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性淺表性胃炎的有特效治療方法嗎?特急

2023-05-31 10:20:02 字數 1563 閱讀 8805

1樓:網友

我有一種特製藥,不知能否滿足你的要求?(

慢性淺表性胃炎到底是什麼?可以**嗎?

2樓:深子雲

慢性淺表性胃炎就是最輕微的胃炎,胃部有了炎症,可以**,只要注意清淡飲食和作息規律,不需要特別的處理。

得了淺表性胃炎怎麼** 慢性淺表性胃炎如何治

3樓:悟沛山

首先,在日常生活中要杜絕不健康生活習慣,戒菸戒酒,不吃高食物,改變不良睡姿,減少增加腹內壓的活動,如過度彎腰,穿緊身衣褲,紮緊腰帶等,控制體重;

其次,日常生活中養成良好習慣,少食多餐,減輕胃負擔,採用低飲食,吃清淡食物,喝小公尺粥、吃麵食等易消化、養胃的食物,平時作息規律,飯後勿做劇烈運動,適當補充功能性益生菌。

淺表性胃炎應該怎麼**啊?有哪些方法?這個病可以**嗎?需要多長時間痊癒啊? 20

4樓:生命之花啦

胃病胃炎喝養胃茶,祖方茶療瑺媦寶茶,使胃腸蠕動加強,促進其新陳代謝,長期調理,養胃護胃。吃以下食物比較好:

1、最養胃的,是麵條;公尺中含酸多,所以少吃公尺飯。

2、如果熬粥,少放點蘇打進去,對胃有好處。

3、小公尺粥就饅頭(不是包子),可以養胃。

4、有兩種飲料應該多喝,一是牛奶,二是熱水。不要早晨空腹喝牛奶;二是喝奶前先吃一些含澱粉較多的食物;三是早晨喝牛奶時要同時吃些饃、公尺飯、麵包、餅乾、點心等。

5、胃不好,要少食多餐。

6、花生,生吃最好,飯前吃個4到6粒,吃太多反而傷胃。

7、大棗、豆腐、白菜、牛奶、胡蘿蔔、健脾和胃。

8、蘋果、柚子、葡萄、桔子、風梨,防脂肪積聚,補心益氣生津止津。

9、核桃、榛子、松子、桂圓、花生等堅果食品可及時補給微量元素益骨質健康。

10、花生,蜂蜜都是養胃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中藥**,能徹底**,需要乙個月左右的時間**,拿藥的話,直接找我好啦。

請問淺表性胃炎如何治效果最好 10

6樓:5號實驗室

建議保養為主,人體有自我修復能力,注意防範過度醫療。

慢性淺表性胃炎的有效**方法?

7樓:世儉景錦

西醫對慢性淺表性胃炎的**是對症**,就是用奧美拉唑+威地美+嗎叮嚀來增加胃動力,中合胃酸,減少胃酸的分泌並保護胃粘模。

慢性淺表性胃炎好**嗎?

8樓:匿名使用者

慢性胃炎,以前用胃鏡的診斷分為慢性淺表性胃炎和萎縮性胃炎,現在一般不用這個概念,而是用非萎縮性胃炎和萎縮性胃炎。

如果是非萎縮性胃炎,要根據臨床症狀和胃鏡下的表現來進行**。臨床症狀比較明顯,可以針對臨床症狀進行對症的處理。鏡下表現為胃粘膜糜爛,充血水腫,就要進行抑制胃酸保護黏膜的**。

如果是萎縮性胃炎,患者症狀明顯,往往需要用抑酸的藥物。長期的萎縮性胃炎,會引起b12因子的缺乏,需要補充b12因子。

關於慢性淺表性胃炎的問題?慢性淺表性胃炎嚴重嗎

胃竇見點片狀充血紅斑,是典型的淺表性胃竇炎的症狀,不是很嚴重的。你可以先吃點胃藥,可以服用奧美拉唑 鋁碳酸鎂,連續服用2周。平時注意飲食清淡,少吃生冷硬燙,油炸,油脂高,甜的,富含澱粉的食物,比如土豆一類的。戒菸戒酒,少食多餐。心情要保持愉快,做到這些症狀應該會緩解的。慢性淺表性胃炎是慢性胃炎中的一...

慢性淺表性胃炎,經常胃脹氣,慢性淺表性胃炎多年,經常胃脹氣的肚子難受,放幾個屁就好多,放不出

淺表性胃炎只要做胃鏡都會有點的。不明白你為什麼要吃那麼長時間胃藥。所有的胃藥都是抑制胃酸分泌的。胃酸少了自然會有點消化不良。胃脹就難免。而且有的藥物和胃酸發生反應會產生大量氣體。自然要噯氣了。聽了這些藥物就好了。好好看看說明書。藥物的 一章的介紹。該吃藥的時候還是要吃的。抑制胃酸,增強胃動力,修護胃...

慢性淺表性胃炎吃什麼好,慢性淺表性胃炎吃什麼藥最好

這位朋友晚上好!清淡飲食,不辛辣,不菸酒,少食多餐,胃好你也好!祝你身體健康 事事順心 多數慢性淺表性胃炎症狀可自行消失,經過數月或數年病變也可完全恢復。你可以菸酒,減少食鹽攝入 糾正不良飲食習慣,避免對胃有刺激的飲食,飲食宜軟易消化,避免過於粗糙 過於濃烈的香辛料和過熱 過冷飲食。少吃鹽漬 煙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