峨眉怎麼抗逍遙的溪山

2022-09-03 06:35:08 字數 933 閱讀 6146

1樓:匿名使用者

中了溪山 第一反應肯定是呆若木雞 等母雞還剩4秒的時候跑遠

隱身估計沒用 逍遙畢竟有定海 一下你就得被打出來

再有就是寶寶的技能了 樓上也說了

2樓:鏈鑰

一般校場打的話是不帶bb的吧,這樣的話第一反應是控制,控制對方,有多遠跑多遠。畢竟em控制少,沒法保證就能控制到放大狀態結束(20秒)。就算能控制一次全程放大狀態,可逍遙的溪山冷卻時間才10秒,你還得留控制防備第二次放大。

如果控制沒有了再母雞,畢竟你母雞完了,就意味著你要被控制了,一般em母雞,逍遙都會畫地,然後就是那一堆陣控制你。

隱身也要用的勤快點,雖然定海能把你打出來,但是他得重新選中你才能放技能

3樓:橫掃丶天下灬

上經脈最有效果 上【溪山行旅·化解】 要不你有能力就一直控制逍遙(基本不可能)要麼就神佑或60心法技能

4樓:

留怒木雞,要麼就一中就隱身,反應要快,別被控制,隱身之後往角落裡跑。如果中了溪山然後對方又飛到身邊放怒散工,你要搶在對方下手前放月落。

5樓:匿名使用者

被放大看後要麼放月落,要麼呆諾。月落的放完馬上+血,估計逍遙找到你的時候你的血就滿了,放大也就這麼過了。還有可以上了筋脈。

6樓:易雲天

開寶寶的神佑或者自身的呆若木雞啊

7樓:小龍__龍

學習抗放大技能書啊、樓蘭新副本給的!

8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丟一月落,以毒攻毒一邊跑一邊打月落完了你也跑遠了,在一隱身,看不到你了。要是沒月落肯定是丟小呆啊。要不等死。你一邊打一邊加,一下加上的。

9樓:大手請指教

神佑 ,呆雞,隱身,

美麗的武當山逍遙谷作文,美麗的武當山逍遙谷作文600字

星期天的上午,我和表姐乘坐武當環保車興高采烈地來到逍遙谷停車場。我們參觀完龍泉觀就去遊逍遙谷。沿著石頭小路來到谷口的小水壩上,站在壩頂的漫水石墩橋上可以看到拱形的天津橋,它像一道彩虹映在平靜的水面上,在浮動的彩雲倒影襯托下它好像在飛動。一走進逍遙谷,濃濃的綠就出現在了我的眼前。到處都是綠的,大樹是綠...

楚雄州紫溪山的傳說作文

生活中,快樂往往比煩惱多,這是人們都覺得一樣的事。即使是深陷苦惱中,也能感受到很多快樂。這是我自己的感受,我相信也有很多人有著與我同樣的感受。當我們被煩惱縈繞的時候,要樂觀面對,不被煩惱所擊敗。快樂,無處不在,只要我們以樂觀的心態去面對生命中的任何一件事,都會收穫快樂。煩惱也會消失得無影無蹤。就拿我...

在漢溪長隆地鐵站要到大夫山怎麼走

1 漢溪長隆 地鐵哪個出口?d出口。d出口後面的公交丫 2坐什麼車?10a和10b3大概多久到?20分鐘內,聽著報站 4到哪下車?大夫山北門 5大夫山有什麼好玩那些?騎單車休閒娛樂 要不要收費?不要收費。如果騎車就要自己計程車費用。雙人車20元,單人車15元,三人車35元。押金300 600元。公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