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14歲小女孩的媽媽,怎樣培養14歲的小女孩聽爸媽的話?

2022-09-03 06:25:08 字數 4421 閱讀 5360

1樓:老胡解惑

那不是她思想封建,而是怕你吃虧。

女孩子吃虧只一次就墮落,這不像男孩子。吃虧吃不了大虧。

不過如果連說幾句話都不行,估計心態上就有些問題了。

你可以平時多請教下母親,將自己平時的事情多和父母做一些溝通,讓他們對你的品質有乙個清晰的認知。

這樣的話,應該能放心下

再有,男人和女人之間不可能存在普通朋友關係。狼能不吃羊麼?同理,男人沒有沒想過女性朋友的身體的。

所以你自己也要多謹慎注意些

2樓:

14歲正是叛逆期, 嚴厲是要嚴厲, 但時常要買些吃的用的給她, 但也不要太頻繁, 乙個星期兩三這樣, 多了會慣著。

你要明白,慈母多敗兒啊, 我慶幸我媽在我小時候就是這樣, 該獎就獎, 該打就打。

3樓:小龍新車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我是淼淼,感謝你的諮詢,下面由我為您提供服務,解決您的疑慮,您的這個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一下之間,會以最快的速度發給您,請您耐心等小妹一會,拜託了呢[合十]

您好,下面由我為您解決您的疑慮,希望可以幫助到您。1要真正理解、尊重、信任孩子,看到孩子的某些變化或者反常行為時不要驚慌失措,更不能動輒打罵,否則只會激起孩子的叛逆心理,導致破罐子破摔,加劇親子間的隔閡。2、應尊重孩子的獨立性,給他們一定的自主權利,跟孩子以平等商討地方式談話,即使孩子脾氣倔強,也不要用命令、訓斥的口氣,粗暴和強制只會讓孩子更加逆反。

3、要做孩子的知心朋友,真正了解孩子的內心世界,孩子只有感受到父母的關切關心,尊重,理解,便會將其視為最可信賴的人,做孩子的知心朋友,感情就能得到真正交流,在這種狀態下孩子更易於接受教育和指導。4、要轉變角色,嘗試著跟孩子交朋友,多聽孩子的想法,心平氣和地溝通交流,給孩子乙個適當的自由成長空間。這樣才能幫助孩子平穩的渡過青春期,盡享和諧的親子關係。

真心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您,願您天天快樂!

4樓:灑脫很好

坦誠相待 該嚴厲也要嚴厲。

怎樣培養14歲的小女孩聽爸媽的話?

5樓:溪浣妮

培養孩子從小開始,十四歲已經太遲了,不過可以補救,就是說用物質來限制和要求,讓他體諒賺錢的辛苦

14歲的媽媽人物介紹

6樓:匿名使用者

真名啊,這我就不清楚了,我知道主人公叫「未希」,我從頭到尾看完了,挺好看的一部片。

7樓:

樓上回答的已經很全面啦~~~~

怎麼看待14歲的姐姐做家長?

8樓:炫瘋奇

怎麼看待14歲的姐姐做家長,沒有父母或是父母不在身邊了,那麼作為家裡的長子,那麼一定要承擔起父母的責任,14歲也算是小大人了,作為家長也是可以的了,所以14歲姐姐做家長還是可以勝任的

9樓:遠山雲煙

不錯,窮人的孩子早當家。14歲的姐姐做家長一定是有原因的,或是家長不在或離異,或是家長外出打工留守兒童,總之,這樣的小姐姐不容易,贊乙個!

10樓:匿名使用者

正所謂窮人的孩子早當家,這是14歲姐姐也不願意做的事,但是,生活所迫,確屬無耐。在無父母撫養的條件下,自己也是個孩子的姐姐只能承擔起撫養弟弟的負任,因為他們無路可走。

11樓:神靈物合一

感覺應該由姑姑去承擔做家長的責任。14歲的少女正在青春期,正處在需要家人細心呵護的年齡,卻承擔起弟弟的家長的責任,實在是令人心疼,應該動員學校、社會給予特殊照顧。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挺可憐的,只能由姐姐做家長了,姑姑肯定沒時間,再者姑姑也有自己的孩子,姐姐確實挺無奈的,姐姐這樣做也是沒辦法,非常同情姐弟倆,所以姐姐又當父母又當姐姐實屬不易,姐姐既然作為家長一定要擔當起大人的責任。

13樓:英泰含片

姑姑平時工作比較忙,沒什麼時間照顧他們,所以弟弟昊昊的家長會都是倩倩自己替姑姑去的。

大家都很心態姐弟倆,倩倩才14歲的年齡既要當姐姐又要當媽,很不容易,而且自己還是個孩子。

14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14歲的姐姐做家長,這是多麼一件困難,而同時有偉大的事情,為什麼會導致這樣的結果發生,這是我們考慮的原因,乙個社會的發展必須有正常的社會價值觀,構築共同的幫扶制度去解決人們在生活中存在的困難和問題,這樣這個社會才是健康,才是可持續發展的。

15樓:彌茂

那就是典型的窮人的孩子早當家,在困難面前年齡大的孩子總歸會挺身而出照顧年齡小的,這是他們一種天然的保護,本人。迫於無奈,所以14歲的姐姐祝家長照顧8歲的弟弟。

16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家長沒來是吧,這要麼是家長有什麼特殊的情況,要麼是家長不太懂得怎麼做家長,總之,不要刻意去貶低家長,家長自己也不想這樣的。

17樓:

