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板曬黑怎麼變白,面板曬黑怎樣變白

2023-05-17 01:00:02 字數 4164 閱讀 5640

1樓:待我

1、將香蕉搗碎,加入牛奶塗在臉上。20分鐘後洗淨,可以使你的**細膩光滑。

2、鮮桔子汁美容:桔子裡含果酸和維生素c、維生素a。將桔汁擠出直接在面部塗擦,可使你的肌膚變得清爽不油膩。

曬黑的**怎麼變白常用桔子汁擦臉,可使你**抵抗力增強,從而減少**的乾燥,達到健膚美容的功效。

3、西瓜汁美容:將西瓜直接塗在臉上,西瓜中含有多種維生素,不僅可以滋潤**還起到保濕的作用。

4、每天睡前在臉上塗點牛奶,曬黑的**怎麼變白睡覺的時候在洗掉第2天早上摸自己的臉就會覺得很光滑,一直這樣還可以美白。酸奶更好。

5、蓮藕可以保持肌膚光澤蓮藕能讓肌膚保持其光滑,其中大量的豐富的維生素c及礦物質都是人體所需的元素。多吃蓮藕有促進新陳代謝、防止**粗糙的功效。紅薯可以給肌膚光滑質感紅薯含具滋養肌膚的成分。

曬黑的**怎麼變白蓮藕可使細胞機能活性化,促進肌膚的新陳代謝。同時還可強化胃腸、促進消化、改善便秘等問題。

6、木耳可以擺脫肌膚粗糙感木耳可以緩解便秘引起的肌膚租糙。大量的維生素與礦物質,有淨化血液的作用,是保養肌膚很好的食物。

7、士多啤梨、奇異果、檸檬、番石榴、蘋果、木瓜、芒果可以潤澤美膚。櫻桃、檸檬、蘋果、酪梨、番茄、荔枝可以淨化美膚。香蕉、蘋果、鳳梨可以排毒整腸。

2樓:于浩

**曬黑後變白還是比較困難,平時要多注意防曬。

**曬黑要想白回來有以下幾個方法:1、基礎保養,如果**曬傷曬黑後,首先要注意保濕,然後再敷些修復性**,比如曬後的修復**、中藥**、膠原蛋白修復**,促進**恢復;2、採用雷射美白的方法,即強脈衝光、光子嫩膚,強脈衝光也具有改善膚色、亮白**的作用,**曬黑後可考慮使用,起到美白的作用;3、水光美白,在水光針中加入美白成分,可起到美白的作用;4、注射美白,比如有些藥物,如氨甲環酸、注射用還原型穀胱甘肽、維c等這型別的藥物,也具有美白作用。但是這類藥物並不適合所有人,有一定適應症,而且使用不當還會有***。

所以,如果要使用這類藥物,一定要在正規醫院醫生的指導下使用。

3樓:帳號已登出

可以購買一些護膚品嗯。

4樓:朋初櫻

呆在家裡幾個月就好了。

5樓:煙雨朦朧

曬後一定要復用曬後製修護霜,然後再用多汁的果蔬補足曬後所失去的水份,然後再用黃瓜收縮毛孔,最後就是美白**啦!

1.把醋和鹽用水溶解,比例是大概水:白醋:

鹽=9:3:1,用調好的混合液把毛巾潤濕,擦在臉上,早晚各一次,(如果要多擦個一兩次也沒問題啦),效果不錯哦,而且見效很快,**會變白,痘痘也會不見了。

2.用士多啤梨炸成汁,放上蛋清。每2~3天擦一次3.用水和蜂蜜調配後加入珍珠粉,這樣用幾次以後,臉是又白又嫩!

