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打嗝是胃炎嗎,慢性胃炎會經常打嗝嗎

2022-09-03 06:25:07 字數 1995 閱讀 7613

1樓:nice絕命

不用想了,典型的淺表性胃炎。叫噯氣,弄點胃舒顆粒試試!

2樓:心胸開闊

你可以看看中醫啊,我感覺屬於胃氣上逆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還是去醫院檢查一下

4樓:

打嗝中醫術語胃氣上逆,另外外檢查一下幽門的開閉情況。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經常打嗝,我小腸有梗阻現象

慢性胃炎會經常打嗝嗎

6樓:深圳胃腸病專家

不會,應該會引起打嗝 是胃腸問題

我老是打嗝,而且肚子不餓,是不是胃炎

7樓:陳亮大夫

確定是否胃炎可以直接到醫院做個胃鏡。除了你說的情況,不知道是否還會有反酸,燒心感?一些其他症狀可以輔助診斷。

胃總是打嗝是怎麼回事?? 10

8樓:個個

在大部分人眼裡,胃脹不是什麼病,更不需要**。胃脹本身不是病,但隱藏在胃脹背後的胃潰瘍、胃炎、十二指腸潰瘍等疾病卻威脅著患者的健康,如果不重視**,可能導致危及生命的嚴重後果。

胃脹是指病人感覺胃脘撐脹,外觀又有脹滿的形態表現的一種病症,可同時伴有胃脘疼痛、噁心、嘔吐、不能進食等臨床表現。從中醫理論來講,胃脹的產生主要是由於各種**影響到胃腑,使胃氣不能正常和降,氣機停滯於胃脘而形成的。

胃脹的症狀一般表現為飯後飽脹,噯氣,坐臥不安,茶飯不思;胃脹的反覆性和長期性可以導致胃炎,消化道潰瘍,甚至可以發展為胃癌。引起胃脹的原因有多方面的,如精神壓力、消化不良等,主要是胃動力不足。如有以上症狀可飲用祖方茶療瑺媦寶搽來調理,健胃養胃,可以改善胃部不適,增添胃部營養的,促進胃動力。

胃脹的症狀表現:

1:表現為斷斷續續地有上腹部不適或疼痛、飽脹、燒心(反酸)、噯氣等。常因胸悶、早飽感、腹脹等不適而不願進食或盡量少進食,夜裡也不易安睡,睡後常有惡夢。

到醫院檢查,除胃鏡下能見到輕型胃炎外,其他檢查如b超、x光造影及血液生化檢查等,都不能檢查出不正常的表現。

2:每天早起或者飯前、後,均有打嗝現象,並伴隨氣體噴出,對身體損傷極大,吃不下飯、肉、雞蛋、涼物、公尺(大公尺、小公尺)粥均不能下嚥,身體消瘦,精神抑鬱,神經性的頭疼和胸悶。

9樓:名醫**網

北京中醫藥大學東方醫院-消化內科-孟捷-主任醫師-經常胃脹、打嗝怎麼辦?

10樓:鈕德夾谷尋綠

在吃飯的時候多少都會隨著食物吃進一些空氣,大部分的時候人體都是可以承受並消化掉的,如果吃飯過急,就會有更多的氣體被吃進體內,這時可能就會導致肚子疼、胃脹等症狀,一般打嗝的時候適當喝一些水就能壓下去

11樓:禾曼蔓回晴

是腸胃菌群失調,腸胃蠕動異常,可以用桂林⑨株來調理,梳理消化道,調整腸道蠕動使之正常,促進腸胃有益菌大量增殖,重構強免疫力菌屏障;並促進胃粘膜細胞再生及自我修復

12樓:丙秀榮別琬

胃氣滯引起的,中西結合,西藥:西咪替丁膠囊2片,陳香路白露片6片。中藥:柿子蓋,川佛手,丁香,檳榔,枳實,厚朴,瓜蔞,生甘草

13樓:匿名使用者

嚴重缺水,胃裡面就無法蠕動和消化食物。

14樓:蘆花如雪

要麼是消化不良,要麼是胃受涼了,你可到醫院檢查一下

我為什麼總是打飽嗝?是胃病的癥兆嗎?

15樓:八八草

那個好說好說!就是你吃的時候不老實!吃的不僅是飯還有空氣!以後啊!吃飯不要說話啊!

說話以後打嗝,就閉氣一會兒就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是胃病,試試仙露帕朱丸

17樓:徐公升

是胃的毛病

嗎丁啉口服

慢性胃炎吃辣椒可以嗎,慢性胃炎可以吃辣的嗎

不可以的,對胃不好。有此病者一切寒涼辛辣,生冷不易消化的食物都不能吃,對 毫無幫助只會加重胃炎。最好不吃,辛辣會刺激胃粘膜,不利於養胃 去醫院開藥吃或自服藥奧美拉唑跟阿莫西林都治慢性胃炎 要忌食要吃酸辣冷凍生油炸食物清淡主粥麵食牛奶都養胃 慢性胃炎可以吃辣的嗎 去醫院開藥吃或自服藥,奧美拉唑跟阿莫西...

胃炎吃飯有什麼禁忌嗎,慢性胃炎患者的飲食禁忌有哪些?

胃炎飲食應宜鮮宜淡,是指吃適量新鮮的水果,新鮮蔬菜水果可以防癌,同時只吃新鮮的食物,不食腐爛變質的食物,宜鮮指的是易吃一些清淡的食物,中醫講淡味是養胃的,清淡素食既易於消化吸收,又利於胃病的恢復,而且還可以使人長壽。新鮮蔬菜 五穀都為健胃的佳品,但是食用不可過量,宜軟宜滑,宜軟指飯食 蔬菜 魚肉之品...

胃炎症狀!!! 請問經常肚子疼是胃炎症狀嗎

上腹痛 呈陣發性加重或持續性鈍痛,伴腹部飽脹 不適。少數病人出現劇痛。噁心 嘔吐 嘔吐物為未消化的食物,吐後感覺舒服。腹瀉 伴發腸炎者出現腹瀉,可為稀便和水樣便。嘔血與便血 少數病人嘔吐物中帶血絲或呈咖啡色。脫水 由於反覆嘔吐和腹瀉,失水過多引起,彈性差,眼球下陷,口渴,尿少等症狀,嚴重者血壓下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