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怎麼表白最好

2022-09-03 06:35:06 字數 567 閱讀 9189

1樓:匿名使用者

表白麼, 哥們你跟她很曖昧了麼?

你明白表是什麼嗎?

表白是一種形式, 也是給對方乙個身份的話

正確的發展順序應該是 關係很曖昧, 跟女朋友一樣了, 或者事實上已經成為你女朋友了,只是你們還沒有建立身份, 這種情況下你才能向人家表白. 水到渠成. 很多人弄不明白這個問題.

總以為人家先答應做自己女朋友.然後再如何如何. 這是很愚蠢的想法..

你跟別人不認識. 或者不熟的話, 你這麼向人家貿貿然的表白, 人家肯定不會答應你, 為什麼? 換個角度想想, 如果有人向你表白, 你連她什麼性格都不知道, 什麼都不知道她, 你會答應麼?

或者有些特別飢渴的男生會吧, 就像某些飢渴的女生飢不擇食.

所以表白之前, 先從朋友做起吧, 做好朋友, 做紅顏知己, 但是千萬不能說"追你", 你不說這兩個字, 她也沒理由去拒絕和你認識和熟悉.

2樓:我愛xiao珍

要看你準備要表白的對方是個怎麼樣的人,如果是比較慢熱的,可以暗示啊,低調一點去試探對方的意思,如果對方是很外向的人,可能浪漫的招數會讓多方對你有好感的。

求表白詩,豎著看或者斜著看是表白的句子,最好帶上範旭賢

范蠡湖中樹,旭日照林初。賢彥多逢迎,我有一張琴。愛石青嵯峨,你而今休呵。日出美麗立取上,殘月屋下友情長,無奈您卻無心往,白水一勺表衷腸,春雨綿綿別三笑,但已人去走下場,嫦娥無女不尋常。最愛你的人是我 一人爾旁站,橘紅無絲織,無山登峨嵋,椰子亦能語,深藏不見底,白芍本非草,寒冬病纏身。你是我心中的疼 ...

最好的示愛方法最佳表白方式?

男生向女生求愛四大最佳時機 很多男人向女人求愛,但女人似乎故意要為難他們似的,就是不肯答應。很多男人於是很苦惱,其實,求愛也好,求婚也罷,都是需要時機恰好的,否則在乙個不適當地場合裡,就算她對你再怎麼動心,也很難下決心跟你相親相愛。因為有時候愛也是需要心情的嘛!時機一 在她辛苦工作了一天之後 很多男...

對女生最好的表白方法是什麼向女生表白的最好方式是什麼

你好朋友 從心理學的角度,我比較了解女孩子的心理.女孩子大多不會主動出擊,去追求自己喜歡的男孩,除了確實太喜歡了或者是那種比較有個性的勇敢的女孩子.所以,如果你很喜歡乙個女孩子,並且認為她對你也有點意思,那就主動點,別跟她搞拉鋸戰,自己難受,說不定你喜歡的人也痛苦.任何乙個女孩子在被人追的時候,心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