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炎能喝益力多優酸乳之類的嗎,我得了胃炎,能不能喝優酸乳

2021-03-03 21:34:04 字數 2044 閱讀 1767

1樓:

酸奶絕對沒問題!但是不能多,對胃黏膜修復不利!祝你健康!

我得了胃炎,能不能喝優酸乳

2樓:

您好,優酸乳是一種乳飲料,不是純正的酸奶,盡量還是不喝為好指導意見如果是純酸奶,如果平時沒有胃酸的症狀,也可以喝的,可以促進消化。如果有胃酸分泌過度的情況,就盡量不要喝

腸胃炎可以喝益力多嗎 胃炎可以喝益力多嗎

3樓:宋氏理療

如果是胃腸寒涼,肯定不能喝了,益力多,利用裡面的益生菌,但益生菌在胃酸的作用下幾乎被消滅殆盡了。平時大家喝酸奶對腸道排便有效果的原因是因為這些東西都是寒涼的時候喝下去的,而人體的胃腸很怕寒涼,喝下去後,為了保護胃腸不受損害,所以盡量趕快排出去,才造成腸道蠕動加快,排便。但長期用此方法,胃腸寒涼更甚,造成大腸寒氣大,腸道的蠕動便會因無力而減慢,所以吃香蕉排便的方法也是吃一段時間有用,就是這個道理。

而胃腸炎大多數都是寒涼所致的疾病,因此,需要暖胃暖腸才能根本**。建議後背的腰部做熱療,用電熱寶或者烤燈,前面肚子用拔罐推拿等方法,進行排寒去溼等調理。保濟丸可以服用一週,每天早上可以用紅糖薑湯雞蛋,一直服用三個月。

晚上熱水泡腳,最好能泡到後背微微出汗。藥房買一套罐,真空拔罐,部位在整個腹部和後腰部。拔罐的方法幾乎是立即見效。

腸胃炎可以喝益力多嗎。喝了有沒有好處

4樓:匿名使用者

腸胃炎就暫不要喝乳酸製品,裡面乳酸菌對損傷的胃粘膜有刺激,加重炎症。

5樓:樹上神仙

不能喝!本身你就消化吸收不好。乳製品,在腸胃裡停留的時間會比較長,容易造成脹氣!

腸胃炎能喝益力多嗎?

6樓:匿名使用者

能看好,中醫比較合適 這個後期保養很重要 益力多有一定效果,,不明顯。

一、症狀 便秘與腹瀉交替,便中含有粘液及血絲,大便時**口灼痛。因分泌物刺激,

7樓:雨夜的豬

我建議你少喝吧,腸胃炎對刺激比較敏感的,益力多含乳酸會刺激的胃。

8樓:超級武娜

盡量少喝,益力多含乳酸會刺激胃的哦。

9樓:▕尕穎

勸你別喝吧 我就是喝了之後 肚子才痛的。

得了胃炎可以喝伊利優酸乳嗎

10樓:洪辰

可以,就看你的腸胃是否接受,有些人會拉肚子,選擇藥食同源類保健品調理一下,可以盡快恢復健康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喝,如果是含有活性益生菌的酸奶是有利於調理腸胃病的,伊利的應該沒有活性菌吧,你可以喝點益生菌濃縮液調理起到修復胃粘膜的作用。

腸胃不好可以喝益力多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腸道不好可以喝益力多增加益生菌,改善腸道環境。有胃病的話,通常胃酸過多,不宜吃酸的東西。

13樓:醉小罪

沒問題可以喝,乳酸菌飲料對胃有養護作用,所以可以喝。

早餐吃雞蛋可以喝一些酸的飲料嗎?比如優酸乳和益力多?

14樓:匿名使用者

臨睡前喝最好

bai!酸奶du是長壽的飲料 據諾zhi貝爾獎獲得者,**dao食品專家梅契尼柯夫(專1845-2023年)屬最早對酸奶的研究結果證明:酸奶中含有一種生長活性因子,能增強肌體免疫機能,有利於身體健康,抗病、抗衰老。

世界上有很多長壽的地方,居民都有長期飲酸奶的習慣。酸奶有利於人類健康和長壽的原因可能有: 1.酸奶可增強人體免疫功能; 2.降低血清膽固醇的水平。

有實驗證明,甚至在不用任何藥物的情況下。每餐飲用約24o克酸奶,一週後可見膽固醇降低。 3.

常飲用酸奶能促進腸道運動,縮短食物口一肛轉運時間,軟化酵解結腸內容物,增加糞便排洩量,預防便秘發生,有益幹預防結腸癌。因此,酸奶在國外被譽為長壽食品。 牛奶對長高有一定的作用

得了慢性胃炎能喝酸奶嗎,慢性胃炎患者能喝酸奶嗎?

慢性胃炎是指不同 引起的各種慢性胃粘膜炎性病變,是一種常見病,也是部隊多發病之一,其發病率在各種胃病中居首位。對於患有慢性胃炎的患者來說在飲食方面需要注意的問題非常多。其中很多的慢性胃炎患者對是否能和酸奶心中還是存在著很多的疑問,下面就讓我們一起聽聽專家的介紹。酸奶是食物中鈣的良好 從補鈣的角度看,...

急性腸胃炎患者真的能喝酸奶嗎,腸胃炎能喝酸奶嗎?

忌辛辣是重點。不能讓胃受刺激,喝酸奶不如喝點公尺湯。有收復胃粘膜的作用。平常注意點飲食就行了。腸胃炎能喝酸奶嗎?腸胃炎是胃腸粘膜及其深層組織的出血性或壞死性炎症。其臨床表現以嚴重的胃腸功能障礙和不同程度自體中毒為特徵。腸胃炎可分為慢性腸胃炎和急性腸胃炎兩種。酸奶可增加胃酸分泌量,提高胃蛋白酶分泌量及...

腸胃炎喝酸奶好嗎?或者喝什麼好,腸胃炎能喝酸奶嗎需要補充什麼營養

腸胃炎最好不要喝酸奶,可選用清流質軟食,注意少量多餐,以每日6 7餐為宜。待症狀緩解,可改為全流質,盡量少用產氣及含脂肪多的食物如牛奶及奶製品 蔗糖 過甜食物以及肉類。當胃酸分泌過多時,可喝牛奶 豆漿 吃饅頭或麵包以中和胃酸 當胃酸分泌減少時,可食用濃縮的肉湯 雞湯 帶酸味的水果或果汁,以刺激胃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