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幻想面板變白,面板會變白嗎,天天觀想面板變白,面板能不能變白

2022-07-25 21:50:03 字數 5634 閱讀 5343

1樓:a美美噠

對於美白我認為不能直接或者只使用美白產品,首先,可以選擇清潔的**,這樣才有利於後面護膚品的更好吸收,如果想保險一點,避免**敏感可以選擇溫和的清潔**,科顏氏白泥**,我有些敏感肌用著都沒問題的,另外一週清潔1次或者2次就可以,不要過多清潔會導致角質層薄,容易敏感

其次是保濕的基礎護膚品,金盞花一套是對控油,以及調理水油平衡有功效的,因為出現**不白暗黃或者黑,也是水油不平衡的導致的一種情況。切記一定要用面霜,它有鎖水的功效,如果只有基礎護膚,沒有面霜,之前的護膚都是徒勞無功的,我使用的經歷中,高保濕面霜真的很保濕,我是屬於乾皮都能拯救我,我個人比較推薦。

最後對於美白,不能急於求成,一定要做好防曬,夏天塗抹50倍的防曬,冬天可以塗抹30倍的防曬,要選擇容易成膜的防曬,更好起到防曬作用。

不要相信什麼偏方,什麼護膚品或者**就很快美白,那樣盲目使用美白功效的,可能會使得角質層變薄,容易敏感發紅更讓人苦惱,需要堅持使用,是循序漸進的過程,內外兼治,一定多吃水果特別是蘋果,多喝水,(這不是客套話,真的很有用)因為一直乙個理念,**表現的問題一定身體裡也存在小問題,缺少相關的營養激素。這是我的小經驗小想法,希望可以幫到你,有問題隨時問我,祝美美噠!

天天觀想**變白,**能不能變白

2樓:胡蘿蔔

不能,想是沒有用的,可能你還會產生一種錯覺。想變白可以吃維生素c,天天晚上吃,一般幾個月就會有效果,而且很明顯

天天洗澡**會變白嗎?

3樓:

用白醋洗澡是可以使**變白的,經常用醋洗澡,可以補充**細胞的水分和營養,恢復**的光澤和彈性,可以軟化角質層和美白,同時還有殺菌等功效,不過不要用太多次,一週一次就可以了。醋不但是調味佳品,而且具有良好的美容作用。這是因為醋的主要成分是醋酸,它有很強的殺菌作用,對**、頭髮能起到很好的保護作用。

另外,醋還含有豐富的鈣、氨基酸、維生素b、乳酸、葡萄酸、琥珀酸、糖分、甘油、醛類化合物以及一些鹽類,這些成分對**極其有用。用加醋的水洗臉或洗澡,不僅可以美白肌膚,還能使**吸收到一些十分需要的營養素,從而起到鬆軟**、增強**活力的作用。

用白醋洗澡的方法:

1、將水與醋一比九比例混合,備用。

2、 用普通沐浴露將身體洗淨。

3、將兌好的醋水淋至全身,塗抹,揉搓。

4 、用清水沖洗身體即可。

同時,白醋還可美髮哦。

每次以中性洗髮液洗髮後,再用兌入少量食醋的溫水漂洗頭髮,20分鐘後用清水沖洗。慢慢地,頭髮會變得柔軟光澤、烏黑亮麗。每晚睡覺前,用1∶1的食醋和清水在頭皮屑生長處塗溼,輕輕揉搓發根部,10分鐘以後,用清水洗淨。

這樣做可以抑制頭皮屑過多生成,並可以最終**。用加入食醋的溫水洗髮可以達到抑制頭屑的效果。

4樓:遊子逸

天天洗澡**不會變白,需要配合一些方法使用。

洗澡美白的方法:

