腎炎怎樣得得,腎炎範了腰好疼啊

2022-08-13 17:05:02 字數 2360 閱讀 9942

1樓:王鐵民

腎炎分為急性腎炎和慢性腎炎兩種。急性腎小球腎炎,來自溶血性鏈球菌引起的咽炎而引發發病比較多見。其它的細菌、病毒、原蟲的感染也可以引起急性腎炎。

慢性腎小球腎炎(chronic glomerulonephritis)係指各種**引起的不同病理型別的雙側腎小球瀰漫性或局灶性炎症改變,臨床起病隱匿,病程冗長,病情多發展緩慢的一組原發性腎小球疾病的總稱,故嚴格說來它不是一獨立性疾病。本病多發生在鏈球菌感染之後,大部分病例2~3週前有過咽炎、扁桃體炎等前驅感染。

有其他疑問,可以直接點選《指導機構專家》後面的**,進行客服直接對話,幫您解答問題!

2樓:晴的天

這也是一些自身免疫性疾病,雖然也是有基因變化而引起的,像這種症狀應該到醫院進行檢查,根據醫生的診斷進行**,在家不要盲目用藥,以免病情加重,平常一定要多注意休息,避免身體過於勞累,多喝一些開水,多吃一些清淡的飲食,不要吃生冷及油膩的食物。

3樓:諸愉人

1)血尿:急性腎炎病人的血尿鏡下血尿,鏡下血尿直接回應,恢復腎小球基底膜,基底膜病變恢復恢復,血尿逐漸減少,少量鏡下血尿1?2年完全消失。

(2)蛋白尿:急性腎炎恢復期蛋白尿,一般小的或負的,如果在更大的數量和長期存在的疾病一年多尿蛋白尿,應考慮腎穿刺活檢術糾正明確診斷為急性腎炎。

(3)血清補體c3水平:急性腎炎發病後的前八周,血清補體c3下降,後逐漸回公升至正常,血清補體c3持續降低,說明可能發展為慢性腎炎或原誤診為急性腎炎慢性腎炎(膜增生性腎小球腎炎)。

4樓:越懿

過度勞勞累、疲乏、飲食不合理等,使身體處於虛弱勞勞累、疲乏狀態,有可能導致腎炎的發生。藥物、重金屬、內源性抗原、腫瘤等的因素會誘發腎炎。運用腎毒性藥物:

慶大黴素、卡那黴素及鏈黴素等等,這也是引發腎炎的疾病原因。

女孩得腎炎有什麼危害嗎?可以結婚嗎?

5樓:白志誠談腎小球

慢性腎炎最大的危害就是尿毒症。慢性腎炎的併發症主要是腎性貧血、感染、糖尿病、尿毒症以及腎性高血壓,以及高血壓腦出血等。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女性得腎炎的話都是由於泌尿系統感染或者是**炎症導致的,建議你的這個情況,大多數女性患得得腎炎都是由於平時不注意個人衛生,有**炎症或者是泌尿系統感染的情況,有時候可發生逆行**染引起腎炎的情況,

尿蛋白2+ 24小時的那種也檢查過了 還是一樣,腎功能這些都好的 請問是什麼原因是不是 慢性腎炎?

7樓:匿名使用者

腎炎早期中期,肌酐都是不高的,腎功能有問題了,就是腎臟壞掉60% 以上了--你有1+-2+的蛋白嗎,確定是慢性腎炎的----西藥是需要服用的。抗凝和降壓藥降蛋白是必要的,21歲腎炎患者很多的---減少劇烈的健身房運動,高強度運動,增加腎臟代謝負擔的----

8樓:腎病泰斗邵霞齡

慢性腎炎最主要的活動指標有以下幾項:

(1)血尿:它直接反映腎炎的活動情況。持續性鏡下血尿,提示腎小球基底膜持續存在炎症。

(2)尿中白細胞、上皮細胞和紅細胞顆粒管型的出現與數量的明顯增多,提示腎炎的活動。

(3)在病理上,病變增生的程度,膜增生性腎炎、重度系膜增生性腎炎發生持續性血尿的比率極高,預後較差。

9樓:匿名使用者

腎炎有時候就是沒有症狀的,你這種情況還要排除了其他繼發性的因素比如:胡桃夾症候群,還要其他一些繼發性疾病,得去正規醫院查,如果都沒有,那麼很有可能就是原發性的腎炎,不推薦中醫,中醫裡濫竽充數的人太多,好中醫很難碰到。

腎炎範了腰好疼啊

10樓:羊王子

因為腎在腰間,腎炎患了,腰自然就疼了,要極時**

11樓:歡歌笑語

既然你腎炎犯了腰疼的很,那就趕緊去醫院看看,別延誤嘍病情

12樓:江小白加雪碧讓你更刺激

你好,有病了就趕緊去醫院,否則病情嚴重的話再去醫院花錢都晚了。生病了花錢是肯定的,不要不捨得花。

13樓:龐雁戎

那你就上醫院去查查,去看看到底咋滴,別再嚴重了,就得得得尿毒症了。

狗狗得了腎炎怎麼辦?

14樓:瀨名銜踢

最好是送到寵物醫院,要是條件不允許的話可以先吃點甚好佳。因為腎炎是狗的常見病,且往往性質嚴重,所以一定要及時,之前我的薩摩就是腎炎吃的這樣,現在尿尿已經很正常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帶去趕快去醫院最主要的,還是你已經確診狗狗是腎炎了?給狗狗吃一些甚好佳吧!我家吃了有乙個療程的,狗狗尿尿顏色就沒那麼深了。

腎炎如何補血,腎炎需要怎樣補

您好俗話說 千寒易除,一濕難去。濕性黏濁,如油入麵。溼與寒在一起叫寒濕,與熱在一起叫濕熱,與風在一起叫風濕,與暑在一起就是暑濕。濕邪不去,吃再多的補品 都如同隔靴搔癢,隔山打牛。祖國醫學認為 濕熱不祛,蛋白難消,瘀血不除,腎氣難復!所以 腎臟病必須採取 祛邪扶正 原則。以免 閉門留寇 本秘方以正確的...

關於腎炎方面的!!腎炎,關於腎炎方面的!!腎炎

腎炎西醫開始都用激素,你的點滴應該是激素吧,你提到的那些藥有些是中藥,腎炎服用中藥,最好是找個特別好的中醫,認真地吃幾個月中藥,那些中成藥不一定對症,好中醫開方子是根據病人的具體情況對症下藥,吃幾付藥,病人就會感覺身體向好的方向發展,而且每付 即每天 的藥一般在二十塊錢左右,還不算貴,所以如果你身體...

怎樣會得腎炎,得了腎炎怎麼辦

腎炎的 多種多樣,臨床所見所腎小球疾病大部分屬於原發性,小部分為繼發性,如糖尿病 過敏性紫癜 系統性紅斑狼瘡等引起的腎損害。我們常說的腎炎屬原發性,尚未完全闡明。一般認為是人體對某些致 素的的免疫反應所致論題不是這些致 素直接對腎臟的感染或破壞所引起。最常見於b溶血性鏈球菌 致腎炎菌株 感染之後,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