4.最簡單最便宜最方便但是十分十分十分有效的美白方法(親身體驗)將香蕉弄成糊狀(一定是香蕉,不能用芭蕉代替),然後倒入全脂牛奶,再加入少量水。這些東西的比例大概是2:

5:1然後往臉上抹,然後輕輕拍打臉部,最後什麼都不要做。20分鐘後洗掉就可以了,你可以試一試。

6樓:慕容若樂

拿香蕉加全脂牛奶加少量水洗臉。

很管用的。

**曬黑怎樣變白 ?

7樓:最是可可

白醋!兩塊多一瓶。

我在軍訓的時候也如此,我天天用白醋洗臉(1/4臉盆的水加兩個瓶蓋的量的醋)

雖然不好聞,但是很快就白回來了。

就算**很白的人用也可以淡化色斑等問題,讓皮質很嫩。

當然,內服也是ok的!

曬黑的**怎麼變白

8樓:她們的情感劇

可以從護膚和飲食兩方面著手變白。

飲食:

1.喝雜糧粥,包括黃豆紅豆薏公尺花生山藥黑豆杏仁,可以加銀耳,用豆漿機做,每天早上喝。

2.吃維c含量高的水果,橘子獼猴桃西紅柿什麼的。

3.喝花茶,玫瑰花茶或者紅棗茶。

4.喝酸奶,促進腸胃蠕動。

5.喝檸檬蜂蜜茶,晚上飯後喝。

6.睡前喝牛奶。

7.吃維c片葡萄籽膠囊。

運動

晚飯後散散步,或是跑步。

規律作息早睡早起,按時吃一日三餐。

防曬

盡量少外出,外出遮傘,塗防曬霜。想要變白防曬是一切的基礎。

護膚

薏仁美白水,美白精華,乳,霜。選擇針對性的護膚品。

洗澡後用牛奶反覆塗抹按摩全身十五分鐘。

9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一:

1、用優質的珍珠粉加入酸奶。

2、攪拌後均勻塗抹在臉上,10分鐘後,會感覺**變乾。

3、輕輕打圈按摩,然後清洗乾淨。去除角質的同時又美白。

方法二:1、把新鮮黃瓜切成一片片薄片。

2、用牛奶浸泡5分鐘後,取出黃瓜,敷在曬黑的**上。

3、再把**紙用剛才浸泡過黃瓜的牛奶泡開,把**紙敷在黃瓜之上。

分鐘後,拿下**紙、黃瓜清洗**即可。用冷藏過的黃瓜效果更佳。

10樓:網友

開學了!而且現在正是學生們在軍訓的時候,個個在太陽底下肯定曬得黑不溜秋的,跟軍訓前簡直就是判若兩人。軍完訓一定有很多同學在網上尋找曬黑後怎樣變白方法,那麼今天就提前來告訴大家,來看看吧。

曬黑後變白方法。

1.補充大量水分。

**曬黑後水分已經大量流失,因此時刻保持肌膚的水分充足是美白肌膚的首要條件。必備一瓶肌水(霧化特製保濕化妝水,分子量極小,可直接透過**滲入皮下),經常噴在臉上,既鎮靜**又保濕。

曬黑後變白方法。

2.美白化妝水的雙重呵護。

含有植物美白成分的化妝水不僅可以起到二次清潔的作用,同時也可以通過水分的迅速滲透而達到收斂和**曬黑後的變白作用。

3.白醋洗臉美白。

白醋可以抑制臉部的黑色素生成,也可以起到曬黑後的變白的作用。用乙個臉盆,裝進三分之一的溫水,再加入少量的白醋混合在一起,攪拌均勻之後用來洗臉。早晚各使用一次,30天之後可以看見肌膚明顯變白了。

曬黑後變白方法。

4.珍珠粉美白。

曬黑後怎樣變白?首先準備3勺珍珠粉,再加入一顆維生素e,然後用純淨水調成糊狀,敷在臉上,大約20分鐘,再用溫水將臉部洗乾淨。長期使用珍珠粉能夠使**變得白暫、細膩。

曬黑後變白方法。

5.美白護體膜。

材料:香蕉、全脂牛奶、純淨水。

方法:先將香蕉搗至糊狀,接著加入全脂牛奶,再倒入少量水。大概以3:

