌,只有做的稍微有點肉的人,才能練出腹肌。

20樓:匿名使用者

很瘦的人想練出腹肌來是有點困難的,當然有一句話叫做功夫不負有心人,如果真的很下功夫的話,也是有可能的,一切皆有可能,什麼事都是可以辦到的。

21樓:調皮鬼o皖月

也能練出腹肌的年輕人數,當時他有毅力的話能練出來,絕對能練出來。

22樓:書玄童

腹肌的形成是因為腹部鍛鍊出了肌肉,只要針對性的訓練腹部,不管胖瘦,堅持下來都可以練出腹肌的。

23樓:來自亞歷山卓港窈窕無雙的喜樹

能,只要努力沒有問題。

24樓:

首先負責任的告訴你,只要你努力鍛鍊,可以練出腹肌。

25樓:匿名使用者

鏈很瘦能練出腹肌嗎?練腹肌與人瘦人胖沒有關係。長期的鍛鍊。就能練出健康的腹肌來。

練腹肌主要是減脂嗎?

26樓:殳穎焮

可以同時減脂和練腹肌。另外應該先練完肌肉在做有氧運動。

練腹肌的關鍵在於動作的強度,而不是次數越多越好。比如仰臥起坐能一次性做200個,也不如兩頭起只能做10個的效果好。因為能做200個以上是練耐力,對肌纖維增粗不明顯。

鍛鍊腹肌的四個動作:仰臥起坐、仰臥舉腿、兩頭起、懸垂舉腿(強度依次增加)。如果仰臥起坐可以做30個以上,那麼就做仰臥舉腿;仰臥舉腿能做15個以上,就做兩頭起;兩頭起能做15個以上就做懸垂舉腿。

一週練三次,每次乙個動作練3組,每組做10個左右。另外,體脂率高於百分之十以上脂肪就會蓋住練出的腹肌。相撲運動沒有肌肉就是因為如此。

如果有小肚子的話,還需要慢跑40分鐘左右減脂。一週3到5次左右。如果無法一次性跑40分鐘,中間可以快走一段時間。

27樓:嘉茜邸宇

要減脂肪,,不然腹肌被脂肪擋住了是看不到腹肌的。

練腹肌要先**嗎

28樓:板樹枝童鶯

練習腹肌要很大的運動量,這樣對**也是有幫助的。增強腹肌可以增加身體的新陳代謝,所以也是可以幫助**的。

29樓:仇靖聶鵬池

可以同時進行的,合理的運動有助於腹肌的!

因為肚子上面的脂肪只有在有氧運動的幫助下才能夠消耗掉,所以必須先讓肚子上面的多餘脂肪減下去才行。不然即便你的腹肌8塊,外面也是有一層肉包裹著看不出來的。

30樓:綦寄竹鄞辛

有這個說法。

就是練腹肌的同時結合有氧運動,更好的凸顯腹肌。

先把肚子上的脂肪練掉,再練腹肌。

你的體重和身高還好,練腹肌之前,稍微跑跑步,再練習。

31樓:杭煙示綢

這個2個事情是同時進行的啊。

你**去醫院抽脂不算的話。

那還是依靠運動,然後運動了麼。

當然腹肌就出來了。

比較推薦的是仰臥起坐。

或者玩呼啦圈這種。

記得不要一次做很多個。

分組做比如30個。

然後休息。再做一組。

再休息一會。

這樣效果比較好。

另外控制飲食。

32樓:網友

對於練腹肌前要不要先減脂的問題要一分為二的看待,即如果你是太胖的人練腹肌前需要先減脂,這樣多做有氧運動來提高自己的心肺能力,提高自己的體能,為後期肌肉訓練打好基礎。

而且,腹肌是處於脂肪的下面的,若太胖了,腹部多餘的脂肪會遮蓋住練出的腹肌,比如相撲運動員的肌肉其實比一般人要發達,但是就是因為脂肪多才看不出來。再說,若腹部脂肪太多,自身負重就那麼大,估計你練腹肌也做不起來吧。

但是,對於乙個不怎麼胖的人來說沒有特別要求先減脂,而且先提高肌肉的質量,以及增加肌肉含量,不僅起到練肌肉的效果,同樣也可以達到**的目的。

綜上所述,對於太胖的人,即體脂率高於百分之十以上的,脂肪是會蓋住練出的腹肌,因此練腹肌前需先減脂。

練腹肌先減脂肪還是不用減?

33樓:匿名使用者

鍛鍊腹肌的同時,腹部脂肪就是個燃燒的過程 仰臥起坐,每天都做,多做,多次數,如果有條件跑步的話更好(這樣下來,腰部就**了)。貴在堅持,不在於多少動作 空中蹬車、仰臥舉腿、踢腿、仰臥起坐,側臥仰臥起坐、半起仰臥起坐。這些動作,你每天休息之前做就好了,沒有死板的條例,鍛鍊之後免疫力有所下降,所以建議每次鍛鍊之後不要有太大的體力勞動。

34樓:胡同裡有只貓

應該先減脂,要不然皮下的脂肪會蓋住肌肉,看上去不美觀,可以健身前慢跑半小時,直到出汗後再進行力量訓練。

35樓:俎亦玉

可以一邊鍛鍊腹肌,一邊做些有氧運動;

這樣更有助於腹肌的形成;

鍛鍊腹肌的動作有中蹬車、仰臥舉腿、踢腿、仰臥起坐,側臥仰臥起坐、半起仰臥起坐;

從上選出4個個動作,每個動作做4組,每組都做到力竭;

中間休息的時間不要太長,一分鐘就可以啦;

做完這些之後,再跑30分鐘,堅持乙個月,就會有比較明顯的效果;

36樓:門外漢健身

姐夫大叔告訴你,想要腹肌先減脂,適合不同程度的高強度減脂訓練。

37樓:健身的冬泳人

小雷每天與大家分享在家的健身運動!希望和大家共同成長!

