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生院節假日可以打預防針兒保嗎

2023-05-28 13:35:02 字數 2810 閱讀 6979

1樓:鹽山小伙啊

一般是可以的,會有值班的。

建議去防疫站打疫苗,肯定會有值班的。

醫療健康兒科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第一。

有可能是生理性腹瀉。生理性腹瀉多見於8個月內嬰兒,體形較版胖,常有濕疹權,生後不久即腹瀉,大便次數增多且稀,但食慾好,無嘔吐及其它症狀,生長發育不受影響。這樣的寶寶到新增輔食後,大便就會逐漸恢復正常。

生理性腹瀉是某些嬰兒的正常現象,不屬病態,無須用藥。你們的寶寶食慾好,精神好,體重正常增長,應該就沒有什麼大問題。 另外,不知你們的寶寶是否是用母乳餵養,餵母乳的寶寶大便次數是比喂牛奶的寶寶要多,不少喂牛奶的寶寶這時可能每天只排1-2次大便了,而餵母乳的寶寶每天大便次數可能多達四五次,且質地較軟。

第二有可能是母乳的問題。母乳餵養的寶寶大便呈黃色,且糞與水分開,大便次數增多,說明寶寶消化不良,提示母乳中含糖分太多。因為糖分過度發酵使寶寶出現腸脹氣、大便多泡沫、酸味重,因此媽媽應該限制攝糖量。

如果寶寶的大便不僅泡沫多,而且其中有灰白皂塊樣物質,表示脂肪消化不良,媽媽就應該注意在自己的飲食中控制脂肪的攝入量。

希望早日解決你的煩惱!!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我家孩子18個月。不會說話,不懂事兒,應該上哪兒看?

4樓:紫苑公巷

小兒胃腸道系統還未發育完善,可多補充些有益菌。可以給寶寶吃益彤益生菌,益彤益生菌可以促進腸道蠕動,幫助寶寶消化。

5樓:匿名使用者

去買媽咪愛,這個效果最好,我家么都吃的這個。

醫療健康-兒科

6樓:匿名使用者

才5天,沒什麼要緊,生理性的,不過你不應該在醫院嗎?還說住院是有點誇張,這不剛在醫院嗎?查明是一般的生理性的還是母乳性的還是病理性的,看嚴重程度,吃些退黃藥,採取一些措施就好了。

不要那麼急,很普遍的,諮詢醫生是必要的,住院是可能不需要的。

兒科醫療問診的市場規模大概為多少?

7樓:網友

分析認為,孕期女性和兒童通常屬於醫療需求較為旺盛的群體,同時**和兒科也屬於需求不抵供給的代表科室,**、兒科等科室問診人次數佔比較高;兒科醫療問診的市場規模大佔。

兒科醫療裝置有哪些,知道的請回答一下,謝謝

8樓:嶗山綺藜

心電圖機,血糖儀,吸痰器,霧化吸入器,監護儀,呼吸機,經皮黃疸測量儀,吸氧用的頭罩,面罩,輸液幫浦,嬰兒保溫箱,黃疸**儀,輻射臺,空氣淨化器,紫外線燈,病例車,搶救車,復甦囊,藍光燈,血壓計,溫度計等等。

9樓:火狐

x射線診斷裝置、超聲診斷裝置、功能檢查裝置、內窺鏡檢查裝置、核醫學裝置、實驗診斷裝置及病理診斷裝備。

兒科醫療機構的思維導圖?

