腎盂腎炎能治癒嗎,腎盂腎炎能治好嗎?

2022-01-11 03:11:49 字數 3277 閱讀 8073

1樓:

匿名諮詢 ?男,42歲。我是一位腎盂腎炎患者,已經有3年病史,在很多家醫院接受過**,但是還沒有**,這病到底能不能治好呢?

專家回答 這位患者不要著急,北京武警三院腎病科的許杼專家指出對於急性腎盂腎炎只要堅持**是可以**的。慢性腎盂腎炎時臨床表現比較複雜,非常容易反**作。導致發病的原因有以下幾種:

①誘發因素的存在;腎盂、腎盞黏膜、腎乳頭部因瘢痕變形,有利於致病菌潛伏; ②長期使用抗生素後,細菌產生了耐藥性,或進入細胞內,使抗生素失去殺菌能力; ③在體液免疫或抗生素作用下,細菌胞膜不能形成,以原漿質形式存在,在髓質不利環境下仍有生命力,故一旦環境有利,重新生長胞膜並繁殖再生,此即為原漿型菌株(l型)。 因此,慢性腎盂腎炎被認為是較難**而逐漸進展的疾病。目前,採用中西醫結合的方法**慢性腎盂腎炎取得了理想的療效。

而北京武警三院腎病科有數字國家級的中醫及中西醫腎病專家親診**。他們豐富的臨床經驗、精湛的**技藝和獨特的**方法,使得數以萬計的腎病患者得到**。北京武警三院腎病科祝您早日**!更多

2樓:house新新

可以**的,但是容易**這是比較麻煩的,先清楚自己的證型,再用藥,有四大證型,肝腎陰虛型的最多,有乙個顆粒的中藥很對症

3樓:魚兒喜歡吃葡萄

這個你還是問醫生吧!

腎盂腎炎能治好嗎?

4樓:曲勤卿贍

腎盂腎炎一般由細菌感染引起的疾病,並非是自身免疫性疾病,可以**的。

5樓:匿名使用者

腎盂腎炎是泌尿系統感染性疾病。如果是急性腎盂腎炎的話,需要規範應用抗生素進行**,一般常規應用一些三代頭孢,或者是喹諾酮類抗生素,都可以**。

如果是慢性腎盂腎炎的話,或者是腎盂腎炎反覆**,最好要做細菌培養,藥敏試驗,根據試驗結果,選擇敏感的抗生素應用。平時還要注意良好的生活方式,要多喝水,大量喝水。還要有適當運動。

6樓:匿名使用者

腎盂腎炎是指腎臟盂的炎症,大都由細菌感染引起,一般伴下泌尿道炎症,臨床上不易嚴格區分。根據臨床病程及疾病,腎盂腎炎可分為急性及慢性兩期,慢性腎盂腎炎是導致慢性腎功能不全的重要原因。

7樓:gundam製作

去中醫院去看,腎盂腎炎是慢性病需要中醫進行**的,每天小便出現大量的泡沫是蛋白質流出了,每天早晨和晚上吃一顆生栗子,嚼成汁在嚥下去,生栗子可以補腎,可以緩解腎盂腎炎的病情,關於生栗子的問題可以去網上查詢,建議最好去看中醫。

8樓:東阿腎病華泰

您也不要太擔心,一般來說腎盂腎炎經過**是完全可以**的,**後可以恢復正常人的生活,祝您早日**!

腎盂腎炎能治好嗎?

9樓:成都腎康研究院

一、西醫藥物**

西醫抗炎藥物**,目的在於緩解症狀,防止**,減少腎實質的損害。服藥期間應鼓勵患者多飲水,勤排尿,以降低髓質滲透壓,提高機體吞噬細胞功能,沖洗掉膀胱內的細胞,有發熱等全身感染症狀應臥床休息。

二、中醫保守**

長期使用抗生素後,細菌產生了耐藥性,或進入細胞內,使抗生素失去殺菌能力;所以應該用中藥配合抗生素**,抵制耐藥性,沒有毒***,預後好,堅持使用大複方道地取材的中藥進行**,可以完全**腎盂腎炎,防止**。

10樓:北京聯科醫院

腎盂腎炎是常見的泌尿系統感染的疾病,一般多是由於格蘭陰性桿菌感染所致,一般分為慢性和急性兩種。一般會有發熱,噁心,嘔吐,腰部疼痛,以及尿頻尿急尿痛的臨床症狀。**主要是休息,清淡飲食,抗炎**。

