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慢性的腸胃炎,月來,吃藥不見好,老嘔吐,我該怎麼辦

2021-05-26 16:07:19 字數 976 閱讀 1400

1樓:誠緣思思

胃炎靠養,平時飲食規律好些。慢慢調理和養恢復。不是吃藥一個月二個月就能斷根的。吃藥更嚴重了。是藥三分毒。原本胃就問題。還讓胃去磨藥。

嘔吐是反胃影響了。現在多吃一點粥。溫和的。緩解一下先。

象胃最少得半年的調理和養才能恢復原來的樣子。但前提選對食物。

2樓:匿名使用者

1、積極**口咽部感染灶,勿將痰液、鼻涕等帶菌分泌物吞嚥入胃導致慢性胃炎。

2、保持精神愉快:精神抑鬱或過度緊張和疲勞,容易造成幽門括約肌功能紊亂,膽汁返流而發生慢性胃炎。

3、慎用、忌用對胃粘膜有損傷的yao物,如阿斯匹林、水楊酸類、保泰鬆、消炎痛、激素、紅黴素、四環素、磺胺類、利血平等。此類yao物長期濫用會使胃粘膜受到損傷,從而引起慢性胃炎及潰瘍。

4、菸草中的有害成分能促使胃酸分泌增加,對胃粘膜產生有害的刺激作用,過量吸菸會引起膽汁返流。過量飲酒或長期飲用烈性酒能使胃粘膜充血、水腫、甚至糜爛,慢性胃炎發生率明顯增高。應戒菸忌酒。

>>>南京哪個醫院**胃腸病最好

5、過酸、過辣等刺激性食物及生冷不易消化的食物應儘量避免,飲食時要細嚼慢嚥,使食物充分與唾液混合,有利於消化和減少胃部的刺激。飲食宜按時定量、營養豐富、含維生素a、b、c多的食物。忌服濃茶、濃咖啡等有刺激性的飲料。

6、不能吃過辣、過冷、過甜、過於油膩的刺激性食物,要飲食有規律,不能吃得過多,注意食量。

3樓:pretty酸酸

打點滴吧,生活飲食上要多加註意。

是慢性的腸胃炎吃了很多藥都不見好怎麼辦

4樓:數字海

慢性疾病一般都不好**

慢性腸炎只能通過中藥**和注意飲食和休息

很多慢性腸炎是因為熬夜或者不規律的飲食引起的中藥調理 還有就是吃清淡食物

不吃辣 多吃蔬菜和水果

蔬菜有增加腸胃功能的作用

慢慢調理 不能急於求成

腸胃炎是怎麼引起的,腸胃炎怎麼得的

胃炎指胃黏膜的炎症反應,主要分為急性胃炎和慢性胃炎。胃炎的 包括 1 急性胃炎 主要是大面積燒傷 大手術等出現應激狀態,甚至化學藥物,如阿司匹林 止疼片 抗生素,以及酒精等,均可導致胃黏膜損傷 2 慢性胃炎 主要由幽門螺旋桿菌感染,以及自身免疫和遺傳等不確定因素,甚至辛辣刺激飲食,如高鹽飲食 飲酒等...

慢性腸胃炎,服用了一段時間西藥,仍然不見好轉,咋辦呢

長期服用西藥,不僅消滅了有害的菌群,同時也消滅了有益的菌群,導致腸胃的免疫力大幅度降低,還可能會催生出更為頑固的耐藥的細菌,所以不見好轉。慢性腸胃炎最好是配合和胃整腸丸,中西結合治 本。西藥是不是藥性比較強啊,覺得還是中西搭配喲 建議搭配服用和胃整腸丸。我媽媽得了幾年的慢性胃腸炎,吃了好多藥都不見好...

我這個病是急性腸胃炎嗎,急性腸胃炎是什麼原因?

你那是急性的啊,我幾年才發一次,一定不要吃不乾淨的東西,特別是不新鮮的燒烤,隔夜的菜之類的。我第一次腸胃炎也是痛得要死,第二次也是吐得沒力氣,這次是光吐,吐得全身都汗濕了,而且是吐那種咖啡色的膽汁,醫生看了是那樣說的。要馬上打針,吃藥才會好得快,我差不多打針完到晚上就好了,你那要是實在疼得太厲害就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