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性腎炎患者能吃黑豆嗎,腎炎患者能吃黑豆嗎

2021-07-31 00:02:13 字數 1831 閱讀 2466

1樓:binbinlin皮草

腎炎患者應防止吃豆製品。慢性腎炎飲食應本著低鹽、低脂、低糖、優質低蛋白中量飲食、忌狗肉,在醫治時期忌食海產品、水產動物品。假如病人湧現少尿、水腫、高血壓和氮質滯留時,每日蛋白質的攝人量應掌握在20-40克,以加重腎臟的累贅,防止非蛋白氮在體內的積壓。

特殊是動物蛋白質中含少量的膘吟鹼,能加重腎臟的兩頭代謝,故慢性腎炎飲食不宜用豆類及豆製品作為養分彌補。豆類及豆製品包含黃豆、綠豆、蠶豆、豆漿、豆腐等。同樣,慢性腎炎病人也不宜食用黑豆!

2樓:打死寵物

能吃,但要注意吃的方法。最好是煮的

3樓:娛樂主編

慢性腎小球腎炎能吃黑豆的,並且也可煮著吃。但不能吃更多。黑豆、黑米、黑芝麻都有補腎作用,因為腎五行屬性,顏色屬於黑色,所以有些黑食補腎。

黑豆是黑豆,也可以吃一些韭菜、羊肉、狗肉,這些都是補腎食品。還能促進胃腸消化,增強造血功能,增加血紅蛋白含量。由茯苓、蟲草、白木耳、豬苓組成的--苓白多菌粉。

天然的食藥用真菌萃取,不含任何激素,可以益腎養腎,對潛血蛋白浮腫肌酐高都有明顯的效果,並且可以長期服用,無***,同時改善腎臟的微迴圈,增加腎小球、腎小管供血量,恢復腎臟功能,阻止腎臟纖維化程序,防止腎臟的進一步損傷,同時天然菌粉可以提高免疫力,增強人體機能,減少腎臟病**,是**腎臟病的綠色方法。

腎炎患者能吃黑豆嗎

4樓:匿名使用者

黑豆不建議吃,有蛋白尿的話,會增加蛋白尿。黑豆是補腎的,沒有腎炎的話可以用,腎炎患者用黑豆的話,劑量難掌握---

2+的隱血危害很小,用雙密達莫,5元錢100片,一天4-6片抗凝,服用3個月以上,可以**隱血

5樓:喻曉楓

你還要堅持**,這個方法70年代就有,有的就好了,有的還會再發,所以你要堅持**。去醫院看看雙腎b超,要查24小時蛋白尿,平時多注意尿的變化。

潛血2+,要查一下紅細胞計數,查尿時要查鏡檢,看看有沒有血球。電腦查沒有血球只有潛血,那就要在顯微鏡下看看。要是鏡檢沒有血球,只是潛血可以不管它,定期檢查就行。

腎穿能做出確切的診斷,腎穿沒有什麼可怕的,是在b超引導下做,大夫會很小心的。做了後診斷確切了**就好辦啦。

不過你目前情況就先**一段時間再說,生活要注意,不能過勞,定期檢查,最主要是不能感冒。供參考

6樓:東阿腎病華泰

黑豆可以吃 中醫上講 黑色補腎,但是植物蛋白不是優質蛋白,可以適當服用的,祝您早日**!

7樓:武警三院腎病科

作為一種中藥,玉米鬚可能在腎炎的**中有一定的作用,但是光靠一味中藥不能全面的對症**,中醫根據君臣佐使的配伍關係開處方,藥物共同作用修復受損的腎小球濾過膜,只有這樣才能從根本上**腎炎,建議您還是到醫院找中醫專家開處方,對症**。

8樓:漫初晴

你好,現在好了沒有?

9樓:我家小狗叫小明

玉米鬚茶是什麼東東?

腎病患者,可以喝薏米,紅豆,加黑豆

10樓:健康自信生活

薏米抄,紅豆,加黑豆有一定的調理脾胃,益氣補血的效果,腎病患者也可以適量食用

。韓晶巖主任曾叮囑過特殊病人要把握量:豆類是優質蛋白,分解產生的是必需氨基酸,是機體合成代謝所必需的。

豆類食品的攝入應作為蛋白質攝入總量的一部分,透析患者不應超過總量的1/3,這樣對腎功能有好處。

腎病綜合徵者每天蛋白質攝入量最好在40~50克左右;腎功能不全者、尿毒症患者和腎功能衰竭者,每天植物蛋白和動物蛋白攝入總量不超過40克。如果已是終末期腎病病人,則更應嚴格限制。

慢性腎炎患者月兩次性生活可以嗎,慢性腎炎患者乙個月兩次性生活可以嗎

1.腎炎病人就需在性生活方面予給予以節制。在急性腎炎 慢性腎炎急性期或病情尚不穩定的情況下,不宜過性生活,以免加重病情或不利於疾病的 2.如果是腎炎的活動期及腎功能衰竭期基本不可以性生活 在慢性腎炎 期病情穩定時,可根據病情適當過性生活,但切忌過度。要適當控制次數,如合併血壓增高則要減少每次性生活的...

慢性腎炎能吃麵食嗎,慢性腎炎可以吃麵條嗎

可以吃麵食,只要不吃海鮮類和水產品 高蛋白 油膩和柿子等一些寒涼的水果就可以了!慢性腎炎可以吃麵條嗎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所描述的情況,這個是可以吃麵條的。指導意見 你好,根據你所描述的情況,平時注意休息,低鹽高蛋白飲食。腎炎可以吃麵條嗎 當然可以吃。腎病綜合症是由於各種原因引起的腎小球濾過膜通透...

慢性腎炎能吃雞蛋嗎,慢性腎炎能喝牛奶,吃雞蛋嗎

腎炎患者是可以吃雞蛋,但是不可以多吃。腎炎患者要求攝入優質低蛋白飲食,因為蛋白質吃多可加重腎小球的負擔,造成腎小球的破壞,所以說要限制蛋白質的攝入。在正規西藥 的同時,建議服用由茯苓 蟲草 白木耳 豬苓組成的 苓白多菌粉,解決中西藥治腎也傷腎的弊端。益腎養腎,以調整機體免疫的平衡,增強療效,減少水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