每乙個人家庭都有不幸的時候,在弟弟開家長會的時候,自己家裡的不幸不能讓學校知道,作為14歲的姐姐才去幫助弟弟開家長會。

孩子們都是年幼無知的時候,父親的不幸離世造成了姐弟倆無論照顧姑姑也是,雖然只能管住他們能夠長大平安的長大,但是有的事情也有放不開手腳的時候,因此姐姐替弟弟開家長會,確實讓一種非常憐憫的同情心,希望他們姐弟倆未來一天比一天好,能夠考上乙個好的學校,改變一下自己的命運,同時也能把姑姑照顧好。

18樓:dxdll手繪

個人覺得他們兩人的身世,作為乙個孩子就得揹負這麼多,家庭變故真的可以讓孩子的世界徹底崩塌。14歲的姐姐為弟弟開家長會也是無奈之舉。不過幸運的事他們還有親人照看,我覺得這兩個小孩,應該好好珍惜現在擁有的一切,感恩而不是抱怨生活的不公。

乙個思想的轉變,就能改變人的一生。尤其是他的弟弟,如果能從家庭變動的事件,讓自己成熟懂事。知道自己要好好活下去,將來報答幫助我的人,從這點出發他們兩人的姐弟情就越發濃厚,這個世界起碼還有乙個至親,就不會覺得孤獨。

祝福你們未來的路越來越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十四歲的姐姐做家長只能說是平常心看待了,畢竟這樣的悲劇家庭不在少數,只能是默默祝福他們能夠健康成長。

20樓:巢皖清

看到14歲的姐姐做家長是心酸,也說明社會的道德底線在一步步淪喪,家庭的變故讓14歲的孩子當家,自己都還是孩子,卻要充當家長角色,對她來說,確實很不易,社會應該給一些關懷,讓孩子能夠感受到社會大家庭的溫暖。

21樓:

14歲的姐姐做家長。那對。管理的物件。

有著不一般的感受。姐姐的觀點。也很容易影響到。

被管的物件。應該說。既擔起了家長的作用。

有容易。進行。話題的溝通。

因為年齡。不存在代溝的問題。被管理者很容易接受。

但前提條件是。這個姐姐。應有足夠的。

管理能力。顯然14歲還達不到這麼高的水平。但從效果上來說應該是。

不錯的。將來的姐姐和被管理的物件。應該都是比較優秀的。

因為他們一起生活一起戰鬥過來的。應該。有一般孩子沒有的那種堅韌和毅力。

22樓:

十14歲的姐姐做家長,我感覺太難了。這樣的孩子,真是乙個有責任心的好孩子。他把他媽太不負責任了。

他爸死了,沒有辦法,但是他媽這個人太不顧及兩個孩子的感受為了自己不顧一切把孩子扔掉,實在是讓人太堵心了。

23樓:

14歲的姐姐做家長。我們看來非常的心痛。我心酸覺得孩子這麼小做了乙個與自己年齡不符的事情。

實在是。非常的懂事啊。我覺得應該引起我們父母思考乙個問題就是,有時候不要插入孩子太多讓孩子學會獨立。

十四歲的姐姐給我們做了乙個很好的榜樣。

24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14歲的姐姐做家長。讓我想起一句話,窮人的孩子早當家。14歲應該是天真那麼活潑的歲月。

14歲的姐姐擔當起家長的責任,這也是環境壓力的結果。這情景讓人看到了都感到心疼。但是我們也應該感到欣慰。

這可憐的小弟弟,有疼愛他的姐姐照顧。願他們姐弟倆能健康成長。

25樓:

這個14歲的姐姐真不簡單,這麼小就做了家長,我希望有條件的叔叔大爺,爺爺奶奶哥哥姐姐能幫助她的幫一把,幫助他她度過難關,過幾年她的日子就會好的。

26樓:來自掛榜巖聰穎的裡海狼

14歲的姐姐作為家長。免費隨後也。那是逼不得已家庭情況就是這個樣子,從小父母都照顧不到小孩,只有14歲的姐姐去照顧他。

把自己當成了弟弟的母親和父親,全全的照顧,這個弟弟這個女孩子是非常偉大的。

27樓:顧愛景

14歲的姐姐當家長。是他的父母拋棄了她們姐弟倆。很佩服這個姐姐。也希望他的父母能夠擔起他們倆的家長。社會慈蓋公益事業,你能給他們乙個幸福的家。

14歲的媽媽

14歲的小女孩如何選用好的衛生巾

敏感者最好使用棉面衛生巾 衛生巾是女性每個月一定要約會的夥伴,然而它也會引起過敏。使用衛生巾過敏可能有以下幾種原因,一是本身 敏感,現在很多衛生巾是乾爽網面的,網面是纖維製成的,一部分人可能會過敏。另一種是衛生巾本身不符合標準,達不到衛生要求。此外,有些衛生巾新增了某種藥物成分,也可能是藥物引起過敏...

怎樣才能長高,14歲了個子偏矮,十四歲小女孩個子偏矮,要吃什麼才能長高點

長高前提是給骨骼提供充足的均衡的營養,你可以用安高樂,長高是乙個漫長的過程 一般需要連續補充營養3個月到12個月時間才能達到理想的效果。安高樂長期以來證明無 1 不能做肌肉訓練,例如俯臥撐,仰臥起坐,等無氧運動 不要做負重運動,如舉重等。活動不要過度,不能太累,如馬拉松賽跑 長途滑雪等,過度疲勞也有...

我今年19歲,卻喜歡上了14歲的小女孩。這正常嗎?他一直

正常。我現在60了,還喜歡20的小女孩。正常啊 不過還是等她再長幾歲 再追她吧 暫時還當哥哥挺好的 呵呵!那個你可以等他長大了再說!我會很懷疑如果你們談戀愛了的話!會不會有衝動的思想啊?喜歡別人不講年齡的,好好努力吧 不過要等他成年了再追 咳咳。兄台。你好偉大啊。我喜歡乙個女孩子,他老是把我當哥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