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傷的面板色素沉著,可以變白嗎,面板受傷後形成的色素沉著該怎麼淡化?

2022-11-10 11:35:01 字數 2188 閱讀 2223

1樓:順利且隨和丶菠蘿蜜

去專櫃買美白的化妝品!

2樓:

挺難變白的,建議用粉底,一般可以用**試一下,如果不行那就把**曬黑些吧.

3樓:玉公尺愛小蔥蔥

能變白,我以前也這樣幹過,不過要等很久.後來我一受傷就不敢亂動了.哈哈.

4樓:瀟笑水

有錢磨推鬼,**想黑都有可能,更別說白了。

**受傷後形成的色素沉著該怎麼淡化?

5樓:陽光芯兒

基本上應該自然消退,需要時間長一點。建議用維生素e擦一擦,試試看效果怎麼樣。

**受傷後色素沉著是怎麼回事

6樓:中藥麗爾美祛斑

豆腐酵母粉**

材料:水豆腐50克,酵母粉適量

做法:將豆腐用搗碎成泥狀,與酵母粉一同攪拌調和均勻,清潔好臉部後,將做好的**均勻的塗抹在臉上,再加以按摩,15分鐘後用清水洗淨即可。

功效:具有美白肌膚,保持肌膚油水平衡和新陳代謝,並可以抑制肌膚黑色素的產生。

7樓:巴西足球迷

印子,用經典愛心的凍乾粉可以淡化

**受傷後留下白色的痕跡,它的周圍還有黑色素沉著,怎樣才能修復好,和正常**一樣呢

臉上受傷後留疤了**顏色能盡快變回來嗎?

臉擦傷 傷好後變黑 怎麼辦 多長時間會變白

8樓:我為甜寶上王者

自己等她變化 不要自己搞 像我以前有疤沒好就搞掉 出血 等下又結疤我又搞掉 現在臉上有一小塊不好看了

臉部受傷留下的黑色素沉澱怎麼去除?幾年了都沒好

9樓:初源漾嫩紅素

1、多喝水,水是性命之源,它對人體zhidao的影響可是無可替代的哦!天天喝八大杯水是一般人都要的,以便及時排出體內毒素。

2、多吃水分多的水果,特別是炎天,紫外線照射可以加上黑色素的生成,每天最好吃4種以上水果和蔬菜。適當補充纖維素、維生素c和維生素e。

3、少攝入富含酪氨酸的食物。黑色素是由回酪氨酸經酪氨酸酶的作用轉化而來的。如果酪氨酸攝入少了,那麼合成黑色素的基礎物質也就少了,**就可以變白了。

所以應少吃富含酪氨酸的食物,如馬鈴薯、紅薯等。

4、使用專業嫩紅素產品。嫩紅素主要是通過啟用人體**,皮下答血素的自我合成,並暢通迴圈,排走黑色素深澱色素,能改善**暗沉、皺紋過重,讓所塗肌膚呈現自然粉潤嫩紅。

10樓:匿名使用者

1、多喝水,水是性命之源,它對人體的影響可是無可替代的哦!天天喝八大杯水是一般人都要的,以便及時排除體內毒素。

2、多吃水份多的水果,特別是炎天,紫外線照射可以加上黑色素的生成,每天最好吃4種以上水果和蔬菜。適當補充纖維素、維生素c和維生素e。

3、少攝入富含酪氨酸的食物。黑色素是由酪氨酸經酪氨酸酶的作用轉化而來的。如果酪氨酸攝入少了,那麼合成黑色素的基礎物質也就少了,**就可以變白了。

所以應少吃富含酪氨酸的食物,如馬鈴薯、紅薯等。

4、使用專業嫩紅素產品。嫩紅素主要是通過啟用人體**,皮下血素的自我合成,並暢通迴圈,排走黑色素深澱色素,能改善**暗沉、皺紋過重,讓所塗肌膚呈現自然粉潤嫩紅。

11樓:湖心藍戀

1、把醋和鹽用水溶解,比例是大概水:白醋:鹽=9:

3:1,用調好的混合液把毛巾潤濕,擦在臉上,早晚各一次,(如果要多擦個一兩次也沒問題啦),效果不錯哦,而且見效很快,**會變白,痘痘也會不見了.

2、用士多啤梨炸成汁,放上蛋清。每2~3天擦一次 。效果很明顯的哦。而且用水和蜂蜜調配後加入珍珠粉,這樣用幾次以後,臉也會變得又白又嫩!

3、最簡單最便宜最方便但是十分十分十分有效的美白方法(親身體驗)將香蕉弄成糊狀(一定是香蕉,不能用芭蕉代替),然後倒入全脂牛奶,再加入少量水。這些東西的比例大概是2:5:

1然後往臉上抹,然後輕輕拍打臉部,最後什麼都不要做。20分鐘後洗掉...你將見到顯著的效果。

4、常見的牛奶美白效果也很好。準備一小杯鮮奶,(夏天的時候,也可以把鮮奶到放到冰箱裡,敷上涼涼的,會更舒服)。用蒸氣蒸臉,將化妝棉吸滿鮮奶,敷在臉上十五分鐘左右,取下,用清水將臉上的牛奶洗淨。

長期堅持,可以使膚色白淨均勻。

經常流汗,面板會變白嗎,出汗可以使面板變白?

不會。經常流汗和膚色沒有必然的聯絡,的顏色是由 中的黑色素決定的。中的黑色素是由黑色素細胞產生的,並且黑色素的沉著受陽光中的紫外線的照射,會促使黑色素細胞數目的增加和黑色素的合成。所以膚色和流汗沒關係。然而往往流汗後會有 變白的錯覺,是因為流汗時你的毛孔張開,且在汗液的浸潤,看起來比平常要白一些,但...

怎樣可以讓全身的面板都能變白

洗臉也有妙招,這樣洗臉 會很白 讓全身的 都能白皙最重要的一點是防晒,通過塗抹防晒產品 使用防晒衣等物品 食用防晒食物等方法隔絕身體對紫外線的吸收,另外還需通過養成其他良好習慣讓 變得白嫩。1 早晚兩杯水可使 變白 首先是保證早晚喝兩杯水的習慣,水的溫度不宜過高,早上喝的水中可加入適量的食鹽,有助於...

白癜風可以讓全身面板都變白嗎,白癜風真的能讓全身面板都變白嗎

白癜風是黑色素缺乏心情的,一般和遺傳,自身免疫等因素有關,損傷和日光照射部位最容易長。白癜風近年來的發病率比較高,並且會發病在任何人的 上,白癜風的主要症狀就是引發白斑,如果長時間的放任不管還會擴散並且引起併發症,總之白癜風的危害很多 白癜風 vitiligo 又稱白斑風 白斑,是一種 上出現白斑的...