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風雪給身在大連的你帶來什麼麻煩了?(不過學生都很高興!不上課啦!)

2022-08-13 16:50:05 字數 878 閱讀 6768

1樓:匿名使用者

有影響,俺早上不到7點就出門了,坐車到周水子想轉車,可人太多了,擠不上去啊,一直折騰到8點多才到機場那邊的單位,可到了單位發現還是停水停電停暖氣,總經理宣布放假,這不,俺又折騰回家了,9點50回來的!早知道就不去了!暈!

2樓:

大連還好了,只是有點兒冷,聽說瀋陽的雪已經有兩公尺厚了,所有的車輛已經停運了,好多年沒見這麼大的雪了吧。

3樓:兜兜裡沒

沒什麼影響,一樣的起早上班

4樓:可喜可賀

沒飯吃,最重要的是都不能洗臉刷牙了,沒水沒電,日子沒法過~

5樓:匿名使用者

旅順到大連不通車,沒上班,去了趟客運站,差點被風吹走,不過過了乙個很特別的十五,停水停電,吃了一頓燭光晚餐!

6樓:圍棋少年支持者

我就是學生,不用上課真的很好,哈哈

7樓:35天

怎麼不停電呢,要停電我就不用上班了。嘿嘿

8樓:匿名使用者

學生也別高興的太早。你們沒看通告啊:這兩天拉下的課程可以週六週日補回來。

哈哈。現在不是學生了

9樓:可能你還不知道

有啊本來今天想去遼師取一級成績,順便出去吃點好東西,可是天太冷,風又大,就取消了

10樓:破幾湖

首都搞活兒歌艱苦餓素日臺餓瑞 餓

11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在宿舍隱居。吃泡麵~~

12樓:

火車晚點,等的快發瘋了

暴風雪怎麼形成,暴風雪怎麼形成

暴風雪的形成類似於與暴風雨相似。在冬天,當雲中的溫度變得很低時,使雲中的小水滴結凍。當這些結凍的小水滴撞到其他的小水滴時,這些小水滴就變成了雪。當它們變成雪之後,它們會繼續與其他小水滴或雪相撞。當這些雪變得太大時,它們就會往下落。大多數雪是無害的,但當風速達到每小時56千公尺,溫度降到 5 以下,並...

在暴風雪的天氣出行應當注意些什麼?

暴風雪的天氣在室外的話,要遠離廣告牌 臨時搭建物和老樹,避免砸傷。路過橋下 屋簷等處時,要小心觀察或繞道通過,以免因建築物上的冰凌融化脫落傷人。非機動車應給輪胎少量放氣,以增加輪胎與路面的摩擦力防止滑倒。暴風雪的天氣,本應當不宜出行,但是如果有則沒有辦法的時候,一定要出行的話,這是要特別注意的,如果...

魔獸世界法師的暴風雪是怎麼被削弱的

不止是暴風雪被削弱,而是所有的aoe技能全被削弱了。aoe技能的傷害上限為單體傷害 10。舉例來說,你暴風雪每陣的傷害為380,那麼傷害總量上限為3800。如果怪物的數量是10個或少於10個,那麼每個怪受到的傷害是380 如果怪物的數量是20個,那麼每個怪受到的傷害為 3800 20 190 如果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