偏瘦的人能練出腹肌嗎?

38樓:慢慢吃

我就是,很容易,相反胖人不容易,因為他有將軍肚,怎麼出腹肌,難於上青天啊,而偏瘦更容易,仰臥起坐,堅持,很快的,求滿意。

39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可以的!但是3分鍛鍊 ,7分吃。要多吃蛋白質,才能有利於肌肉的增長!

40樓:匿名使用者

越瘦腹肌越容易練出來 胖的話就被脂肪蓋住了。

41樓:網友

當然能,但是要堅持,不信你堅持乙個月就能看到收效。

42樓:匿名使用者

能'多吃蛋白質含量高的東西,勤鍛鍊。

人很瘦,能練出腹肌嗎?

43樓:釋夕楊歌

答:可以練出腹肌,因為腹肌屬於腹直肌組織,不受身體營養過多影響。但通過實驗表明,身體偏瘦的人更容易練成。

僅通過仰臥起坐很難練出6塊腹肌,建議你配合多種運動進行鍛鍊。

以下方法請根據個人情況選擇:

1.先慢跑10分鐘,再躺下做仰臥起坐。(堅持每天都做。每天都做到感覺腹肌有燒灼感,腦門冒汗為止。

標準就是,當你停下來的時候,你不得不把腰挺起來做乙個很難看的姿勢來緩解腹肌的痙攣。

堅持半個月,你腹肌就有型了。)

2.練下腹要平躺下來,雙手放身體兩側。抬腿呈45°。

3.側身彎腰運動。

直立。雙腿分開,兩臂左右平舉,上體前屈,用左手去夠右腳,右臂自然上舉,兩腿和兩臂都不要彎曲,吸氣,然後還原,呼氣。再換方向重複一次,連做8次。

4.屈腿運動。

仰臥位。雙臂左右平貼地面,兩腿伸直後同時屈膝提起,吸氣,使大腿貼近腹部,然後呼氣,緩緩還原。重複8次。

5.舉腿收腹。

主要是鍛鍊下腹部肌肉。上身平臥,腿伸直並盡可能抬高,接著再緩慢放下。這一練習做完後,雙膝彎曲繼續做同樣的動作。重複8次。

6.坐式屈團身。

仰臥位主要為鍛鍊上、下腹部肌肉。雙腿伸直,上身後仰,保持身體平衡,然後屈膝收腹,使腹肌極度折屈。練習中,雙腳始終不能觸及地面或床面。

7.「踏自行車」運動。

仰臥位。輪流屈伸兩腿,模仿踏自行車的運動,動作較快而靈活,屈伸範圍要盡量大。歷時20~30秒鐘。

8.扭腰。一手握把手或拉一定重量的重物,作各種姿勢的扭腰和轉身練習,以鍛鍊腹外斜肌和腰部肌肉。

以上運動,各人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選用,並根據體力狀況每次運動量由少至多,逐漸增加,每天進行2次。

當然,在鍛鍊的同時營養也不可缺少,建議多吃豆製品奶品,吃些纖維較多的蔬菜水果。

祝你早日成功!

減脂,下腹怎麼練?如何減脂練腹肌

轉呼啦圈甩腰 仰臥起坐 自己用手推拿腹部腰部贅肉。效果很明顯的,不過一定要堅持才行哦!轉呼啦圈不建議做,腸子都轉亂了,其他跟樓上一樣。如何腹部減脂 瘦肚子 練腹肌的方法跳蠅 法每日跳繩一千下每天可減少公斤,三日則1公斤半!保持24腰法只要躺在地上伸直雙腳然後提公升,然後放回,勿接觸地面,每天3 4次...

體重大的人應該怎麼安全的減脂,不胖的人肚子上怎麼減脂

成功的體重控制計畫包含飲食 運動 生活方式三個方面,體重大的人最初的運動安排重點應放在低強度訓練甚至是增加日常活動上。例如散步 爬樓梯 做家務,跳廣場舞等等再加上合理的膳食飲食習慣 1.體重大的人 注意開始運動不要強度太大,注意保護膝關節,注意保持合適的運動量。游泳單車走步都不錯。注意多練習肌肉力量...

求問 減脂,需要吃蛋白粉嗎,減脂的時候能吃蛋白粉麼

減重時,如果不喝蛋白粉那就要補充足量的蛋白類食物,但這樣同時可能會攝入多餘的脂肪和熱量,優質蛋白粉,只有蛋白質,不含脂肪和膽固醇,可以有效減少熱量及脂肪的攝入。減重時,如果不喝蛋白粉那就要補充足量的蛋白類食物,但這樣同時可能會攝入多餘的脂肪 可以吃的。既想減脂又想增肌的人完全可以正常食用蛋白粉,用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