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上曬黑後怎樣變白?面板曬黑怎麼變白?

2023-05-09 19:35:05 字數 3212 閱讀 2367

1樓:蘋果內容分享

1、醋+鹽用水。

把醋和鹽用水溶解,比例是大概水:白醋:鹽=9:

3:1,用調好的混合液把毛巾潤濕,擦在臉上,早晚各一次,(如果要多擦個一兩次也沒問題啦),效果不錯哦,而且見效很快,**會變白,痘痘也會不見了。

2、薏仁粉+牛奶。

很多人都知道薏仁粉的美白作用非常好,想要美白當然少不了它了!取適量薏仁粉加牛奶拌成糊狀,搽在面部和身體15分鐘後洗去。

3、新鮮蘆薈。

用自己種植的新鮮蘆薈,取適量搗成汁液,敷面15到20分鐘,因為是純天然的所以時間長點也沒關係,但不能超過半個小時,以免阻止**的自然通透。

4、牛奶+蛋清+檸檬汁。

用牛奶,蛋清,還有檸檬汁,還有放點蜂蜜,還有珍珠粉,再加點ve攪拌均勻了以後,放**紙浸泡,泡幾個小時以後敷在臉上,會很舒服!蜂蜜牛奶都是滋潤的,牛奶還美白,檸檬有vc,還有ve。

5、鮮牛奶+橄欖油。

鮮牛奶50毫公升,加4~5滴橄欖油及適量麵粉調勻敷面,20分鐘後洗淨。此法長期使用,可增加**的活力彈性,使**變得清爽潤滑,細膩潔白。

**曬黑怎麼變白?

2樓:于浩

**曬黑後變白還是比較困難,平時要多注意防曬。

**曬黑要想白回來有以下幾個方法:1、基礎保養,如果**曬傷曬黑後,首先要注意保濕,然後再敷些修復性**,比如曬後的修復**、中藥**、膠原蛋白修復**,促進**恢復;2、採用雷射美白的方法,即強脈衝光、光子嫩膚,強脈衝光也具有改善膚色、亮白**的作用,**曬黑後可考慮使用,起到美白的作用;3、水光美白,在水光針中加入美白成分,可起到美白的作用;4、注射美白,比如有些藥物,如氨甲環酸、注射用還原型穀胱甘肽、維c等這型別的藥物,也具有美白作用。但是這類藥物並不適合所有人,有一定適應症,而且使用不當還會有***。

所以,如果要使用這類藥物,一定要在正規醫院醫生的指導下使用。

3樓:帳號已登出

可以購買一些護膚品嗯。

4樓:朋初櫻

呆在家裡幾個月就好了。

曬黑的全身怎樣快速變白

**曬黑怎麼變白?

5樓:煙雨朦朧

曬後一定要復用曬後製修護霜,然後再用多汁的果蔬補足曬後所失去的水份,然後再用黃瓜收縮毛孔,最後就是美白**啦!

1.把醋和鹽用水溶解,比例是大概水:白醋:

鹽=9:3:1,用調好的混合液把毛巾潤濕,擦在臉上,早晚各一次,(如果要多擦個一兩次也沒問題啦),效果不錯哦,而且見效很快,**會變白,痘痘也會不見了。

2.用士多啤梨炸成汁,放上蛋清。每2~3天擦一次3.用水和蜂蜜調配後加入珍珠粉,這樣用幾次以後,臉是又白又嫩!

4.最簡單最便宜最方便但是十分十分十分有效的美白方法(親身體驗)將香蕉弄成糊狀(一定是香蕉,不能用芭蕉代替),然後倒入全脂牛奶,再加入少量水。這些東西的比例大概是2:

5:1然後往臉上抹,然後輕輕拍打臉部,最後什麼都不要做。20分鐘後洗掉就可以了,你可以試一試。

6樓:慕容若樂

拿香蕉加全脂牛奶加少量水洗臉。

很管用的。

身上**曬黑怎麼變白?

