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過打預防針時間還能打嗎

2022-08-03 05:05:03 字數 1304 閱讀 5548

1樓:小倦

寶寶的預防針是可以推遲打的因為一般生病吃藥期間都不可以打哦。如果寶寶能好好吃下糖丸的就吃,如果怕寶寶吃了一點點又吐了然後效果不好的最好就是打針。

2樓:儍缺噶

錯過的預防針是可以補種的。我家寶寶是吃的糖丸,我覺得效果也很好,大打針是要自費的,糖丸是國家免費的。

3樓:猴鈾日

我家寶寶都是吃的免費的糖丸,可以補上的,一般的寶寶生病的時候也是要推遲打預防針的,還是盡快去諮詢一下吧

4樓:簉簉

可以的親,這個月先打上次漏打的預防針,一週之後再打這個月應該打的預防針,別兩針一起打就可以了。

5樓:草泥巴抅

親,可以打的,你到防疫站,醫生會根據你的情況來安排時間打的,不過預防針還是不要忘記了哦。

6樓:稽弘

有些針是可以補的,有些針不能補,您拿著預防針的本子去防疫站問一下吧。

7樓:鬼鬼

脊灰疫苗,我們是吃的糖丸,錯過沒關係的,醫生會給你調節好的

8樓:對話就哦

一般預防針推後了可以去補打的,假如寶寶不舒服或者生病都可以推後的。

9樓:花母豬

能的,親預防針只是不能提前打,推遲幾天沒啥事,不要擔心了能補種

10樓:丫的斯邑

可以打的,醫生會補回來.有身體不適或什麼特殊情況推後一點不影響的.補了就好

11樓:枝瀾

可以的。一般都是吃糖丸的比較多,打針要花錢的,效果都一樣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能補的,打疫苗的地方會給你安排好時間的,規定是吃的就吃唄

13樓:血刺月殤

可以打的,只是都推後乙個月。 我家吃的糖丸

14樓:小蘋果

糖丸是糖丸,針劑是針劑,你可以問一下大夫

15樓:你打打的抈

可以打的,我們這吃糖丸的,預設的就是吃糖丸

16樓:車車繁戎

可以補上的,打針吃糖丸都行

17樓:裁決小沫扯

可以的,既要打針也要吃藥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補上的,一般都是吃糖丸哦!

19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打啊,去補打就可以了。

錯過打預防針時間還能打嗎

寶寶的預防針是可以推遲打的因為一般生病吃藥期間都不可以打哦。如果寶寶能好好吃下糖丸的就吃,如果怕寶寶吃了一點點又吐了然後效果不好的最好就是打針。親,可以打的,你到防疫站,醫生會根據你的情況來安排時間打的,不過預防針還是不要忘記了哦。錯過的預防針是可以補種的。我家寶寶是吃的糖丸,我覺得效果也很好,大打...

打感冒預防針在哪裡打?感冒了打預防針會有什麼後果?

流感預防針醫院就可以打。只要是賣藥的地方都可以打的,這沒什麼難度。應該是流感預防針吧?到醫院打。感冒能打B肝疫苗嗎?一般的感冒是可能和風寒或者是其他的原因導致的,需要注意自己的一些飲食或者是保暖,還需要注意自己的休息,是可以打B肝的疫苗的,但是最好是在身體恢復了以後再打,因為現在身體是處於一種極度的...

為什么打預防針要暫住證,為什麼打預防針要暫住證

不需要的 1,當事人給孩子接疫苗的,只需要按規定,出示衛生防疫證即可,不需要出示居 暫 住 2,但是當事人辦理防疫證時,如果非本地戶籍的,需要出具居 暫 住證,以證明當事人的住址,以及戶籍資訊 3,當事人的居 暫 住證,起到的是類似於當事人戶口本的作用。居住證 1,是中國一些發達城市借鑑發達國家 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