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瓏管

2022-07-31 16:20:05 字數 858 閱讀 7866

1樓:

瓏管是指三菱生產的鑽石瓏和sony生產的特麗瓏冷陰極射線映象管.這種映象管不同於普通如飛利普,三星等廠方的蔭罩式映象管,鑽石瓏和特麗瓏分別採用的是三槍三束和單槍三束技術,以陰柵式遮罩為顯示遮罩.所以比平常的crt顯示器在邊線聚焦或色彩逼真度上要有很大提公升,為crt顯示器中的精品,也是專業設計人員的首選,**也偏高.

普通crt和瓏管顯示器的辨別方法.

一,看阻尼線

瓏管顯示器由於遮罩的特殊性,在顯示器上方和下方三分之一處或者中間,有一條橫向的細線.而普通的crt顯示器沒有

二,看色彩

瓏管顯示器的顯示效果要比常見的crt顯示器好很多三,看邊線聚焦

把顯示器的解析度調到最大,並畫乙個正圓放到顯示器的邊緣,瓏管顯示器一般還會是顯示正圓,而其它顯示器則會成橢圓.

2樓:寧靜o致遠

一般是指原三菱的鑽石瓏映象管,還有索尼的特麗瓏映象管。另外美格也生產一種稱為美格瓏的映象管,其技術實際上與三菱的差不多。是映象管家族中比較高階的產品。

下面這個**有一些這方面的介紹。http://price.

zol.com.cn/article/2004/0809/112463.

shtml

3樓:王徐奇

是一種顯象管的統稱~!

以前主要是指,索尼的特麗龍顯象管和三菱的鑽石龍顯象管~!~!

其實三菱的鑽石龍顯象管是對索尼的特麗龍顯象管的改進~!當年索尼把他的特麗龍顯象管賣給了三菱,三菱在索尼的特麗龍顯象管進行和改進,就成了三菱的鑽石龍顯象管!

4樓:

瓏管即:三菱鑽石瓏、索尼特麗瓏、美格的美格瓏以及日立的日立瓏映象管。

溫江佳兆業瓏璽為什麼賣這麼貴,成都佳兆業瓏璽怎麼樣?好不好?值不值得買?

1.市場 2.品牌效應,佳兆業也是知名開發商。3.地理位置,地段。4.地價。所謂麵粉決定麵包 地價貴了,房價自然而然就會貴。成都佳兆業瓏璽怎麼樣?好不好?值不值得買?樓盤名稱 成都佳兆業瓏璽 城市 成都 別名 佳兆業 瓏璽 樓盤位置 柳城鳳溪大道南段977號 開發商 成都華冠可恆科技 產權年限 70...

什麼叫開關管,什麼是開關管

給大家分享乙個神奇的東西,開關管 類似四兩撥千斤的原理。什麼是開關管 開關管這個名詞有兩種解釋,一種是,現在各種家電 裝置 包括電視 電腦,都使用較先進的開關電源電路,取代了早期笨重的變壓器,並且使用電壓範圍寬,效能穩定。這種電源的主要元件,有乙個脈衝調整管,叫開關管,一般用各種型號 高反壓 大功率...

什麼是水準管軸和圓水準管軸,什麼是水準管軸和圓水準管軸?

水準管軸的兩端通常刻有2mm間距的線,該線的中點s稱為調平管的零點,穿過零點並且與水準管的內壁的弧相切的縱向線l l稱為調平管軸,定義 過水準管道零點的縱向切線,圓形玻璃盒上表面內表面為球形,半徑為0.2 2m。將水平儀的中心點連線到球體中心的線稱為圓形水準軸。擴充套件資料 水準儀的使用包括 水準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