5:1的比例混合攪拌香蕉、牛奶和水,較後再全身的肌膚上塗抹,待20分鐘後清洗乾淨,多使用幾次就能明顯的看到曬黑後變白效果。

11樓:仙麗女性網

一、酒在好公尺酒中,加入去皮的蘋果,浸數天後,再放些蕎麥。一週後,濾出藥酒,每天用脫脂棉花蘸藥酒塗擦面部,會使面部紅潤起來。

二、**粗黑者可將醋與甘油按5∶1的比例混合後,每天堅持塗敷臉部,可使面部**變得細嫩。

三、蛋清將蛋清加放少許麵粉,也可加點瓜汁,調成糊狀,每晚塗在臉上,半小時後洗去,可使**光滑細膩。

四、防曬外出要用草帽、遮陽傘、太陽鏡等,也可用一些防曬油。**對陽光比較敏感者,在久曬後未出現症狀之前,可服阿司匹林1克,以後每4小時服克,共2天,並大量飲水,可避免**發紅變黑與灼痛。

五、枸杞酒以好酒浸泡中藥枸杞,可加生地黃汁共浸泡,空腹時加熱後飲用為佳。

六、精神調節許多人因為**顏色稍黑而憂心忡忡,造成內分泌的進一步紊亂,使**變得越來越黑。而精神情緒穩定,樂觀向上,則使交感神經與副交感神經的調節正常,使人臉色變好,**有光澤。

七、不亂用美容化妝品一般而言,外用的藥物只對**起到短時的作用,而通過內服或與外用結合,才可使美容藥物的效果持續久長,最好在有經驗的美容師或醫生的指導下進行。

八、中藥方白扁豆、白僵蠶各10克,當歸15克、生地20克,川芎、赤芍、桃仁、紅花各5克,鹿角膠、阿膠、龜板膠各6克,白附子、白芷各12克,血竭3克。每日1劑,水煎內服,藥渣復煎,熏洗面部,每天3次,每次燻半個小時。

九、中藥外用方浙貝母、白芨、附子各適量,研粉,加入雪花膏中,早晚各搽於面部。

十、鍛鍊實踐表明,適當的鍛鍊,可增強體質,使內臟功能與內分泌功能趨於正常,從而起到美膚壯體的作用。當然對於**較黑者來講,要避免在陽光下運動。

總之,欲使**變白,非一日之功,重要的是恆心、信心、決心。

身上曬黑後怎樣變白?面板曬黑怎麼變白?

1 醋 鹽用水。把醋和鹽用水溶解,比例是大概水 白醋 鹽 9 3 1,用調好的混合液把毛巾潤濕,擦在臉上,早晚各一次,如果要多擦個一兩次也沒問題啦 效果不錯哦,而且見效很快,會變白,痘痘也會不見了。2 薏仁粉 牛奶。很多人都知道薏仁粉的美白作用非常好,想要美白當然少不了它了!取適量薏仁粉加牛奶拌成糊...

面板曬黑如何美白,面板曬黑如何美白?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1.把醋和鹽用水溶解,比例是大概水 白醋 鹽 9 3 1,用調好的混合液把毛巾潤濕,擦在臉上,早晚各一次,如果要多擦個一兩次也沒問題啦 效果不錯哦,而且見效很快,會變白,痘痘也會不見了 2.用士多啤梨炸成汁,放上蛋清。每2 3天擦一次3.用水和蜂蜜調配後加入珍珠粉...

面板曬黑怎麼辦,面板曬黑該怎麼辦

容器中倒入一勺白糖,再倒入天然結晶的蜂蜜,擠適量身體乳,緩解乾燥,滋潤 減輕紫外線對 的傷害。防止 變黑。曬傷後的應急呵護 曬傷與曬黑取決於兩個因素 一是紫外線的波長。中波紫外線致 曬傷,長波紫外線致 曬黑。二是與 型別有關。有人將日曬後 發生紅斑反應和色素沉著的程度分為 型 型 的特點是 型 易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