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練200公尺

2022-08-13 16:50:05 字數 1039 閱讀 7083

1樓:陳爵

哦那好辦,既然時間不是問題的話那你就從現在開始練,跑步2星期200公尺的,速度快慢沒關係,但是必須盡力(每天都跑)然後接下來休息幾天然後再跑2個星期跑200公尺,每次盡量用最大的能力跑200,這樣你到這週的最後應該能跑到30內秒了,然後可可以再給自己+大難度,每天跑2次200公尺,速度可以慢點,不用連續跑,然後在最後估計能提高2秒左右,然後再休息幾天,還是跑2周200公尺,但是每天的兩次200公尺必須要盡全力跑,然後2次跑步必須要連續(中間可以休息5分鐘左右)然後呢你差不多能到25秒了,但是你不能休息,還要接著鍛鍊,因為你僅僅答到26秒是很不夠的,因為開始的26是你發揮最好時才能達到的,所以你還要繼續跑,每天呢你還都跑2次200公尺,要練習好聽槍的反映能力,因為短跑就是要反映快才行,這樣的話你應該能跑出好成績了!(最終能不能跑好,還要看你到底有沒有去努力去練了!)加油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太慢了。有沒有用全力跑啊。

現在多大了。超過15歲的話你就很難發展了。

練短跑基本是練步長,可以試試弓步走,當然還要配合腿步力量的訓練,比如蛙跳,還有深蹲,很重要,但不要去搞什麼負重跑,沒有用的,那只是對長跑有幫助。

如果你還小,那一定要加強步頻,每天下坡跑6次肯定要有。大概30-40公尺的下坡,不用太陡。2次/組。做3組,休息2分鐘每組。

當然少不了300公尺,前200公尺用60%的力,最後100衝,每天跑兩次,中間休息5分鐘。

不要怕肌肉痠痛。堅持就是勝利。別人都說短跑看天賦,但不管再怎麼慢,都要對自己有信心,事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3樓:

你得加油了,實在是太慢了.

我上初一的時候都跑進24秒了,在區運會、市運會還拿不到好名次呢.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使用階梯跳躍的訓練。

加上高台腿衝刺和大步幅(就是跨大步)的訓練這樣有利於你提高你的步幅和彈跳能力

最後就是後50公尺的衝刺了

衝刺的關鍵在於你的體力富餘和狀態

這個可以試一試訓練400m的加速跑

如果可以堅持,就對你的200有幫助

中考200公尺怎樣跑的快,200公尺如何跑才快 中考

對於普通人來說。200公尺是既需要速度有需要耐力的一項運動。它需要很好的安排體力。一般來說前五十公尺要快點。最關鍵的當然是最後的直道衝刺。中間一百公尺。就需要很大的體力去支援。盡量邁大步子。加大擺臂幅度。最後衝刺階段。要把頻率加快。身體繃上勁。盡最努力裡向前衝。首先應該先練習耐力。這是必須的。如果可...

200公尺跑步訓練,200公尺跑步訓練的方法

幫乙個輕一些的小沙 袋。買個沙袋,綁在腿上,整天帶,別取下 用全力跑200公尺,每天跑一次也差不多了,要快的話,多跑也行,爆發力練起來就差不多了,然後貴在堅持,多吃含蛋白的東西,含糖的少吃,因為它會積聚身體上的糖份,會轉化成脂肪的,沙包帶它個幾個月,腿的力量自然就上來了。短跑不需要二次呼吸,需要的是...

200公尺跑步技巧,200公尺跑步的訓練和技巧

跑前的準備活動 1.先慢跑微出汗就可以。2.做壓腿 壓腰 轉體 抻肩等活動,將相關的關節 韌帶 肌肉都活動開。3.做2 3個30公尺的加速跑。以上內容在比賽前20分鐘做完。以後的時間 1.上跑道後做幾次原地的縱跳,提高一下興奮。2.這段時間要注意保持體溫,不要使身體涼下來 三 跑中 1 開始階段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