1、使用純牛奶或者淘公尺水洗澡,洗過之後,用清除沖洗乾淨,長期堅持下來,**不僅白,而且也會變得富有彈性。

2、使用豆渣或豆漿洗澡,能起到去角質的作用,豆渣和豆漿中含有許多大豆異黃酮,類似雌性激素,對女性**非常好。

3、使用白醋洗澡,要注意不能過量,每次一小勺加到洗澡水中就可以了。

4、使用珍珠粉洗澡,先用清水打濕,然後用珍珠粉輕輕按摩臉部**,也可以配合牛奶一起使用,效果更佳。

5、使用七子白粉洗澡,使用方式和珍珠粉一樣,最好是在晚上使用,因為七子白粉中的一味藥有感光性,白天使用會反黑。

5樓:匿名使用者

洗澡勤點兒沒什麼害處有,不用擔心的。洗澡可以讓身體感覺清爽舒服。勤洗澡只說明個人習慣講衛生。

本身不但對身沒有壞處。相反洗澡在對身體還有好處的。特別是冬天。

如果習慣。本人還建義用涼水洗澡。只要你不是生活南北極就行了。

因為涼水洗澡能速進新陳代謝。增加血液流動。洗完後感覺很好的。

我是在貴州讀書的。因為學校沒條件。開始時不習慣洗涼水。

開始時很難受啊。感覺快要死了。但沒辦法。

後來慢慢就習慣了。現在我只用涼水洗澡了。每次洗完了以後都很舒服。

不過也應注意。冬季洗澡勤容易導致**乾燥因為身體上的油脂都被你洗掉了。沒有了保護。

你最好用沐浴露洗。既能清潔又能潤膚。 不過每天3-4次是多了點。

沒這個必要啊。又浪費水。又浪費時間啦。

物極必反啊。適當洗澡就好了。呵呵。

真心希望你有個美好的洗澡享受。不防試下涼水啦。真是一大挑戰啊。

人生苦短。能挑戰自己何賞不是一件好事呢!

6樓:倪榮庫蘭澤

不會變白,但你可以用一下美白護膚用品或者用精鹽洗澡,也是有美白效果的,還有在洗澡水裡新增白醋也是可以的

7樓:龍鬼22dxke瓆鬼

一定不會!洗澡多有害處,2-3天洗一次即可,洗多 **受損害。**黑白與先天基因有關,後天只曬黑滴。

8樓:蟃磞

簡單來講.如果你髒到像出土文物一樣的話.洗澡的確是可以讓你變白的..

呵呵...但細說呢..洗澡是不會讓你變白的.

而且天天洗澡呢會破壞人體**的酸鹼濃度.是對身體不好的. 但....

注意這個但.. 要看你用什麼洗澡了..牛奶浴等是可以促進**吸收水份的.

這樣對美白是有一定的作用的.

9樓:小東

天天洗澡不是怪事。用牛奶洗澡對**好哦!

天天洗臉**變白嗎?

10樓:完美假知己

每日洗臉有助於美白。

洗臉,是對臉部的清潔活動,指通過清潔使**處於盡可能無汙染和無侵害的狀態中,為**提供良好的生理條件。是保養之前的重要步驟,是每個人每天必須做的事情。正確的洗臉方法,可以讓面部血液迴圈更快,加速有害物質的排解。

首先要說的是洗臉的水溫。有的人就是比較懶,懶得去弄點熱水就直接用冷水洗臉,也有的人是油性**,於是用很熱的水洗臉。其實最適合的是用溫水,不要太冷也不要太燙。

這樣可以保證毛孔充分張開,又不會使**的天然保濕油分過分丟失。

洗臉的時候,無論用什麼樣的潔面乳,都不要用量太多,而且好的潔面乳也不需要用那麼多。在向臉上塗抹之前,先把潔面乳在手心充分打起泡沫,很多人都會忘記這一步,偏偏這一步卻是最重要的。因為,如果潔面乳不充分起沫的話,不但達不到清潔效果,可能還會殘留在毛孔裡引起青春痘。

泡沫當然是越多越好,但是不要以為有很多泡沫就是好的,假的劣質的潔面乳泡沫也是很豐富的。

把泡沫塗在臉上之後,往順時針方向輕輕打圈按摩,輕柔一些。

清洗的時候,有一些女性就是怕洗不乾淨,在用水沖洗之後,用毛巾拚命擦洗,這對嬌嫩的**確實是粗暴了些,所以還是要用濕潤的毛巾在臉上輕按,這樣才不會傷害到**。

清洗之後,照照鏡子檢查一下髮際周圍是不是還有殘留的潔面乳,這個步驟也經常被人們忽略,經常看到有些女性髮際長了痘痘,其實就是因為忽略了這一步。

最後,可用冷水再稍微輕輕拍幾下臉部,然後用蘸了涼水的毛巾搭在臉上敷一會,促進面部血液迴圈,可以達到收縮毛孔的效果。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只能是清潔**,不能變白。

天天蒸桑拿,**會變白嗎?

12樓:手機使用者

不可以,地**不好``

**怎麼保養會變白細嫩

13樓:檢胤雅

定期給**排毒再給**補水'其都用自變 親,排毒補水用啥產品哦? 排毒可以用dc排毒**,補水的話海洋之水或者玻尿酸都是不錯的選擇

14樓:匿名使用者

復合彩光嫩膚美白的方法是一種不錯的美白方法,復合彩光嫩膚美白是一種非剝脫的物理**,它提供非介入的方法以適應不同的**狀態,所以安全有效,不會對**有任何損壞。

復合彩光嫩膚是集合多種**美容功能為一體的嫩膚工程,復合彩光嫩膚綜合了美白、祛斑、抗皺、脫毛、除痘、祛紅血絲、收縮毛孔等多種美容應用,徹底改善**,使**健康光滑。

如果整天在家裡呆著,**會變白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是天生的黑,天天呆在家當然會變白,不過有一點:這種白並不好,不健康。建議不要整天呆在家,經常出去走走對自己身體有好處滴。要不然憋出病麻煩就大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要做**

