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炎症狀!!! 請問經常肚子疼是胃炎症狀嗎

2022-12-22 15:45:02 字數 1038 閱讀 4290

1樓:匿名使用者

上腹痛:呈陣發性加重或持續性鈍痛,伴腹部飽脹、不適。少數病人出現劇痛。

噁心、嘔吐:嘔吐物為未消化的食物,吐後感覺舒服。

腹瀉:伴發腸炎者出現腹瀉,可為稀便和水樣便。

嘔血與便血:少數病人嘔吐物中帶血絲或呈咖啡色。

脫水:由於反覆嘔吐和腹瀉,失水過多引起,**彈性差,眼球下陷,口渴,尿少等症狀,嚴重者血壓下降,四肢發涼。

三分治與七分養:

治:中藥=苗方=至寶和胃湯,麻煩與有效 還是好於 西藥 方便但反覆 的。

養:飲食規律清淡飲食,不吃辣東西,涼東西,多吃養胃食物如生花生、粥類、芒果等。適當運動注意休息,不生氣少抑鬱。

除了根據病情,胃炎的 確診是靠胃鏡檢查。偶爾肚子疼是很常見的,人的身體難免都會出現各種小病,不過如果經常的話建議去看了,可能是腸炎、胃炎,闌尾炎都有可能的。希望你沒事哦。

2樓:匿名使用者

肚子一般是指的腸道部分!

如果胃炎的話會肚子疼嗎

請問胃炎有小腹疼痛的症狀嗎? 30

3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胃的位置位於左下腹,大多數病人常無症狀或有程度不同的消化不良症狀,如上腹不適和疼痛、噁心嘔吐、食慾減退、餐後飽脹、反酸噯氣等。胃粘膜糜爛出血者伴嘔血、黑便。萎縮性胃炎患者可有胃酸減少、消化不良、貧血、消瘦、舌炎、腹瀉等。

4樓:逍遙雲海無憂愁

你去醫院做個檢查,找個中醫辨證施治最好。

5樓:伊曉陽

會有的,我也是胃炎患者,嚴重的時候小腹會疼的很厲害。

胃炎會一直疼嗎醫生說是胃炎

6樓:平安是福

你好,大多數的胃炎都會出現腹痛的症狀,而且腹痛的位置在左上腹部,而且和平時的飲食也有一定的關係,但是單憑腹痛的症狀並不能確定就是胃炎,所以需要去醫院做消化道造影,或者是胃鏡的檢查,確診以後再進行**,平時盡量注意飲食清淡,盡量多吃容易消化的食物。

胃炎症狀有哪些?胃炎有哪些症狀?

胃炎是由於生活不規律或是飲食習慣不良所造成的,是一種常見的胃腸科疾病。中醫建議祖方茶療常渭保茶,清除腸胃內的毒素 然後進行調理,內部調理,一步到 胃 慢性胃炎不如急性胃炎表現的那麼明顯,缺乏特異性。大多數患者平常毫無症狀,如果出現症狀,主要表現為持續性或進食後上腹部飽脹 不適或發生疼痛,同時可以出現...

胃炎症狀都有哪些,胃炎的症狀有哪些?

胃炎分急性胃炎和慢性胃炎 一 急性胃炎臨床症狀是什麼呢?胃腸專家表示 胃炎多數急性起病,症狀輕重不一。主要表現為上腹飽脹 隱痛 食慾減退 喛氣 噁心 嘔吐 嚴重者嘔吐物略帶血性等。許多患者在初發時不重視,忍忍就過,結果導致慢性遷延,出現生冷食物攝入 天氣變化 熬夜勞累等誘因時,病情會進一步加重,導致...

慢性胃炎和急性胃炎症狀是什麼啊

急性胃炎是由各種不同因素引起的胃黏膜 甚至胃壁的急性炎症,伴有腸炎者又稱胃腸炎。急性胃炎根據 的不同可分為兩種型別,急性外周性胃炎,包括急性單純性胃炎 急性腐蝕性胃炎 急性糜爛性胃炎 急性內週性胃炎,包括急 染性胃炎和急性化膿性胃炎,我們通常所指的是急性單純性胃炎。慢性胃炎是持續輕微,急性就比較難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