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個月寶寶感冒鼻塞可以打預防針嗎

2023-02-01 18:35:03 字數 793 閱讀 7246

1樓:僻縣不容投刺客

不可以,寶寶感冒的是不能打預防針的,這個是不可以的。

2樓:魚龍爵馬皆如夢

寶寶若是感冒的話,是不能打預防針的,平時自己注意就可以的,尤其是對於年輕人。

3樓:路煥

不能,有疾病的情況下是不能接種預防針的。

4樓:啊啥速度

寶寶感冒的時候是不能大預防針的,不信你可以去問醫生。

2個月的寶寶鼻子不通氣,能去打預防針嗎

5樓:映貽溫馨小屋

當然不可以的。寶寶伴有鼻塞、感冒、發燒、咳嗽等都不能去打預防針的,必須等她(他)好了再去打。

兩個月的寶寶感冒了可以打預防針嗎

6樓:塵汐

孩子在生病期間不能打預防針的,要等孩子好了以後再去打預防針。

生病期打預防針一方面是加重病情,還有很重要的一方面是預防針的效果會受很大影響,不要試哦,孩子的安全重要!

7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完全好了才可以噢,需要多休息,吃清淡的流質或者半流質食物,多喝水,單純的感冒不需要用抗生素。可以適當吃一些小兒專用感冒藥。

寶寶鼻塞,可以打預防針嗎

8樓:海之聲荊門店

如果寶寶鼻塞,有感冒症狀是不建議打預防針的。

有一點點感冒可以去打預防針嗎

二個月寶寶住院沒辦醫保咋辦

問問能不能辦,不能,只有自己花錢了。嬰兒未買醫保,生病住院後不可以報銷。沒買醫保肯定是不可以報銷的,買了醫保要報銷也是有條件的。醫保報銷的條件有以下幾點 一 合作醫療指定醫療機構就醫 二 原始發票。三 醫保卡和本人身份證。其他注意事項 一 報銷範圍 參保人員在個人選擇的醫療保險定點醫院或專科醫院,中...

兩個月寶寶體重不增反降,寶寶第二個月不漲體重

寶媽需要去醫院測一下母乳分析,看一下母乳中是否有影響,讓兒保科醫生判斷一下寶寶是否各項指標正常否,抽血測驗是缺失那種元素,還有也有可能是腸道不吸收建議配合益生菌吃。每個孩子不同,建議寶媽去醫院,以醫生給的建議為準,網上的建議只是建議。兩個多月寶寶體重下降怎麼回事?一般來說,只要寶寶營養充足,並沒有出...

二個月寶寶需要喝水嗎,兩個月大的嬰兒需要喝水嗎

答 母乳,是寶寶最天然的營養源泉。在出生6個月內,純母乳餵養的寶寶,母乳可以滿足寶寶的所有營養需求。母乳中的水分含量超過了80 所以,正常情況下是不需要喝水的。6個月以上的寶寶,已經開始新增輔食,身體對水的需求量增加,可以將少量的水倒入杯中喂他,適時適量的給寶寶補充水分。需要的,白開水是嬰兒最好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