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漢溪長隆地鐵站要到大夫山怎麼走

2021-03-04 08:49:49 字數 1271 閱讀 8983

1樓:

1 漢溪長隆 地鐵哪個出口?

d出口。d出口後面的公交丫

2坐什麼車?

10a和10b3大概多久到?

20分鐘內,聽著報站

4到哪下車?

大夫山北門

5大夫山有什麼好玩那些?

騎單車休閒娛樂

要不要收費?

不要收費。如果騎車就要自己計程車費用。雙人車20元,單人車15元,三人車35元。押金300-600元。

2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番109路,全程約6.0公里

1、從漢溪長隆步行約10公尺,到達地鐵漢溪長隆站2、乘坐番109路,經過10站, 到達大夫山北門站(也可乘坐番109路漢溪村班車、廣番125**、廣番125路)

3、步行約260公尺,到達大夫山森林公園

從地鐵漢溪長隆站到大夫山北門怎麼坐公交車,最快需要

3樓:匿名使用者

地鐵接駁專線10a路(長線)/番109路等26分鐘(7.1公里)| 步行12公尺 | 2元

時間短上車站地鐵漢溪長隆總站

起漢溪長隆站

步行 12公尺 至 地鐵漢溪長隆總站(約1分鐘)地鐵接駁專線10a路(長線)(祈福新村方向)地鐵漢溪長隆總站   上車

大夫山北門   下車

首:05:45  末:23:35  8站

或 番109路

終大夫山北門(公交站)

漢溪長隆地鐵站怎樣到長隆野生動物園?

4樓:大寶與瑩寶

坐免費汽車

長隆野生動物園入園注意事項:

南門小火車必坐,還有解說員會進行解說。這個區域步行是不能進去的,只能自己開車或坐小火車,還有警示牌說不能下車,小火車是一直開的,不會停下來讓你下去拍照,畢竟有猛獸,那些猛獸會在自己的山頭上,雖然隔了一些距離,但是沒有籠子的,所以關愛生命,自駕遊覽的別隨便下車呀。

2.先安檢再驗票,園區為了動物的健康,所以禁止攜帶食品、飲料、水果進園。

3.酒後、孕婦、或有心臟病等疾病患者及12歲以下的兒童與50歲以上的老人和不宜進行激烈運動。

長隆野生動物世界隸屬全國首批國家級aaaaa旅遊景區。長隆旅遊度假區,地處廣州番禺。被譽為「中國最具國際水準的野生動物園」,是全世界動物種群最多、最大的野生動物主題公園。

公園以大規模野生動物種群放養和自駕車觀賞為特色,集動、植物的保護、研究、旅遊觀賞、科普教育為一體,擁有華南地區**帶雨林大面積原始生態。

番禺星河創意園到漢溪長隆地鐵站有多少公里

公交線路 公交地鐵接駁專線9路,全程約公里。1 從星河創意園步行約120公尺,到達興業路口站。2 乘坐公交地鐵接駁專線9路,經過4站,到達地鐵漢溪長隆站總站。3 步行約150公尺,到達漢溪長隆。駕車路線 全程約公里。起點 星河創意園。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興業大道行駛240公尺,直行進入興業大...

漢溪長隆站怎麼去長隆野生動物園,漢溪長隆地鐵站怎麼去長隆野生動物園

12分鐘5.7公里5個紅綠燈 打車約20元 途經 漢溪大道東 京珠線 漢溪長隆 進入漢溪大道東輔路,行駛100公尺 靠左前方行駛,進入漢溪大道東,行駛1.7公里靠右前方行駛,進入市廣路,行駛1.6公里 右轉,進入京珠線,行駛1.9公里 右轉,進入香江大道,行駛430公尺 廣州番禺長隆野生動物世界 漢...

廣州火車站坐地鐵到漢溪長隆站多久

1.從廣州火車站總站走約190公尺到地鐵廣州火車站a出入口坐地鐵二號線 坐10站 到地鐵客村站轉乘地鐵三號線 天河客運站 番禺廣場 坐5站 到地鐵漢溪長隆站e出入口下.乘坐計程車 8.00元 1.3公里 到長隆歡樂世界正門2.從廣州火車站總站坐550路 坐8站 到天河站下,走到位於另一條路 體育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