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選擇?真的很迷忙

2022-08-13 17:05:02 字數 645 閱讀 4596

1樓:銳澤來幫你

建議你先跟男鄰居接觸一下,看看他的個人品質如何,有沒有一些不為人所知的不良習慣、不良嗜好之類的,如果都沒有,而且兩個人還談得來,他的脾氣還算可以,沒有什麼暴力傾向的話,那就考慮男鄰居!!!

畢竟女人嫁人是終身的大事,要有乙個溫暖的依靠,以後結婚後的生活,出門七件事,柴公尺油鹽醬醋茶,樣樣需要錢的,生育少則好幾千,多著上萬,還要撫養後代成長、讀書,還要孝敬老人,那些不與經濟掛鉤啊?

乙個有理想、有責任心的男人,會把事業放在第一位,通過拼搏、努力工作,獲取財富,來給心愛的家庭乙個美好的保障。你現在的男朋友嗜愛煙、酒、遊戲、、、並且沒有上進心,不進取,滿足於現狀!花錢大腳大手,再過一陣子,你就會吃虧的。

強烈建議你先和男鄰居接觸,感覺還行,那就跟他吧。趁你還年輕,還可以作選擇。等你老了,28歲以上,就無人問津了。幸福是掌握在自己手上的。

聽家裡的,總沒有錯。

2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鄰居啦.你男友如果沒上進心你跟他在一起一輩子都不會幸福的.相信父母的眼光把

3樓:井厹蔓

選相親的吧`````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最好自己決定 看自己的情況最重要 別人怎麼說都不能再你的立場上跟你一樣想的

真的很失落,真的很失落

人就是這個樣子,總是在開導別人的時候很明白,這就是身在其中,當局者迷旁觀者清!我想你也不屑去做第三者,既然喜歡她,她有了戀人你應該祝福他,自己學會灑脫點!去尋找你自己新的幸福,只有放棄了過去的感情,才會找尋新的幸福!祝福你!希望你能早日明白!天天開心!這樣的過會就好了。既然都到達彼岸了就別失落了,尋...

選擇女朋友長相真的重要嗎,選女友長相真的很重要嗎?我喜歡一個可以說比較不好看 但是脾氣特好 善良 溫柔。

也不是很重要 要看這個女人內心和處理事情 其實,重要的不是長相!重要的是對方的人品以及對待生活的態度!其實都是靠 感覺 跟著感覺走就是了 我告訴你長相是最重要的,女朋友第一看你長得怎樣,如果你長得一副鄉巴佬的模樣,女朋友肯定是不會答應你的,除非你有錢屬於富商別人才有可能跟你,我問佛 為何不給所有女子...

我現在真的很討厭很反感前男友,我現在真的很討厭很反感前男友

因為你以前只記得他的好 現在只記得他的不好 所以會有很大的落差 乙個人總有缺點 也有優點 沒有清楚的了解 談及愛情 實在是不怎麼靠譜 這樣的男生 值得你去愛 但是不值得託付終身 因為他雖然任性 但是他愛你的話會特別用心 對乙個女孩來說 還有更幸福的麼 但是確實不會是乙個好的結婚物件 不要一直想著他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