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做了胃鏡檢查結果是慢性淺表性胃炎伴膽汁反流,請問嚴重不

2021-04-09 08:45:45 字數 1543 閱讀 8027

1樓:匿名使用者

淺表性胃炎一般人都有,你這個病問題不大,好**,最好找中醫調理,喝點中藥,你瘦嗎?經常有思想負擔嗎?餐後上腹部是否飽脹?如果有的話需要檢查消化道鋇餐,有可能是十二指腸梗阻

2樓:胃病專家

二十六味健中組方的功效和作用:

主要功能:疏肝解鬱、理氣和胃、溫回中健脾、消積通答腑、化淤止痛、止脹止酸、消除炎症、修復胃黏膜、促進胃腸蠕動。

作用:能使胃內能形成網狀結構覆蓋在整個胃粘膜表面,隔離胃酸、幽門螺旋桿菌、酒精、刺激性食物對胃粘膜的繼續傷害。其特有的「sgrf粘膜修復因子」能很好的潤滑胃壁、促進胃動力、增進食物消化,發揮止酸止痛、殺菌消炎、消漲養胃的作用,消除胃酸、胃痛、胃漲等症狀。

具體感受:胃隱痛,鈍痛、燒痛感消失,不在胃漲和噯氣,胃沒有灼燒感。 根據療程**能夠讓胃粘膜恢復自我再生、替換功能,原本萎縮、脫落、潰爛的胃粘膜不斷修復和再生。

二十六味健中湯系列主要**:

急,慢性胃炎(淺表性胃炎、糜爛性胃炎、萎縮性胃炎、膽汁反流性胃炎)、胃及十二指腸潰瘍、胃下垂,胃竇炎、結腸炎、梅核氣,便秘等胃腸功能低下人群。由於治養結合,功效確切,一舉打破了困擾胃腸病患者多年的惡性迴圈。

3樓:西安技師學院

不是特別嚴重,來平時可用中源

藥蒂柯舒養胃茶進行調理,包含山楂,甘草,佛手,山藥,橘皮,丁香,白扁豆,茯苓,餘甘子,黃精,芡實等中藥成分,注意盡量不要經常生氣上火,也要注意不要經常性的熬夜,同時飲食上一定要注意,不能吃任何刺激性的食物,盡量少吃一些油膩性的食物,還是要多吃一些清淡的蔬菜和水果,而且不能吃太涼的和太硬的食物!

胃鏡結果 慢性淺表性胃炎(伴膽汁反流)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幽門螺桿菌不用成功吃抗生素。吃點不讓膽汁返流的藥就可以了哇!膽汁不返流食道炎

也就會慢慢好的!不過那個藥估計要長吃的了!

5樓:普仁德

吃點中藥就能解決,沒有那麼厲害。

胃鏡檢查「慢性淺表性胃炎伴膽汁反流(胃竇為主)」應該如何**?

6樓:匿名使用者

以下是經驗:盡供參考:

胃在養而不在治。平時注意保暖,不要吃帶酸甜涼辣的東西。另像你這種情況是決對不能抽菸的。

因為菸裡含的尼古丁會使膽汁倒流。夜晚睡眠時,也要盡量注意一下側臥的方向。這個你可以進入乙個醫院我**上去了解一下會更好。

比如北京軍區總醫院。

祝你早日**!!!

胃鏡顯示是慢性淺表性胃炎伴膽汁反流需不需要檢查幽門螺旋桿菌

7樓:nice絕命

最下面,一般都是又下角會寫著的

hp +- +就是有-就是沒有!

沒有做活檢的話準確率不是非常準,活檢的話就ok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潰瘍和糜爛不需要做幽門螺桿菌檢查,醫生告訴我的.

9樓:lp的小寶貝兒

胃鏡檢查的結果上面沒有顯示嗎

腫瘤相關物質(TSGF)檢查結果是

惡性腫瘤病bai人血清腫瘤du特異性生長因子 zhitsgf 雖然有點高,但你仍在dao正常範圍,說專明這方面是正 屬常的 即使超過正常範圍,也要結合其他腫瘤標誌物及ct b超結果才能確診腫瘤,單個tsgf異常說明不了大問題 另外,這個專案趨於淘汰,建議不要去浪費錢了 哪些症狀應該先看腫瘤科?肝癌最...

甘油三酯檢查結果是235,請問嚴重嗎

的確比較高,如果長此下去,有心腦血管疾病的危險。注意事項就是少吃飯,更要少吃脂肪類食物,戒菸酒。加強鍛鍊。請問甘油三酯2.6是不是很嚴重 甘油三酯2.6,只是偏高一點,只要其他檢查沒有問題,是不必擔心的。指導意見 建議首先要注意飲食,避免高脂肪,高膽固醇飲食,盡量不要吃油膩,油炸食品,也不要吃動物內...

我的兩對半檢查結果是 HBsAg陽性,HBeAg陰性,抗 HBs陰性,抗 HBe陰性,抗 HBc陽

hbsag陽性 抗 hbc陽性 表示急性或慢性期B肝或慢性B型肝炎病毒攜帶者,有傳染性。肝功化驗1 4 5陽性,屬於 小三陽 即表面抗原 hbsag e抗體 hbeab 和核心抗體 hbcab 同時出現陽性。相對於大三陽患者來說,小三陽患者體內的病毒複製已經由活躍轉為靜止,血中的帶病毒量也明顯減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