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感冒預防針在哪裡打?感冒了打預防針會有什麼後果?

2023-01-30 18:00:05 字數 3124 閱讀 7993

1樓:塒尙→芭笓

流感預防針醫院就可以打。

2樓:網友

只要是賣藥的地方都可以打的,這沒什麼難度。

3樓:咕嚕哼哼

應該是流感預防針吧?到醫院打。

感冒能打B肝疫苗嗎?

4樓:以銘所香天

一般的感冒是可能和風寒或者是其他的原因導致的,需要注意自己的一些飲食或者是保暖,還需要注意自己的休息,是可以打B肝的疫苗的,但是最好是在身體恢復了以後再打,因為現在身體是處於一種極度的不穩定或者是虛弱的狀態,效果是不好的。

5樓:愚雲皇甫佳惠

感冒期是不主張打疫苗的。因為B肝疫苗屬於減毒滅活疫苗,健康人注射後的前三天抵抗力較差,等機體適應產生抗體後才會恢復體質。感冒注射疫苗後會導致抵抗力更差,有可能會加重病情發展出現發燒等應激反應。

建議應等感冒好了後隔個兩三天再打疫苗,感冒期應注意休息,多喝水。

6樓:求曜蒯寄波

如果打噴嚏或是有點低熱的情況打B肝疫苗是不是就不能打第二針B肝疫苗打了會怎麼樣會不會就失去疫苗效果。

這個情況是不能夠接種疫苗的你可以在感冒**後在進行接種B肝疫苗這樣是不會影響接種效果的這個疫苗一般是可以推遲的但是最好不要提前所以你可以在**後在接種。生活護理:及時**感冒多喝水這樣就可以眷接種的。

7樓:徭珠樹和泰

人體感冒之後機體抵抗力會有所下降,且B肝疫苗是減毒和滅活疫苗,注射之後會在人體內產生抗體,這時機體抵抗力會更差,有可能會加重感冒症狀,所以不建議注射,須在疾病好了2天之後在考慮注射。

我經常感冒,有人建議打預防針,但我聽說有依賴性,請問打還是不打啊

8樓:匿名使用者

預防針一般都是生物製劑,就是減毒或者滅活的細菌或者病毒,讓你產生抗體的,不建議打。還是增強自己的免疫力靠譜,還有你是不是很容易過敏呢,去醫院查一下過敏原吧。

9樓:我的小趙王爺

不打,通過鍛鍊身體增強體質。改變自身抵抗力。還是不打預防針為好,畢竟治標不治本。

10樓:孫

多鍛鍊哦,可以預防感冒,建議不需要打預防針。

11樓:糖果

可以打,不會有依賴性的,一般都是預防病毒**冒的,流感病毒變異很快,所以不會說打上就所有感冒都不得,經常感冒應該是體質比較弱,建議加強鍛鍊、增強體質、規律生活,這樣感冒就不會經常得了。

12樓:遊學

別打了每天早上起來跑步30分鐘包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樣,感冒老吃藥也有抗藥性。

14樓:手機使用者

喝碗薑湯不是搞定了 要不可樂煮的更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不要打吧,沒什麼用的。

感冒了打預防針會有什麼後果?

16樓:加菲13日

感冒不能打預防針!!!感冒打預防針一則預防針失效 ,再則容易有一些不良症狀,對身體沒有好處的!

17樓:濮念之

沒有什麼後果 會不讓你感冒。

18樓:行荃鐵芮

打預防針就是把微量的病菌注入人體使人體產生對病菌的免疫力,感冒期間免疫力下降容易產生一些不良反應是不能打預防針的。感冒痊癒後再去補打為好。

19樓:風雨旋蟻芫

您好,寶寶感冒的話是不能打預防針的,本身寶寶感冒期間有細菌或病毒感染,易引起發燒等或加重感冒症狀,其次體質較弱,也不易產生抗體,所以應及時**感冒,等寶寶感冒好了再給寶寶打預防針。

感冒能打疫苗嗎? 打了會怎樣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肯定跟我一樣是移民美國吧。然後要去檢疫局打疫苗,其實感冒打進去也沒什麼事。但是你感冒的症狀要是被檢疫局的人發現,他們就會不給你打針,要求你感冒好了再回來打針。

21樓:匿名使用者

流感可以打疫苗,不過如果沒有特別大的流行**冒沒有必要打,因為流感病毒品種很多,而且經常變異。

建議你多鍛鍊身體,增強自身抵抗力才是硬道理。

22樓:蛙眼蜥

你感冒期間不要打。

流感疫苗也不能保證免疫所有感冒病毒。

2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清楚最好別打!

要打之前 請到醫院問問 是否本身能打!

建議你多鍛鍊鍛鍊身體 增強自身抵抗力!

有沒有預防感冒的預防針打?

24樓:楚楚蝶起

普通感冒沒有預防針打,流行**冒(流感)可以打流感疫苗。

請問長春**可以打那種感冒預防針?有誰知道具體醫院? 50

25樓:匿名使用者

大姐姐去醫院查查是不是免疫力低下呢、

我班同學有好多都是免疫力低。

感冒預防針?不太懂。

我們只是在學校接種過1次預防針·

26樓:匿名使用者

吉林省人民醫院,全省最大的醫院。

27樓:匿名使用者

長春大的醫院裡都有!

感冒時打預防針對身體有什麼影響?

28樓:槑槑槑槑

因為預防針其實就是一些病毒,在你健康時候打下去讓你的身體產生抗體的,你想想感冒的時候,再給你打一些病毒,行嗎。

29樓:龐騫北

一般感冒、輕度低熱等一般性疾病視情況可暫緩接種。等感冒好後再打預防針。

如果感冒了,又打了預防針怎麼辦?

30樓:連威界遠

一般打了預防針都會出現類似感染這種疾病的症狀,但是都很輕,如果你是在感發熱時打的,有可能這種症狀會重些,或者出現這種病,但這樣的情況是非常少的,你放心,應該沒有什麼事的,現在你還是要給她治感冒,把感冒治好了就沒事了。

錯過打預防針時間還能打嗎

寶寶的預防針是可以推遲打的因為一般生病吃藥期間都不可以打哦。如果寶寶能好好吃下糖丸的就吃,如果怕寶寶吃了一點點又吐了然後效果不好的最好就是打針。親,可以打的,你到防疫站,醫生會根據你的情況來安排時間打的,不過預防針還是不要忘記了哦。錯過的預防針是可以補種的。我家寶寶是吃的糖丸,我覺得效果也很好,大打...

錯過打預防針時間還能打嗎

寶寶的預防針是可以推遲打的因為一般生病吃藥期間都不可以打哦。如果寶寶能好好吃下糖丸的就吃,如果怕寶寶吃了一點點又吐了然後效果不好的最好就是打針。錯過的預防針是可以補種的。我家寶寶是吃的糖丸,我覺得效果也很好,大打針是要自費的,糖丸是國家免費的。我家寶寶都是吃的免費的糖丸,可以補上的,一般的寶寶生病的...

人為什麼要打預防針 預防針裡面有什麼東東

預防針 就是注射用疫苗。打預防針是一種預防由某些病原微生物 如細菌 立克次氏體 病毒等 而感染的傳染病的有效手段。人類利用各種疫苗最大限度地控制了疾病的傳播,如牛痘疫苗出現後天花病毒便基本被消滅了。預防針裡有可以讓身體產生抗體的東西.產生了抗體就不會得那種病了.為什麼要接種疫苗?為了自己,為了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