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年前被狗咬,現在還用打預防針嗎

2022-09-01 02:35:02 字數 807 閱讀 2802

1樓:匿名使用者

照你現在描述的情況來看,應該是沒有問題了,原因如下:

1。已經過去了12年,你也沒有發病,基本可以排除感染的可能了。雖然說有過攜帶病毒20年的特例,不過那也是特例……

2。狂犬病毒的一大特色就是發作很快……

3。小孩子嘛,打打鬧鬧的時候咬人也是正常的,據說這是源自人的本能…………

4。如果到醫院去檢測是否攜帶病毒能讓你安心的話,你就去檢查吧,估計檢查出來的結果是沒有攜帶……

2樓:給王菲的情書

按你的說法,我覺得你完全沒事

被狗咬以有十年時間,一直沒打疫苗,想問現在再打疫苗還有作用嗎?需要打疫苗嗎? 40

3樓:滄海浩波

已經有十年了,再打疫苗沒有意義,一般需要在24小時內打疫苗才行。

我幾年前被狗咬了,現在打疫苗還有用嗎

4樓:fly少年的追逐

完全可以。被狗咬傷屬於狂犬病暴露,按照衛生部印發的《狂犬病暴露預防處置工作規範(2023年版)》第十條規定,對於發生狂犬病暴露而一直未接種疫苗的,可以按照接種程式接種狂犬疫苗。

狗咬了一年內打預防針還有效嗎

5樓:小糖豆可愛

打過狂犬疫苗的,一年內再被狗咬是可以不用再打疫苗的。

大概4年前被狗咬了,現在打預苗還有效嗎?

6樓:忻恩霈

無效了,七十二小時之內

10年前被狗咬過。怎麼辦?

咬破了就會有風險。至於是咬到眉心還是腳後跟區別不大。反正都進入血液迴圈了。10年都沒發病應該問題不大,不過出於保險起見還是去打針,被貓狗咬傷的話最佳注射時間是48小時內,不過泛泛點說只要還沒出現啥症狀打了針都會有用的。咬到眉心就很有可能對大腦直接影響,你現在最好去醫院注射一下狂犬疫苗,比較保險。發作...

10年前被狗咬過 現在的我會得狂犬病嗎

被狗咬,又不是瘋狗而且都10年了!幾率已經小得可以了!不用擔心了!我也被狗咬傷過,也有十幾年了,我也很害怕,所以我可以理解你的心情!理解萬歲!主要是最近電視 報道的太多了,搞得我好幾天晚上都睡不著覺!每次提到狂犬病這三個字我都會從頭到腳的戰慄!好恐怖!如果乙個人被狗咬到過了兩年都沒事,那麼他還有可能...

十幾年前被狗咬現在補打疫苗有作用沒

去醫院問醫生啊 我小時候也被狗咬過,當時就打了疫苗。沒什麼用,但狂犬病也不是那麼容易得的,你過了這麼多年都沒事,就沒問題啦。對十幾年前的事已經沒用了 十幾年前被狗咬傷沒有打疫苗,現在補打有效果嗎 你已經安全了 世衛組織權威檔案明確指出最長潛伏期6年。10幾年的說法是沒有科學依據的謠言,已被專家集體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