7樓:匿名使用者

這需要 內外兼顧 對內部就多喝點檸檬水 吃點番茄 都是美白的對外部就可以自製**:1。去超市買幾個檸檬2。

切下半個檸檬,不要太多,否則浪費,取汁,放入**紙,再把**紙敷在臉上,等幹了以後取下就可以。

但是要注意這個**在晚上做,不可以白天做,因為檸檬在白天遇光的話會起作用,更容易曬黑)

希望對你有用 嘿嘿。

8樓:植美皂舍

多做補水,拍也好,做**也好,幾週後它就會脫掉,,以後要外出得塗防曬才好。

tb:植美皂舍。

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不要再出去曬了,然後就是用美白的產品護理,自然就慢慢恢復了。

10樓:地獄

泡牛奶澡 避免繼續黑下去。

被曬黑的**怎麼變白

11樓:佘盼晴

**曬黑以後,很多人都想要變白,一般需要採取一些方法。只要避免日光再次照射,會自動恢復,不需要使用任何藥物**。但是如果要是急於使**變白,可以適當的使用外用的藥物,通常可以使用果酸外塗或者使用低濃度的水楊酸軟膏,也可以使用**修復劑,比如使用多磺酸粘多醣乳膏外塗。

如果這種曬斑形成時間較長,又急於想讓曬黑的**變白,可以使用氫醌霜乳膏外塗,具有一定**漂白作用,但是不可以大面積的使用。

曬黑後**怎麼變白

12樓:網友

冬天會自己變回來的,可以抹一些有美白功效的滋潤霜。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經常穿長褲 所以腿會白一些。

據說:在熱水中倒入牛奶用來泡腳和泡手效果挺好的 最近自己也在用。

身上的**曬黑了怎麼變白呢?

14樓:芮蘊古城

專業顧問告訴您:

1:首先要注意防曬,也許這是句廢話了,但是一定要注意只要是休息立刻跑到陰涼處,多多喝水。

另外:vip▼貴賓提醒您還要注意防曬霜的spf值最好不要低於20,還有一點就是無論多好的防曬三四個小時都要補一次的,否則就沒有效果了。你可以選擇好一點的用來擦臉,我個人建議你用za的或者是泊美的,防曬值高,而且價位也合適,用起來沒有一點感覺,臉色也很好。

一般點的(也就是超市裡賣的那些)用來擦胳膊和脖子。

晚上的時候,正常的保濕工作當然要做,還有乙個簡單的小方法就是用西瓜皮擦臉和胳膊,這是最有效的,也是最簡單的幫助恢復曬過**的方法,不要以為粘乎乎的,把瓜皮裡面的紅色瓤用刀削掉,用綠色的部分輕輕擦臉,很清爽的,而且對於日曬斑也有很大的幫助。

2:多喝牛奶和豆製品的食物.

堅持15天用黃瓜攪拌的汁來敷臉,有很好的效果.

相信我沒錯的!

3:[絕密]~滴~哦!!

當你洗臉時,在水中滴白醋(大約一可樂瓶蓋的量)

堅持堅持再堅持!

約15天後,效果出奇的好!

原本我也是試試看的。

每想到竟有如此大的好處!呵呵!贊!

4:推薦使用佰草集的新七白系列的效果很好。是純中藥的成份,效果不錯哦!

以上都是自己的經驗!希望對您有用!祝你越來越漂亮哦!

面板曬黑怎麼變白,面板曬黑怎樣變白

1 將香蕉搗碎,加入牛奶塗在臉上。20分鐘後洗淨,可以使你的 細膩光滑。2 鮮桔子汁美容 桔子裡含果酸和維生素c 維生素a。將桔汁擠出直接在面部塗擦,可使你的肌膚變得清爽不油膩。曬黑的 怎麼變白常用桔子汁擦臉,可使你 抵抗力增強,從而減少 的乾燥,達到健膚美容的功效。3 西瓜汁美容 將西瓜直接塗在臉...

面板曬黑如何美白,面板曬黑如何美白?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1.把醋和鹽用水溶解,比例是大概水 白醋 鹽 9 3 1,用調好的混合液把毛巾潤濕,擦在臉上,早晚各一次,如果要多擦個一兩次也沒問題啦 效果不錯哦,而且見效很快,會變白,痘痘也會不見了 2.用士多啤梨炸成汁,放上蛋清。每2 3天擦一次3.用水和蜂蜜調配後加入珍珠粉...

被太陽曬黑後還能變白麼,被太陽曬黑怎樣快速變白

你要知道我們的 是可以自動調節的,曬黑了在家裡養養就好了,除非你像很快,就需要用美白的產品德,不然的話就自己好了 可以的,不過如果是等肌膚自行修護的話那是需要相當漫長的一段時間,而且還需要避免陽光紫外線過度照射,出門要注意好防曬,最好是塗防曬霜,防曬霜可以有效隔離紫外線對 的傷害,其次晚上你需要做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