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作文我家的一件什麼事

2022-07-25 21:35:04 字數 625 閱讀 3877

1樓:吳平情感**

我家的喜事——買新車

2023年8月22日是星期六,我們全家早早地起了床,吃過早飯,由我姑父駕車,帶著爸爸、媽媽和我一起去市區4s車店看車。

汽車在公路上飛馳。從車窗往外看,只見路兩旁的房屋、樹木「嗖嗖」飛快地向後退去,迅速地消失在我們的視野裡。經過二十分鐘的飛奔,我們就來到了市區的汽車城。

汽車城裡,銷售汽車的店很多,每個展廳裡都停放著款式新穎、功能齊全、具有高階技術含量的新車。各種款式的新車讓我目不暇接。我們看上的每款新車我都要親自坐上去感受一番。

啊!舒服極了,讓我過足了當小司機的癮!最使我開心的是,每個展廳裡都備有各種各樣的飲料和糖果,在這裡既可以賞名車又可以飽口福,不愧是兩全其美呀!

經過大家的反覆斟酌、篩選,最後我們選定了一輛豐田車——卡羅拉。這輛車全身烏黑,油光發亮,還能當鏡子用呢!車頭的兩個大燈像眼睛一樣,兩旁的後視鏡像耳朵一樣。

爸爸拉開車門,問我說:「兒子,怎麼樣?」我說:

「帥呆了!」我走進車裡,看見車裡有導航儀……還有愛美的媽媽的鏡子,真是十全十美。

辦完所有的購車手續,已經是華燈初上。此時此刻,我們全家人的心情猶如亮起的霓虹燈一樣絢麗美妙。懷揣著這美好的心情,由我老爸開車,我們坐著自家的新車高高興興地回家了。

初一作文的一件事,初一作文《xx的一件事》600字

發生在 寒假 的一件事 寒假裡,我經歷了許多的事.有傷心事,有新鮮事 在我記憶中最深刻的,還是那件事了。那是乙個大晴天,媽媽突然提起了我那個嚮往以久的心願 我去給你買自行車,好嗎?太棒了 太棒了 你真是好媽媽 我情不自禁地又蹦又跳.過了一會兒,我和媽媽便來到了自行車行,我一進車行,第一眼就看中了那輛...

一件()的事作文,作文 一件 的事

一件後悔的事 我的內心深處一直藏著一件後悔的事,雖然這件事已經事隔幾年,但它彷彿就在我的眼前,依然讓我記憶猶新.星期天的下午,陽光明媚,天空萬里長晴.我寫完作業,在家裡沒事幹,就跑出去玩.我往四處一看,發現街角有一家新開張的小書亭,專賣電腦書 幾個字進入了我的視線,我不由自主的走了過去.哇 這書亭不...

三年級一件什麼事作文作文,三年級一件什麼事作文300字作文

一件有趣的事 每個人的生活中,都會有許多 故事 快樂的 悲傷的 憤怒的 兒時的乙個 故事 至今下想起來仍覺得有趣。記得我五歲那年,剛剛學會騎自行車 四輪自行車 為了向小夥伴們炫耀,經常騎著它在小區裡 招搖過市 這天,天高氣爽,我特別想騎自行車。於是,把它拎了出去,叫上爸爸 媽媽和奶奶,讓他們看看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