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胃鏡診斷是慢性淺表性胃炎伴膽汁返流,病理診斷是中度慢性淺

2021-03-25 07:43:59 字數 1407 閱讀 3015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太嚴重,但有中度炎症,建議一般抗炎**即可

2樓:榮耀

你好。你的胃炎情況不太嚴重,還好,主要因為是hp是陰性的,病理檢查也說是淺表性的,注意保養就好,減少胃黏膜的刺激,避免重度的腸化生。

**就選用維生素u就可以,加強胃黏膜修復。

看來你的胃炎應該主要由於膽子分泌引起,可能是膽汁分泌過旺,平時注意減少食用高脂肪高蛋白食物,多進食維生素b1,b6,b12調節神經,注意保持情緒穩定。

祝你健康。

3樓:匿名使用者

中度慢性淺表性胃竇炎,灶性腸化,hp一。〞是自身免疫性化生慢性萎縮性胃炎。autoimmune metaplastic atrophic gastritis,是遺傳性慢性萎縮性胃炎。

由於胃粘膜慢性炎症,往往導致胃腺體細胞被腸腺體和纖維組織替代,故稱為腸上皮化生。自身免疫性的萎縮性胃炎可能發展為胃癌,橋本甲狀腺炎,和胃酸缺乏。常見合併有惡性貧血。

中度腸上皮化生,有可能發展為癌前狀態,現在還未有癌變。故應該用胃鏡定期觀察。隨時預備作癌症處理。

切勿服用偏方,成藥。成份不明的物質,可能會促使細胞癌變。

4樓:於彥芳主任

你好,如果伴有腸化,是必須要三個月複查的,腸化屬於癌前病變,必須要引起重視,建議您還是中藥**。

胃鏡病理診斷:(胃竇)粘膜慢性中度淺表性胃炎活動期伴輕度腸化。hp(++)誰能幫助分析下,謝謝 sh

5樓:匿名使用者

(胃竇)粘膜慢性中度淺表性胃炎活動期伴輕度

腸化。hp(++)。說明你做過胃鏡,經過活檢病理診斷證明你現在的胃竇粘膜曾經有過慢性胃炎,現在處在活動期,而且是發生在胃粘膜淺表處的,有輕度的腸上皮化生多為慢性炎症導致的。

hp(++),證明有幽門螺桿菌感染。

**可以選擇西醫用西藥**,抗生素**必須是規範用藥,需要醫囑用藥,不能亂用。也可以選擇中醫,中醫需要辨證施治,中草藥更合適,穩定後可以繼續用些中成藥鞏固一下。記住,一定堅持一定時間的**,最少乙個月,注意複查胃鏡觀察**效果。

6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hp感然的胃炎已經腸化!可能癌變以後

我媽媽做了胃鏡病理診斷是(胃竇)黏膜慢性輕度淺表性胃炎,

幫我分析下,我胃鏡的病理診斷說「胃竇」中度慢性淺表性胃炎伴淋巴濾泡形成 hp(-) 應該怎麼**?

7樓:匿名使用者

hp(-)說明沒有幽門螺桿菌的感染。現在認為胃炎並幽門螺桿菌感染是胃癌的致**素之一。現在是陰性,就說明暫時不需抗感染**。

兩個月前胃鏡檢查診斷為慢性淺表性胃炎,活檢診斷(胃竇)粘膜慢性炎是什麼意思?會癌變嗎?

胃鏡結果慢性淺表性胃炎伴膽汁反流

食管炎有糜爛,比較重。胃炎不是很重。人參 白朮 茯苓 甘草 蟲草 象皮 刺蝟皮 白芍 砂仁 枳殼 乳香 木香 紅花 元胡 烏賊骨 山藥 乙個月多可以徹底好。其它藥就難說多久能好了。沒有幽門螺桿菌不用成功吃抗生素。吃點不讓膽汁返流的藥就可以了哇!膽汁不返流食道炎 也就會慢慢好的!不過那個藥估計要長吃的...

糜爛性淺表性胃炎慢性淺表性胃炎伴糜爛胃病老是有點隱痛,請

小腹經常隱疼復 南京市中醫院消制 化內科程彬彬 建bai議du 適當中醫辨證 zhi施治。除結腸鏡檢查外dao,還應考慮b超 腦電圖 血管都卜勒等檢查排除子宮 膀胱或血管神經方面疾病。南京市中醫院消化內科程彬彬患者 病情描述 發病時間 主要症狀 就診醫院等 患者女,60歲,09年8月有小腹隱痛,後暈...

我今天做了胃鏡檢查結果是慢性淺表性胃炎伴膽汁反流,請問嚴重不

淺表性胃炎一般人都有,你這個病問題不大,好 最好找中醫調理,喝點中藥,你瘦嗎?經常有思想負擔嗎?餐後上腹部是否飽脹?如果有的話需要檢查消化道鋇餐,有可能是十二指腸梗阻 二十六味健中組方的功效和作用 主要功能 疏肝解鬱 理氣和胃 溫回中健脾 消積通答腑 化淤止痛 止脹止酸 消除炎症 修復胃黏膜 促進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