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的峨眉山和青城山分別高度是多少公尺

2023-05-11 09:55:07 字數 3110 閱讀 7024

1樓:萬飇譚木

2023年的測量資料峨眉山和青城山主峰分別高度是公尺和海拔1260公尺。

峨眉山介紹。

峨眉山是四大佛山之一,也是普賢菩薩的道場,山中眾多的寺廟,讓這裡充滿了佛陀的氣息。也許是沾了靈氣的緣故,山中的景色也是極美的,四季各有美景可看。此外,山中的猴群,那是出名的兇悍。

峨眉山景區隨海拔不同,分為低中高三個區。清音閣以下為低山區,植被茂密,氣候與平原無異;清音閣至洗象池為中山區;洗象池以上為高山區,山上需攜帶保暖衣物。山中主要寺院和景點有:

報國寺、伏虎寺、清音閣、洪椿坪、九十九道拐、金頂等。遊玩峨眉山,主要有兩種方式:徒步、乘車。

全程徒步的話,約需2-3天;乘車比較輕鬆,往返一天足矣,不過會錯過一些經典風光。

3.青城山介紹。

青城山自古素有「青城天下幽」的美譽,分前山和後山兩部分,前山是青城山風景名勝區的主體,道教文化、文物古蹟多集中這裡,這裡也是一般遊客口中的「青城山」;後山以自然風光取勝,是度假休閒的好去處。遊覽青城山遊玩青城山一般來說半天足矣,無需住宿。山間隨處有售賣飲食的店鋪。

如果時間充裕,建議住宿一夜,便於第二天早起看日出,山間天師洞和上清宮皆有道觀提供食宿。

2樓:香芸茗郟存

九寨溝320

青城山90峨眉山185

都江堰90共計700元左右,自己遊1人需要3000左右,你們是幾人,可以包車一路遊玩,都江堰---青城山---九寨溝---峨眉山。

3樓:匿名使用者

但是有個缺點。

就是直接引用別人的文章和資料是不對的。

應該自己去考察測出來才是最準確的。

峨眉山和青城山高度分別是多少公尺?

青城山到峨眉山有多少公里

4樓:遊豆腐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青城山。

1.成都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沿青城山路行駛公里,右轉進入渠山路。

2) 沿渠山路行駛340公尺,左轉進入東軟大道。

3) 沿東軟大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聚青線。

4) 沿聚青線行駛公里,右轉進入灌溫路。

5) 沿灌溫路行駛公里,右轉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成都第二繞城高速公路。

3.沿成都第二繞城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成都城區/公興/新津/雅安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成渝環線高速公路。

5.沿成渝環線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眉山/樂山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6.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成樂高速公路。

7.沿成樂高速公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成渝環線高速公路。

8.沿成渝環線高速公路行駛公里,過青衣江大橋,朝雅安/峨眉山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成渝環線高速公路。

9.樂山市內駕車方案。

1) 沿成渝環線高速公路行駛280公尺,過張徐壩立交橋約270公尺後,直行進入成渝環線高速公路。

2) 沿成渝環線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峨眉山城區/峨眉山景區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冷山互通。

3) 沿冷山互通行駛510公尺,過冷山互通約440公尺後,直行進入樂漢高速公路。

4) 沿樂漢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峨眉山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5) 沿匝道行駛3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金頂南路。

6) 沿金頂南路行駛公里,左轉進入秀湖大道。

7) 沿秀湖大道行駛公里,稍向右轉。

8) 行駛370公尺,右後方轉彎進入名山南路。

9) 沿名山南路行駛640公尺,進入峨洪路。

10) 沿峨洪路行駛公里,左轉。

11) 行駛40公尺,到達終點。

終點:峨眉山。

5樓:匿名使用者

嗯,差不多200多公里,去峨眉山玩,住宿方面建議在嘻嘻團,**,**超便宜。

青城山到峨眉山有多少公里

6樓:陽光si檸檬味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青城山。

1.成都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東北方向出發,沿青城山路行駛公里,過引勝橋,右轉進入渠山路。

