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個病是急性腸胃炎嗎,急性腸胃炎是什麼原因?

2022-03-11 12:33:03 字數 1691 閱讀 6518

1樓:與寂寞搭訕

你那是急性的啊,我幾年才發一次,一定不要吃不乾淨的東西,特別是不新鮮的燒烤,隔夜的菜之類的。我第一次腸胃炎也是痛得要死,第二次也是吐得沒力氣,這次是光吐,吐得全身都汗濕了,而且是吐那種咖啡色的膽汁,醫生看了是那樣說的。要馬上打針,吃藥才會好得快,我差不多打針完到晚上就好了,你那要是實在疼得太厲害就去打一段時間的點滴消炎吧。

我第一次就疼了乙個多月的

急性腸胃炎是什麼原因?

2樓:嘉獎令扒蝸

急性胃腸炎,就是感染導致胃黏膜的急性損傷所造成的炎症反應。它的主要臨床表現有腹痛腹瀉,食慾下降,伴有嘔吐,反酸,嚴重的患者會出現上吐下瀉,甚至會失水過多而導致水電解質失衡。急性胃腸炎的**主要是由於進食不潔的食物而引起的,或者是呼吸道病毒引起的,再或者是由細菌引起的造成消化系統的急性炎症反應。

3樓:南樹木獨特

是你飲食不健康導致的,平時要注意保暖養胃

急性腸胃炎嚴重嗎?

4樓:武漢國醫堂

急性胃腸炎的主要**是病人進食被細菌汙染的食物,引起的噁心、嘔吐、腹瀉、發熱等症狀,其嚴重程度主要取決於細菌的致病力,如果致病細菌汙染比較重,致病力比較強,往往病人會出現高熱、劇烈的嘔吐、腹瀉、水樣便,病人會出現脫水、休克等症狀,危及生命。除了臨床症狀以外,還需要通過血液學檢查和便常規檢查確定其嚴重程度。如果血常規中白細胞數目非常高,包括中性粒細胞比例都非常高,同時便常規中含有大量的白細胞和紅細胞,說明感染比較重,臨床考慮嚴重的細菌性痢疾,需要住院靜脈輸液抗菌素及補液等對症**,病人才能轉危為安。

如果沒有上述症狀及理化檢查基本正常,則需要通過控制飲食、口服用藥就可以得到一定的緩解。

5樓:修秋英希詩

你好!你的症狀不是很嚴重。只要正規輸液**,2-3天就會好的。另外還要臥床休息,多喝溫的白開水,進食小公尺粥等清淡易消化飲食。

祝你很快**!

6樓:有為青年

如果得急性腸胃炎就趕緊去醫院,每個人體質不同承受的能力也不一樣,有些人腸胃炎會肚子疼,還會拉肚子症狀都是不一樣的,但是很難受,建議大家生病及時就醫。

7樓:

急性胃腸炎,吃飯就要特別注意,不要以為輸兩瓶液就能好了,輸了液後,你要吃好消化的像小公尺稀飯之類的,肉蛋奶之類的就別吃了,你現在肚子漲,就是消化還是不行,別缺了水,吃藥實在不行,就再輸液。

8樓:愛看書的小先生

急性腸胃炎疼起來難受得很,能抗住就不錯了。趕緊吃藥

9樓:花開富貴吉祥鳥

急性胃炎一定要去**。化驗檢查一下是不是中毒性食物!不要拿自己的生命開玩笑。健康是拿錢買不到。身體健康是全家人幸福。

急性腸胃炎是怎麼回事?

10樓:嘉獎令扒蝸

急性胃腸炎是由於飲食不當或者病原微生物感染所導致的腹瀉,發熱,噁心、嘔吐等症狀,發熱最高可達38-39度左右。腹瀉從幾次、十幾次不等。為稀水樣便、嘔吐物為內容物。

可以通過病患病史,血液分析及便常規來明確診斷。**上嘔吐重者暫時不要飲食,口服諾氟沙星或者黃連素、蒙脫石散以及雙歧桿菌三聯活菌進行**。

11樓:廣西健康相伴行

急性腸胃炎是怎麼回事?是什麼原因引起的?後悔沒早點知道

急性腸胃炎最快的治療辦法,急性腸胃炎怎樣快速治療?

服用必奇,藥店都有賣,吃下去就好,效果最快的了 麻煩採納,謝謝 諾氟沙星2片一日3次 合香正氣液1支一日3次 多喝水,防止脫水 急性腸胃炎怎樣快速 腸胃炎是消化疾病的一種,急性腸胃炎需盡快到就近醫院進行 平時應清淡飲食,不喝酒,不吸菸,避免久坐久站,保持足夠睡眠。如果你吃了不潔或變質的食物造成急性腸...

急性腸胃炎如何治療,急性腸胃炎怎麼治療 可以比較好

急性腸胃炎是夏秋季的常見病 多發病。多由於細菌及病毒等感染所致。主要表現為上消化道病狀及程度不等的腹瀉和腹部不適,隨後出現電解質和液體的丟失。本病屬於中醫 嘔吐 腹痛 瀉洩 等病症範疇。主要表現為噁心 嘔吐 腹痛 腹瀉 發熱等,嚴重者可致脫水 電解質紊亂 休克等。病人多表現為噁心 嘔吐在先 繼以腹瀉...

急性腸胃炎,急性腸炎怎麼治?

急性腸胃炎是胃腸粘膜的急性炎症,臨床表現主要為噁心 嘔吐 腹痛 腹瀉 發熱等。本病常見於夏秋季,其發生多由於飲食不當,暴飲暴食 或食入生冷腐餿 穢濁不潔的食品。1.急性胃腸炎患者應臥床休息,注意保暖。2 急性期患者常有嘔吐 腹瀉等症狀,失水較多,因此需補充液體,可供給鮮果汁 藕粉 公尺湯 蛋湯等流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