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完後面板為什麼會變白變好,運動後臉色發白是怎麼回事?

2021-05-02 09:02:26 字數 2899 閱讀 1259

1樓:匿名使用者

運 動 能 加 強 皮 膚 的 血 液 循 環 , 減 少 皮 下 脂 肪 , 表 皮 會 變 得 溼 潤 , 從 而 使 皮 膚 更 富 於 彈 性 , 所 以 說 , 運 動 不 會 引 起 皮 膚 老 化 , 有 人 發 現 , 參 加 運 動 的 中 年 婦 女 , 看 起 來 比 她 們 實 際 年 輕 , 臉 上 皺 紋 少 , 膚 色 好 , 眼 袋 也 隨 著 運 動 而 消 失 。 所 以 運 動 是 皮 膚 健 美 的 妙 方 。 身 體 如 果 缺 乏 運 動 , 必 定 會 逐 漸 失 去 柔 軟 性 , 產 生 出 多 餘 的 脂 肪 , 皮 膚 也 就 不 再 細 膩 , 肌 肉 也 會 缺 少 彈 性 , 長 得 不 均 勻 。

若 長 期 運 動 不 夠 , 全 身 新 陳 代 謝 就 會 失 常 , 皮 膚 便 無 法 正 常 分 泌 水 分 和 皮 脂 , 導 致 皮 膚 失 去 光 澤 和 彈 性 , 而 且 真 皮 也 因 此 累 積 水 分 而 使 肌 肉 浮 腫 , 或 水 分 壓 迫 微 血 管 而 無 法 傳 送 足 夠 的 養 分 。 如 此 惡 性 循 環 的 結 果 , 皮 膚 便 漸 漸 老 化 , 尤 其 是 運 動 不 夠 的 女 性 , 由 於 皮 膚 的 新 陳 代 謝 遲 緩 , 皮 膚 會 顯 得 蒼 白 而 浮 腫 。 因 此 , 在 日 常 生 活 中 , 要 堅 持 運 動 , 如 長 跑 、 爬 山 、 遊 泳 、 打 球 、 做 健 美 操 , 這 些 都 有 利 於 消 耗 腰 、 腹 部 的 脂 肪 , 加 強 肌 肉 的 彈 性 , 提 高 皮 膚 對 各 種 氣 候 的 適 應 力 。

我讀過一點點醫術,關於多方面的,所以知道那麼一點點,希望你會滿意;如果覺得可以請樓主給點分吧,十分感謝!

2樓:令懷雨宣寅

因為出汗會起到清潔**的作用,同時能夠促進血液迴圈,提高新陳代謝功能,所以**就會有一定的改善

3樓:匿名使用者

血液迴圈加快了,新陳代謝增加了,又像再次生長一樣,所以**會很紅潤的,也就越來越好了。 這是對你運動所付出的回報,堅持呀。

4樓:匿名使用者

運動完,血液迴圈加速,毛細血管收縮,所以會看起來白一點

5樓:昂鑲卉

因為健身房除了賣蛋白粉還賣素顏霜。

人健身氣色好,心態好了就自信,自信就愛臭美,所以愛健身的人,拍照**都嫩嫩的,一堆四五十歲愣裝二十五。

其實哪有那麼多天生麗質,健身不會讓**變得更好,只會讓氣色變得好。

但凡健身前後形同換皮的,都是抹的化妝品。

不說了,我的素顏霜用完了,明天去健身房看看,最近感覺御泥坊的有點假白。

6樓:匿名使用者

可是'我運動的時候'**越紅'看起來越黑

7樓:啊

這應該是你運動的場所有關係把

運動後臉色發白是怎麼回事?

