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州紫溪山的傳說作文

2021-03-04 08:26:53 字數 581 閱讀 6144

1樓:

生活中,快樂往往比煩惱多,這是人們都覺得一樣的事。即使是深陷苦惱中,也能感受到很多快樂。這是我自己的感受,我相信也有很多人有著與我同樣的感受。

當我們被煩惱縈繞的時候,要樂觀面對,不被煩惱所擊敗。快樂,無處不在,只要我們以樂觀的心態去面對生命中的任何一件事,都會收穫快樂。煩惱也會消失得無影無蹤。

就拿我平常的一件事來說吧!這是最近才發生的一件事,我現在是一名中學生,當然最重要的事就是迎接中考了。在期末考試前,我知道自己有很多困惑的地方,但我卻沒有一一把它們弄明白,因為我沒有那麼多的時間,平時也不努力。

在考試的時候還自以為簡單,沒有太把它當做一回事。結果在成績出來時,我才感到後悔,我居然從第4名的成績一下到了第36名,受到了父親的責罵,母親的批評,同學的嘲笑,自尊的打擊。頓時我的時候能幹活中到處都是自責,後悔。

一時找不回自信,感覺不到了快樂的存在。但當我聽到了幾首勵志的歌曲時,漸漸地找回了自信,相信快樂總會到來的。最後,我才一點點的走出了困境。

所以在生活中,不要被任何困難所擊倒,只要懷著了樂觀的心態,困難定會消失的無影無蹤,快樂總會縈繞在你的身邊。相信吧,給自己乙個微笑,你的生活會好很多,事事順心,快樂縈繞!

楚雄州元謀縣在地球什麼方向,雲南楚雄州元謀縣地圖

楚雄州元謀縣在地球的北半球,位於亞洲中南部的中國雲南省,地處滇中高原北部版,東經101 權35 102 06 北緯25 23 26 06 之間,東倚武定,南接祿豐,西鄰大姚,北接四川會理,西南與牟定接壤,西北與永仁毗連。是中國境內發最早的人類 元謀猿人 發現地,是 東方人類故鄉 國土面積2021.6...

楚雄州開展年是哪,楚雄州開展四個年是哪四個?

工會確定的 四個年 指的是 城市困難職工解困脫困攻堅年 基層工會組織建設年 智慧型工會建設年 工會工作規範化建設年。雲南省楚雄州有幾個縣?有九個縣。分別是 武定縣 牟定縣 雙柏縣 祿豐縣 南華縣 元謀縣 永仁縣 大姚縣和姚安縣。位置雲南省總面積約39萬平方千公尺,佔全國面積4.11 在全國 雲南各省...

楚雄市每個鄉鎮趕集時間,雲南省楚雄州楚雄市各鄉鎮的趕集日怎樣安排?

三街逢農曆初三,十三,二十三 初八,十八 二十八趕集。樹苴初九 大石鋪是週六 西舍路鄉每逢農曆初5 15 25 趕集 每年立秋最隆重 雲南省楚雄州楚雄市各鄉鎮的趕集日怎樣安排?楚雄周邊趕集時間表 星期一 富民 星期三 飽滿街 星期五 大舊莊 星期六 大石鋪 星期天 呂合 每月2號 8號 子午 每月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