2) 沿渠山路行駛340公尺,過引勝橋,左轉進入東軟大道。

3) 沿東軟大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聚青路。

4) 沿聚青路行駛公里,右轉進入天府大道。

5) 沿天府大道行駛公里,左轉進入彭青路。

6) 沿彭青路行駛公里,朝成灌/安德/成都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7) 沿匝道行駛810公尺,直行進入成灌高速。

8) 沿成灌高速行駛公里,朝成綿高速/成溫邛高速/成都第二繞城/g4202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友愛高架橋。

2.沿友愛高架橋行駛860公尺,過李人橋約280公尺後,直行進入成都第二繞城高速。

3.沿成都第二繞城高速行駛公里,朝成都城區/公興/新津/雅安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京崑高速。

5.沿京崑高速行駛公里,朝眉山/樂山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6.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成樂高速。

7.沿成樂高速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成渝環線高速。

8.沿成渝環線高速行駛公里,朝峨眉山/雅安/g93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張徐壩立交橋。

9.樂山市內駕車方案。

1) 沿張徐壩立交橋行駛520公尺,直行進入成渝環線高速。

2) 沿成渝環線高速行駛公里,朝峨眉山城區/峨眉山景區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冷山互通。

3) 沿冷山互通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樂漢高速。

4) 沿樂漢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樂漢高速。

5) 沿樂漢高速行駛290公尺,右轉進入峨九路。

6) 沿峨九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金頂南路。

7) 沿金頂南路行駛公里,左轉進入佛光南路。

8) 沿佛光南路行駛720公尺,稍向左轉進入名山南路。

9) 沿名山南路行駛公里,進入峨洪路。

10) 沿峨洪路行駛公里,左轉。

11) 行駛10公尺,到達終點。

終點:峨眉山旅遊區。

7樓:匿名使用者

自已來峨眉山旅遊,確實有點貴,建議你在嘻嘻團,**好酒店,美食,溫泉,娛樂等所需的一切,避免花冤枉錢; 比如:景區豪華酒店帶空調68元/間(節日100多),溫泉90元/人,晚會80元,***760元,峨眉山漂流等。

都江堰青城山峨眉山問題,都江堰 青城山 峨眉山問題?

估計你是大學生吧,記得帶上學生證哈,如果是去青城山和都江堰建議買一張快鐵車票,15塊就到青城山快鐵站,下快鐵後再到旁邊的公交站台,具體車票是2.5還是3.5我忘了,反正影響不大。建議你早上去青城山,下午到都江堰學生證的話青城山和都江堰應該都是45.去峨眉山的車票貴些50.建議你準備3天時間玩峨眉山,...

這棵樹是什麼植物是青城山或者峨眉山上旅店的花園裡的

樹形和葉色像紫葉李,不過不敢確定 乾皮顏色不太像 有點兒像臘梅!望採納 峨眉山和青城山哪個好 峨眉山位於中國四川峨眉山市境內,景區面積154平方公里,最高峰萬佛頂版海拔3099公尺。地勢陡峭,權風景秀麗,有 秀甲天下 之美譽。氣候多樣,植被豐富,共有3000多種植物,其中包括世界上稀有的樹種。山路沿...

成都,都江堰,青城山,樂山,峨眉山,黃龍,九寨溝幾個景區怎麼安排,省錢又省時

成都到都江堰新修了快鐵 十幾分鍾就到 票價十元 黃龍溪可從新南門客運站 茶店子客運站坐巴士 直達 做好高原反應準備 峨眉和樂山也可以從以上兩個客運站坐車直達 九寨溝路況總是多變 堵車嚴重 去的話 做好暈車準備拿好厚衣服 提前訂住宿 最短時間安排的話,行程稍微顯緊張。具體安排如下,供參考 坐動車去都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