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是愛情的墳場嗎

2022-07-31 16:20:10 字數 1034 閱讀 3022

1樓:昂奇略

婚姻當然是愛情的墳墓!

愛情是清高無邪的東西,受不了柴公尺油鹽的薰陶,受不了生活瑣碎的煩惱。

結婚後,愛情裡所淡然的會淡忘和消失,取而代之的是比愛情更加深厚的感情。

乙個你愛的人,原本和你沒有血緣關係,現在他(她)已經是你家庭的一分子,是你的親人了!

結婚之後,愛情在柴公尺油鹽醬醋茶的調味下變得更加平淡真實,在生活瑣碎的磨鍊下變得更加經得起考驗。

婚姻是愛情的墳墓,但是也是另一種感情的開始,另一種生活的延續。

2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都不是絕對的,有的人覺得婚姻是墳墓是枷鎖,而有的人覺得婚姻是天堂是幸福.

我就覺得婚姻是幸福的是美好的,是愛情的進一步加深,是永恆,是愛的見證,是他對我的承諾.

3樓:草原狼嚎

現在的人怎麼都變的這樣了,為什麼那麼醜化婚姻。

自私的人才會說出這樣的話,那是因為他們不像對婚姻負責,這樣的人幹什麼都幹不好。

4樓:起六把

你看了太多的醜化愛情的東西......

比如那部《粉紅女郎》,把美好,神聖的愛情醜化到了極點,這樣的情感垃圾少看為妙。

5樓:天涯處處是我家

結婚是愛情的墳墓,但是你又不得不走進去,這是一種定律!

6樓:

婚姻可以是愛情的墳墓,

同樣,他也可以是愛情的延續,

關鍵是這段婚姻是屬於你和誰的......

7樓:

結婚是墳墓~但是不結婚`就是死無葬身之地``

8樓:匿名使用者

答案不是絕對的,那要看結婚的物件是誰.還有對婚姻的看法是什麼樣的.有的人結婚是進入了天堂,有的人則認為是進入了地獄,我覺得還是覺得進入天堂的人多些吧.

一定程度上婚姻是愛情的延續。

9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婚姻都不一樣!這個沒有一定的結論,只能看你的遭遇了!

結婚一定有愛情,不要合適就好,是這樣嗎

不一定呢!那愛情也有可能只是新歡 反了吧,結婚一定要合適,愛情可以慢慢培養 是的 沒有穩定的基礎婚後再去磨合彼此都會很累的最終的結果還是離了 那又何必浪費感情跟時間呢 沒有愛情基礎的婚姻是不幸福的 重點是思想的一致 寧缺毋濫 古時候的人結婚連面都沒見過,洞房花燭夜才能知道,不也過一輩子嗎 合適應有愛...

我夢見我兒子說我上班的地方是墳場

想多了 換個工作試試 兼聽則明的建議說過好多遍,但在今天提提還是有實際意義。自我展現的時刻就要來了,雖然你的判斷力也將隨之加強,但是參考別人的意見總是有或多或少的幫助的。做夢夢到墳場是表示什麼 男人夢見陵墓,會延年益壽。女人夢見陵墓,會心情煩悶。夢見去參觀陵園,能得到真正的愛情。已婚女人夢見參觀陵園...

愛情是東西嗎 20,愛情是東西嗎?

愛情是人生唯一的 真正珍貴的 也是唯一的 真正值得追求的東西。只要你有乙個心愛的人,你就有了原動力,你就能面對全世界。愛乙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擁有乙個人就一定要好好去愛他!當你經歷過愛與被愛,學會了愛,才會知道什麼是你需要的,也才會找到最適合你,能夠相處一輩子的人。但很悲哀的,在現實生活中,由於種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