10樓:匿名使用者

中醫藥的**是採用一人一方,辨證論治,針對性**,患者主要集中在氣血執行不暢,肝氣鬱結得不到疏解,腎脾兩虛,腎精虧損等方面。長時間不**可能會引發神經衰落,重度抑鬱,焦慮等嚴重病情。

中醫**植物神經紊亂採用「安神清腦方劑」**三階段第一階段:**以補益心脾,調和肝脾,安神理氣緩解失眠狀態。

第二階段:溫補腎陽,填精補髓,健腦利竅,溫補心陽,補益心氣降低腦興奮度使情緒穩定,緩解大多軀體症狀。

第三階段:清膽化痰,清暑益氣,健脾疏肝,除濕醒腦,健脾祛濕,開竅醒神從而**植物神經紊亂。

> 醫療/疾病 > 兒科

11樓:隨就

從大方面來說,有內科,外科,外科的比較好解釋,按部位分的,有胸外,心外,泌尿外,等等的(其他的貌似不常見了),每個醫院都有的就是普外(闌尾炎,膽囊炎什麼的都在這裡做),還有骨科,有些醫院還有專門的燒傷科。

內科是按系統分的,有心血管,腦血管(就是神經內科,腦出血腦梗塞的都送這裡),呼吸科(肺炎、肺氣腫的都在這個科),消化科,有些分科比較全的醫院還有血液科(白血病就在這個科治)、腫瘤科、腎病科、內分泌科(糖尿病在這個科治)

另外比較重要的就是**、產科、兒科,**是專門看女的的,產科專管生小孩,兒科的疾病比較比較多,因為小孩用藥牽扯劑量問題,所以小孩子有病盡量到兒科去看,而不要到內科。

還有一些專科的門診或者病房,比如耳鼻喉科(以前和口腔科在一起叫五官科)、口腔科(就是牙科),**科,肛腸科什麼的。

有些醫院會以某專科而知名,比如風濕病什麼的(其實是在內分泌科裡面的),會專門分出來乙個專科,這都是個別情況了。

醫院分科大致就是這樣,不過樓上的要知道這個幹嘛啊?

大康醫療兒科怎麼樣?

12樓:子娟大

大康一流兒河非常好,他那個兒河裡邊的醫療裝置非常的全,而且這個看的病非常的專業,很多人都來這裡邊看兒科。

13樓:士好潔

哈哈,醫療而說那肯定他有他自己的一套**方法了。

14樓:淡漠悠然

大康那邊的兒科非常好,我通過官網檢視去了解了一些,帶孩子去那邊做了一些檢查,我覺得還可以。

兒科進一步改善醫療服務亮點

15樓:

尊敬的bai網友您好,寶寶**有疙du瘩這zhi是一種通俗的民間dao

表述方式,有可能專被蚊蟲叮咬屬,也有可能是丘疹皮炎或是**過敏或其他的一些原因,建議您可先來我院**科門診進行診療,如有必要,專科醫生將會建議您去兒科進行進一步診療,謝謝您對我院的信任。

法定節假日可以裝修嗎?

北京市起草了 北京市實施 中華人民共和國環境雜訊汙染防治法 辦法 這一地方性的規定,明確指出 法定休息日 節假日全天,及工作日12時至14時 18時至次日8時,禁止在已竣工交付使用的住宅樓內進行產生雜訊的裝修等擾民作業。在其他時段內作業的,應當採取雜訊控制措施,減輕對周圍居民的干擾。按照該 辦法 在...

護士沒有節假日可以告給當地衛生局嗎

本案屬於勞動局管轄,不屬於衛生局管轄,故不能告給衛生局。勞動法 第三十六條 國家實行勞動者每日工作時間不超過8小時 平均每週工作時間不超過44小時的工時制度。第三十七條 對實行計件工作的勞動者,用人單位應當根據本法第三十六條規定的工時制度合理確定其勞動定額和計件報酬標準。第三十八條 用人單位應當保證...

求國務院2023年的部分節假日安排

辦公廳關於2010年 部分節假日安排的通知 國辦發明電 2009 27號 各省 自治區 直轄市人民 各部委 各直屬機構 根據 關於修改 全國年節及紀念日放假辦法 的決定 為便於各地區 各部門及早合理安排節假日旅遊 交通運輸 生產經營等有關工作,經 批准,現將2010年元旦 春節 清明節 勞動節 端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