在家不出門只會白一點點而已

不曬太陽**會變白嗎

17樓:手機使用者

是根據每個人膚質的不同,如果你天生黑色素多,就算用什美白的也沒什麼用,只能緩解。如果你是因為日曬變黑的,就可以。如果你天生**白皙,日曬過多會增加很多日曬斑,而不僅僅是**變黑了。

勸告一句,就算避免日曬對美白有效果,也不要嘗試,陽光中的紫外線雖是**癌的誘因,但是紫外線也可以促進鈣的吸收,像維生素d2一樣,如果你還處在生長發育階段,是萬萬不可的,因為缺鈣的危害比**黑嚴重多了。要想**變白,不用護膚品,就要通過食物來補償,多吃含維生素c的食物,檸檬,獼猴桃等,多喝羊奶,牛奶

18樓:遊子逸

不採用一些美白手段就算不曬太陽也需要很長一段時間才能變白,合適的美白**:

1、粗鹽混合液

做法:把醋和鹽用水溶解,比例是大概水:白醋:

鹽=9:3:1,用調好的混合液把毛巾潤濕,擦在臉上,早晚各一次,(如果要多擦個一兩次也沒問題啦),效果不錯哦,而且見效很快,**會變白。

2、士多啤梨**

做法:用士多啤梨炸成汁,放上蛋清,攪拌均勻。每2-3天用這個敷一次臉,不到乙個月,就會發現自己變白。

3、珍珠粉**

做法:用水和蜂蜜調配後加入珍珠粉,攪拌均勻敷面,這樣用幾次以後,臉就會變得又白又嫩。

4、香蕉**

做法:將香蕉弄成糊狀(一定是香蕉,不能用芭蕉代替),然後倒入全脂牛奶,再加入少量水。均勻攪拌後敷面,可以提高肌膚亮點,使**細膩光滑。

19樓:百年育才顧問

會白很多,比任何美白產品都好用,我就是兩個月沒見太陽,白天房間一直拉著窗簾,有活動也是晚上出門,真的白了很多很多

2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會了,我中考結束後一直待在家裡不出去,高一開學的時候新同學對我的第一印象就是「好白」,現在上大學了,遇到以前的高中同學,他們還記得我當時的膚色。軍訓的時候曬了太陽,黑的跟碳似的,連我奶奶都不認識我了,後來還是除了上學就不往外面跑,**1個月就轉白了

21樓:風起雪花

樓上的,別安慰了,((其實黑一點多好看啊。 ))

堅持不曬太陽**是會有點點效果變白,這是因人而宜的.

有時也是與各地方的水有關係的.

22樓:

會的,我在海口呆了五年了,基本一年都是穿長袖長褲,一直都很白喲!

23樓:匿名使用者

風吹也是**變黑的重要因素,包括電腦、電視等的輻射也會使**變黑,不美白可以,不過一定要做好保濕和隔離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應該會變白吧。我就是曬太陽曬黑了到了冬天**也變白了。其實黑一點多好看啊。

25樓:匿名使用者

那得看你生活的環境了,導致**變黑的因素主要因素是紫外線,一些照明用的燈也能曬黑臉,長期對著電腦也會使臉色暗沉,另外得看你的體質了,要是天生就特黑,不用美白產品是很難變白了

面板曬黑怎麼變白,面板曬黑怎樣變白

1 將香蕉搗碎,加入牛奶塗在臉上。20分鐘後洗淨,可以使你的 細膩光滑。2 鮮桔子汁美容 桔子裡含果酸和維生素c 維生素a。將桔汁擠出直接在面部塗擦,可使你的肌膚變得清爽不油膩。曬黑的 怎麼變白常用桔子汁擦臉,可使你 抵抗力增強,從而減少 的乾燥,達到健膚美容的功效。3 西瓜汁美容 將西瓜直接塗在臉...

面板黑黃怎麼變白,面板暗黃怎麼變白

1.選對美白產品 油性 的朋友通常會發現在春夏季節裡,臉部很容易就油光滿面,建議此種膚質的朋友最好不要使用面霜之類的產品,避免油脂過多產生脂肪粒,想要美白,最好使用含有穩定美白成分且親水性好的產品,選擇以清爽的水分美白或者像夢幻時光這樣的無油脂的清潤美白產品為好。2.日常清潔保養 油性 的護理要點 ...

身上曬黑後怎樣變白?面板曬黑怎麼變白?

1 醋 鹽用水。把醋和鹽用水溶解,比例是大概水 白醋 鹽 9 3 1,用調好的混合液把毛巾潤濕,擦在臉上,早晚各一次,如果要多擦個一兩次也沒問題啦 效果不錯哦,而且見效很快,會變白,痘痘也會不見了。2 薏仁粉 牛奶。很多人都知道薏仁粉的美白作用非常好,想要美白當然少不了它了!取適量薏仁粉加牛奶拌成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