8樓:天下兵馬大督督

這是很明顯的缺氧症狀啊,勞累性心絞痛的可能性很大,也由於可能是先心病或是心瓣膜病,最好就是到醫院系統的檢查一下

9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你以前沒抄心臟病的話,應該是問題不大,可能是你不經常運動,心臟承受不了,人腦供氧量就點身體的60%運動後,你的四肢的肌肉供血`氧加劇,血液迴圈加快,心臟負擔就重,平時動動太少,心臟一下子不能適應,注意運動要適可而止,要堅持經常運動````````

10樓:匿名使用者

腦部缺氧,通常是缺少運動或連續幾天睡眠不足造成精力不足,我以前也這樣,多休息多運動就可以解決

11樓:匿名使用者

跟本人過去一樣抄,是因為身體太虛弱,有時容易生病,應該是一種亞健康。

按照本人經驗,想轉換過來,有兩條:

1. 循序漸進,降低起點,例如可以從連續健步走30分鐘開始,據說效果不比慢跑效果差。

2. 務必加強營養,每天堅持喝牛奶。水果蔬菜每天換著花樣吃,不用管具體裡面營養是什麼,總之每種花樣的蔬菜都各有妙用,搭配輪換吃總能讓各種營養補充齊全。但不論吃什麼,量上都應該適可而止

12樓:鬱蔥蔥

乙個是呼吸法不正確,要在運動的時候學會深呼吸,這樣才能不發白。另外乙個就是本身身體沒有做熱身,運動過量,引起了反面的效果,建議還是好好的制定一下運動的計畫再做運動。

13樓:科學知識萬能俠

這主要是因為供血不足導致的,坐下來休息一會就好了,喝點葡萄糖。

14樓:原力說娛樂

可能是運動量太大了,身體比較虛弱,體質比較差,身體的素質跟不上,消耗的能量太多,沒有得到及時的補充。可以好好休息一下,補充一下能量,吃一些高蛋白的食物補充體內所需的能量。

15樓:俺是七姐

運動後**變bai

白有以下幾種原因:

du第一種,運動可以zhi

加強全身的血液迴圈,dao全身經絡通暢,

內人就會變

容得有氣色,從而**會變得白皙。

第二種,如果運動之後**會變的柔軟,不會產生多餘的脂肪,**會變得細膩,在運動之後新陳代謝很快,有利於消耗脂肪,加強肌肉的彈性。

第三種,在運動之後一般會出汗,促進排汗排毒,所以**會變白。

如果是臉色蒼白的症狀,可能和身體貧血有關,也有可能是因為患者體質虛弱、長期不運動有關。具體的原因,需要到醫院進行相關的檢查確定。

如果是因為貧血導致的症狀,患者需要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飲食調整,多吃一些補血的食物,比如紅棗等。如果貧血的問題較為嚴重,患者可以使用用鐵劑等藥物進行補充,糾正貧血。

如果是因為身體虛弱導致的,患者可以多吃一些高蛋白的食物來提高體質。平時患者也需要適量進行運動,比如散步等,運動需要循序漸進,避免劇烈運動,以免導致身體出現不適症狀。運動之前需要補充足夠的水分,以免身體脫水。

為什麼劇烈運動後不想吃飯,為什麼運動完後不想吃飯?

1,劇烈運動時,血液都為肌肉骨胳提供營養,腸胃裡的血液量及迴圈慢,所以腸胃運動也慢,消化也慢,不會有想進食的感覺。2,運動後,肌糖元與肝醣元也會有轉化成能量,也使得身體暫時不會有太餓的感覺。等到機體平靜後,才會有很強烈的飢餓感。3,從事劇烈運動,需要大量的血液,使得本來應該流到消化系統的血液,分散到...

信佛運氣會變好嗎為什麼信佛後運氣不好怎麼辦

我們每個人在一生當中,有五年最好的運,也有五年最壞的運。所以年輕的時候運氣不好,要能扛得住 好運要是早享掉了,晚年享壞運,那就很悲慘!說實在的話,真正要想命好,就要修德。積功累德,決定可以改造命運。命是自己造的,命自己可以改,要找別人來給你改命運,那是錯誤的 是假的。佛法是破除迷信,破迷開悟,我們要...

為什麼刮完汗毛後面板疼 有什麼方法解決

刮好後趕快塗點潤膚露就好了,多塗點 在刮前用肥皂打下,就想刮鬍子那樣,因為比較滑所以就刮不到 了就不疼了 天,你用刮的,直接用脫毛膏不就好了 可能是刮傷了 也有可能是刮過的汗毛長的會比較粗,刺到了 塗些爽身粉看會不會好些。如何解決拔後汗毛 問題 10 為什麼要去拔裡?拔汗毛對 刺激是很大的!甚至大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