多飲水,多排尿。對症**。避免吃辛辣的食物避免喝酒。

11樓:古陽慶南琴

腎盂腎炎看是急性還是慢性,急性主要是發熱,腰痛,血尿等症狀,給予抗生素**,**率高

慢性的話麻煩點,**時間長,但慢性都有誘因,如尿路發育畸形,尿路結石等,先要祛除誘因,然後給與抗生素**1-2月,平時多飲水,清淡飲食

12樓:匿名使用者

腎盂腎炎(pyelonephritis)是指腎臟盂的炎症,大都由細菌感染引起,一般伴下泌尿道炎症,臨床上不易嚴格區分。根據臨床病程及疾病,腎盂腎炎可分為急性及慢性兩期,慢性腎盂腎炎是導致慢性腎功能不全的重要原因。

一般**

目的在於緩解症狀,防止**,減少腎實質的損害。應鼓勵患者多飲水,勤排尿,以降低髓質滲透壓,提高機體吞噬細胞功能,沖洗掉膀胱內的細胞。

腎盂腎炎能治好嗎

13樓:

得了腎盂腎炎吃華康利爽就可以,消炎抑菌利尿提高固有免疫力,對反覆**的疾病更有優勢。

14樓:匿名使用者

腎盂腎炎是腎病裡最好治的,完全可以**,建議到大醫院進行**,以免耽誤病情留下病根發展成慢性的就麻煩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患者採用 中醫** 超微多靶點** 。**效果不錯。

腎盂腎炎能能治好嗎

16樓:離64247繼憑

腎臟盂的炎症,大都由細菌感染引起,一般伴下泌尿道炎症,臨床上不易嚴格區分.根據臨床病程及疾病,腎盂腎炎可分為急性及慢性兩期,

(一),中藥****

以往西藥**主要以使用抗生素為主,起初效果不錯,但如果長期使用抗生素,會使細菌產生抗藥性,長此以往,不僅起不到消炎治病的作用,而且導致正常菌群紊亂.而中藥基本沒有毒***,在使用抗生素初期配合中藥使用可以大大降低細菌的抗藥性.預後堅持服用中藥,防止**.

(二),應多飲水,多排尿,找出發病誘因進行針對性**.可服用碳酸氫鈉,鹼化尿液,減輕對膀胱的刺激,還可以使氨基糖甙類抗生素,青黴素,紅黴素及磺胺等有增強療效,但能減弱四環素,呋喃咀啶的效果.

(三),抗感染**

1.急性腎盂腎炎:主要由大腸桿菌引起.可諮詢醫生,選擇相應藥物進行**.出現敗血症者的患者適宜靜脈注射.

2.慢性腎盂腎炎:如果病變部位瘢痕形成,阻斷血流,造成供血不足,病灶內抗菌藥濃度不足,可使用較大劑量殺菌型別抗菌藥如先鋒黴素,氨苄青黴素,羥苄青黴素,乙基因梭黴素等**.

如若反**作,可用長程低劑量**.最好選則毒性低的抗菌藥物,如複方磺胺甲噁唑或呋喃坦丁等,每晚服一粒,直至檢查為陰性.

17樓:北京聯科醫院

腎盂腎炎是常見的泌尿系統感染的疾病,一般多是由於格蘭陰性桿菌感染所致,一般分為慢性和急性兩種。一般會有發熱,噁心,嘔吐,腰部疼痛,以及尿頻尿急尿痛的臨床症狀。**主要是休息,清淡飲食,抗炎**。

多飲水,多排尿。對症**。避免吃辛辣的食物避免喝酒。

慢性腎盂腎炎的治療原則,慢性腎盂腎炎治療的關鍵有哪些

腎盂腎炎的方法,你無須擔心,腎盂腎炎的方法你可以看看下面內容。慢性腎盂腎炎 一 1.一般 尋找並去除導致慢性腎盂腎炎發病的易感因素,解除尿路梗阻,糾正尿路畸形,提高機體免疫功能。已有腎功能損害的患者,要注意維持水電解質平衡。有高血壓的患者,要降壓 2.抗生素 慢性腎盂腎炎選用的抗菌藥物與急性腎盂腎炎...

慢性腎盂腎炎引發的主要原因有哪些呢?

1 尿路結石。尿路結石是慢性腎盂腎炎 的常見原因,因感染性結石中往往能分離出尿素酶分解細菌,抗茵藥物對它無效,即使取出結石後,感染仍常 此與殘留含菌的微結石有關。2 抗茵藥物的選擇不當。症狀性慢性腎盂腎炎,因在細菌培養藥敏試驗結果之前進行 若選用藥物不當,容易造成 失敗或不徹底,如對致病菌完全無效,...

腎炎的早期症狀能治好嗎,早期的腎炎可以治癒嗎??

腎炎的早期發現,積極配合 注意休息飲食營養是可以治好的。腎臟 慢性腎小球腎炎 是自身免疫性疾病,可以出現全身無力 眼瞼及下肢浮腫等症狀表現。慢性腎炎在 方面沒有針對性特效藥,需要長期用藥維持 控制,預防病情進一步加重導致腎功能不全或腎衰竭。腎炎多屬於終身性疾病,即便是早期腎炎能治好的可能性也不大。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